席絹近兩年為什麼不出作品,席娟兒近兩年小說作品

2022-12-17 04:55:07 字數 3011 閱讀 1538

1樓:透亮瓶子

寫噢,就是出的慢而已,一年兩本的速度,他在飛田文化嘛,出的書字數有限制,描寫細節方面就受限制了嘛,所以現在網路**很當道,不過席絹出的書我還是會看,但是真的跟不上我讀書的速度嘛。

2樓:清兮兮

可能是沒有市場了吧。現在寫書的人那麼多,好看的**層出不窮。講故事情節的話,席絹的**已經跟不上節奏。講男女愛情卿卿我我的話,現在的耽美**比她更過火。

你要是想看**的話,找我私聊,我可以按你的興趣給你推薦幾本。這裡推薦顯得有點像打廣告。o(∩_o

3樓:幀妃

寫的太多了,江郎才盡了。看過她最近幾年的作品感覺沒有以前寫的好了。

4樓:漪雪

有出阿。比如美食系列,最近還有的《大齡宮女》阿。

席娟兒近兩年**作品

臺灣言情**作家席絹近況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出書雖然不是很多,但是都很有生活閱歷的感受,愛情已經不再是她考慮的第一因素。她最近在寫一個靈魂穿越系列文,但是出得很慢,據說是要保證質量。畢竟已經是當媽媽的人了,生活上可能會沒有太富裕的時間去專心寫作。

席絹的哪幾部作品比較好看

席絹與左晴雯到底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她們倆是同一個人 席絹是她早期用的筆名。

7樓:凌少

左晴雯:《英雄釣美人》席絹的卻叫《冰山美人魚》

左:《情夫招標》席:《一賭江山美人心》

大姐 你去查查,席絹哪有寫叫做 《冰山美人魚》 《一賭江山美人心》 這兩本書。

既然是絹迷 怎麼會連她出了什麼書都不清楚唯一的答案就是 你被盜版書商給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席絹就是席絹,就是吳珍英啊。為什麼老有人說左晴雯以前叫席絹,而席絹卻被說成是叫席娟??如果左晴雯以前叫席絹,那麼為什麼要容忍吳珍英叫這個筆名?

9樓:我愛席絹

左晴雯除了《烈火青春》其他沒什麼可看的,席大的都很喜歡啊,因為14歲起開始看席大的書,那時她剛剛出書沒兩年呢,我是伴隨著她的書成長的,她的文筆慢慢成熟起來,我的年齡也是逐漸增加,可能是我們在同步成長,所以,她的書我都超愛啦。

10樓:寂靜之聲

當時是席絹先紅的,然後有的盜版書就會借她的名字來出書,其中左就曾經用過席絹的名來出書(為了賣書),然後若干時間後她也紅了,所以就又取名叫做左,在這件事上,席絹算是受害者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晴雯和席絹根本不是一個人,在席絹中文網上有她所有的作品,我估計你是被買盜版**的小商販給害了。

12樓:戲夢旋

席「絹」是奸子本人,ms是因為剛出道,怕沒人看所以用了這個筆名。

而席娟是寫穿越時空的暗戀的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 "coralcs - 助理 二級 " 的話,很顯而易見的事情,而且說實話這種事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喜歡作者多數情況下是喜歡這個作者的書,那麼何必去在意那些事。

席大的書,以及《烈火青春》我都看過,而且都很喜歡。說實話我從來不認為左晴雯的書是席大的,因為區別真的很大,至少在我看來她們的書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尤其是席大其風格是完全獨樹一幟的。更何況就算退一步說,她們兩就是一人又怎樣,難道就不喜歡她們的書了,覺得上當受騙再也不看了?

不會吧,喜歡就是喜歡,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夫招標》另一個又譯《一賭江山美人心》,至於《英雄釣美人》我還真沒聽說過有另一個翻譯,總之你確實是被d版書給害了。

15樓:絹絹細水

2樓說的也沒錯啊~~

席大的書一定要看啊~~

16樓:日落蝶起

去這個**上看吧!

