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顯示器自帶的音箱,顯示器怎麼接音響?

2023-03-08 15:35:06 字數 3253 閱讀 5718

1樓:簡簡單單看

有如下兩種情況:

1、顯示器帶有音訊輸入介面的,直接使用音訊線進行連線。

如下圖示紅色標示為音訊輸入介面:

2、顯示器帶有hdmi介面或者dp介面,無需外接其它音訊線。直接電腦音效卡設定,音訊輸入選擇hdmi或者dp即可。如下介面圖示:

hdmi介面:

dp介面:?

2樓:傑遜漂流記

首先在狀態列的右角落後找到喇叭的圖示,然後點選右鍵選擇**裝置。選擇外接顯示器的音箱設定,點選右鍵選擇「設定為預設通訊裝置」。

把線直接連線到電腦音訊輸出口就可以了,不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i2267fw並沒有內建音箱,也沒有提供hdmi介面或者音訊輸入、輸出介面。你需要使用音箱或者耳機來連線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顯示器一般會隨機帶一根音訊線,一端接電腦音訊輸出,一端接顯示器輸入就行了,部分hdmi介面的可能會整合在hdmi介面中。

顯示器怎麼接音響?

5樓:

顯示器如果有音訊介面,一般是的插頭,接音響要用轉蓮花接頭的音訊線連線音箱。

6樓:幹暄妍

顯示器只是顯示影象處理的,它沒有聲音選項,音響一般是接電腦上音訊插口上的,或者接功放的。

7樓:回來咯

檢視電腦音響上是否有一個電源插孔和兩個音響插孔。

如果有的話,就先把電腦音響的插孔線插緊,防止脫落。

主機上的音響插孔顏色就是箭頭所指處。

對應好顏色,將音響線插至主機插口上。

顯示器怎麼接音響?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3

顯示器怎麼接音響1、檢視電腦音響上是否有一個電源插孔和兩個音響插孔。2、如果有的話,就先把電腦音響的插孔線插緊,防止脫落。3、主機上的音響插孔顏色就是箭頭所指處。

4、對應好顏色,將音響線插至主機插口上。5、全都插完後,將音響的電源插頭接入電源。6、操作完後,試一試有沒有聲音,如果沒有聲音就換個顏色插,直到有聲音為止。

電腦顯示器是帶音響的,要怎麼設定才能使用?

顯示器有內建音響,怎麼讓外接音響和顯示器的音響一起響,帶hdmi

桌上型電腦顯示器內建音響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可以替換外接的音響,可以更省事? 150

9樓:天橋臥龍

就是把音箱整合到顯示器上面,可以替換外接的音響,適因為體積限制,不會是高檔的音箱,而且會增加顯示器的體積和重量的。適合對聲音效果需求不高,又希望節省桌面空間的,其實這種也沒有特別優勢,因為現在的平板音箱也可以做得很小了,而且壞了更方便更換。所以帶音箱的新顯示器很少見了。

有需要你可以買帶電視功能那種顯示器,就有自帶音箱。

10樓:小劉和老郭

他是顯示器內建音響是什麼意思?臺式顯示器內建音箱就是說你購買的那個電腦,就看你是不是那個一體機?如果是一體機的話,就是顯示屏和那個主機以及那個音響都是在一個螢幕上的,就是那個顯示屏比較大,相當於買了一個電視,但是那個電視和電腦的功能是一樣的嗯,但是如果你買的是那個桌上型電腦,就是電腦主機和音響是互相獨立的,那麼就不是了。

這樣的話,你就可能要考慮要重新買一個音響,或者是你可以要求按那個店老闆送你一個便宜一些的嗯,可以是可以替代城外接**的對對嗯,不論是你買的臺式音響還是其他的電腦,都可以外接一個裝置,就是外接一個音響,重新用音響嗯,對,確實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器內建了音箱可以替代外接音箱,這樣省事;如需要更好的音效也可以用外接音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器內建音響,顧名思義就是將音響內建在顯示器內,這樣你就不用再去外接什麼音響耳機就可以**電腦中的音訊,也就是你說的可以替代外接音響,但是內建音響一般質量不行,聲音不是那麼純正,沒有外接音響音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音箱就是顯示器裡面有音箱,通過dp或者hdmi資料線連線顯示器的時候也可以將聲音傳輸過來,確實可以替代外接音箱,能省下一個部件。

14樓:玥努力玥幸運

是的,可以這麼說,普通vga線不支援音訊輸出,顯示器的接線一定要用hdmi的資料線,因為hdmi有音訊輸入輸出功能,純手打希望樓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器有內建的喇叭,不用外接音箱了,不過這種內建的喇叭音效都不好。

16樓:數碼問題找小許

如果是內建的話桌上型電腦會顯得更加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有內建音箱嗎?如果有,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放歌了,聽聽音質如何。音箱本是外接裝置,本身不需要軟體驅動,音效卡才需要裝驅動。

如果你想知道有沒有內建音效卡,開機後看看右下角有沒有一個小喇叭或者別的可以調音量的圖示,有就說明有內建音效卡。

如何設定顯示器內建音箱和外接音箱

顯示器怎麼連線音響?

我電腦顯示器自帶音響,顯示器有HDMI介面,但是主機板上面沒有,顯示卡上面有,接在顯示卡上有沒有用

hdmi當然接顯示卡上啊!不用在插音訊線了hdmi有音訊輸出 顯示卡跟顯示器跟主機板上面都有一個hdmi介面,顯示器有內建音響還有一個音訊輸出介面。我的電腦主機板沒有整合顯示卡但是有hdmi介面 直接買個帶hdmi的顯示器可以用嗎 電腦上的hdmi埠是輸出,所以接hdmi顯示器可以用的 現在一般液晶...

顯示器花屏,顯示器花屏?

天氣太熱了,顯示卡容易出問題,不過看你的情況怎麼有點像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中病毒了?1.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卡沒插好 顯示器連線連線的那塊卡就是顯示卡 風扇有沒有問題。2.建議查下病毒。3.用些監測硬體效能的軟體 個人感覺用處不大,沒怎麼用過 p 4.格機。5.只好找個高手實地檢查一下了。電腦顯示器花屏...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時候,指示燈是正常的嗎?如果是,應該是顯示器高壓板沒輸出,所以顯示器背光燈管沒亮,這樣看起來就是黑屏了 貼近顯示器看,裡面應該是有圖象的 建議送維修店檢修下高壓板。一般修高壓板就幾十塊錢。如果指示燈也是黑的,那就要分析下電源部分了。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有可能是電源板上的電源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