17樓:網友

請注意。

一、本名吳珍英的席大,筆名是席絹,不是席娟,席娟是盜版商盜版時根本沒留意兩者的區別而出的筆誤,這是基本概念。

二、左晴雯與席絹不是同一個人!席絹從來沒有用其他筆名發表過**,她在後記中有提過,觀念是「如果是寫不好**的,改筆名也沒有用,而且懶」之類的;而席絹至今寫過多少本**什麼**,你可以上席絹中文網上查,你提的《冰山美人魚》、《一賭江山美人心》你憑什麼說是席絹寫的?重申一次,東邦是左晴雯寫的書,不是席絹。

三、席絹的每一本書,從2023年寫到現在,每一本我重複看了不下百遍。說真的,我曾看過「東邦人」的幾本**,如果你仔細看,那並不是席絹的筆風,雖然有點像,但如果是席大的迷,還是可以分得出來。你看過《名偵探柯南》嗎?

這就像是**與劇場版的不同---區別在於**是青山剛昌畫的,而劇場版是他徒弟畫的,雖然很像,但還是分辯得出來。

四、烈火青春那套書出的時候,正是席絹最紅的時候,冒她名的盜版書有多少,恐怕連盜版商都回答不了你。至於版權的問題,有多種可能性。一種是作者及出版商利益問題。

以席大當年的紅法,其他人完全不能相提並論,那麼用她的名字來替賣書絕對是最賺錢的辦法,對於眾多小作家而言,受人擺佈或求利心切無可奈何也是可以想像的;就好像現在的藝人出道,先打著「小xx」等像某個某個有名氣的藝人讓觀眾認識你,然後有才華的自然可以在日後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是出名的最快方法,想出名也得讓人認識你吧,這是基本條件。另一種是作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出版社怕新人(或舊人)銷量不佳影響出版社賺錢而冒用其他當紅作者的名字出版自己的書,這種可能性也不是沒有,不過,我想應該會出現像你說版權問題的官司吧。

五、說真的,你看的盜版我也曾經有過幾本,的確很像當初江蘇文藝出版的席絹之作,但是,在這裡要鄭重的告訴你,真是不是席絹寫的,文風真的不一樣,如果你可以仔細的看席絹的**的話。

最後,如果你要有憑有據的答案,請參考席絹**的後記,都寫得清楚了,還有非官方的席絹中文網與官方的飛田文化(前身為臺灣萬盛出版社)上面的席絹詳介(不是簡介),她寫過什麼書,有書單,有日期,一清二楚。

簡而言之,盜版盜到以假亂真,明白嗎。

為什麼這兩年的生意不好做了,為什麼近兩年生意不好做?

目前的業務陷入低迷 工廠關閉 商店關門 虛擬經濟是泡沫,實體經濟是繁瑣的 產品利潤越來越薄,的擠壓越來越嚴重 該公司抱怨它不能招人 人責備它要找到一份好工作 貨物流通越來越慢,貨幣在天空中傲慢.為什麼會這樣?讓我們來看看傳統的 中國思想 讓我們從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開始 自2009年以來,我們已經開始...

為什麼近兩年許多車企扎堆研發MPV新車呢?

mpv新車市場潛力大,可以進行深度挖掘,而且這種車功能性很強,能夠滿足多種需求。一 mpv車。mpv的全稱是multi purpose vehicle,也就是多功能用途汽車。這種車有獨立的發動機艙和乘員艙,基本上是兩箱結構,當然也有更大型的車,有三箱結構的,相比老式的麵包車這種車更加寬敞,能夠滿足更...

為什麼萬家基金最近兩年發展的這麼迅猛啊?

萬家 目前規模已經破1600億,旗下有不少歷經市場磨鍊的耐力基,其中萬家行業優選到去年年底為止,近5年收益率已經有201 在同類 中排名前1 在不斷的努力下,萬家 的投資管理和風險控制能力表現都非常成熟了,能力有目共睹。萬家權益團隊的整體投研實力以及立足市場巨集觀預判和行業研究的真實功力一直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