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農場怎麼檢視哪些好友已經幫自己助力了?

2022-12-23 05:00:11 字數 1062 閱讀 8497

1樓:我係懶人

就是檢視自己好友助力的話,你就直接去看那個最近瀏覽,然後看看誰進了那個幫助著你,然後他就可以看到了呀。

2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個其實是在好友林裡面,你的好友。資訊裡面他會寫信,近期他幫你施肥過的次數的。

支付寶芭芭農場哪個好友助過力怎麼檢視?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5

不能檢視到具體那個好友助力的,你只能看到被幾個好友助力過,具體是誰助力的看不到。

**農場助力怎麼檢視

4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不能檢視到具體那個好友助力的,只能看到被幾個好友助力過,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iphone12

系統:軟體:**。

1、首先在**主頁面中,選擇芭芭農場選項。

2、然後在芭芭農場介面,選擇左下角的好友林選項。

3、點選左下角的好友排行選項。

4、最後在此介面即可檢視到好友了。

芭芭農場別人給我澆樹了從**找到

5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這裡分享下芭芭農場給我澆樹的記錄,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榮耀 v30

系統:magic

軟體:手機**

2、開啟**首頁,新增年貨節活動,選擇年貨節芭芭農場的免費領取。

3、開啟年貨節芭芭農場頁面,和種水果頁面大同小異,選擇左下角好友林。

4、開啟好友林頁面,全是好友種的樹,選擇好友福樹上的福氣球。

5、最後選擇好友福樹下的幫ta澆灌,對其他9個好友都可以操作。

芭芭農場的領現金看不到好友助力領現金,是什麼情況

6樓:網友

系統延遲。芭芭農場的領現金活動可以通過好友助力來增加進度,邀請好友成功助力後就會有提示,沒有提示是因為系統延遲,退出重新登入即可看到。

碧芭紙尿褲和花王紙尿褲哪個品牌好

應該都差不抄多吧,這種東襲 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 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儘量選擇品牌性 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哦 寶寶用了花王和尤妮佳的紅屁股,用完了就在蜜芽尋覓了...

芭提雅的房產適不適合進行投資海景公寓怎麼樣適合買嗎

中國人投資,選得就是地段,泰國芭提雅房產有2個盤擁有絕佳的位置,centric sea,the base,這兩個盤閉著眼睛買都能升值,而且不用愁出租不出去,芭提雅南洋房產建議找個中國中介,信譽好的,買房 一樣,省事省心很多。芭提雅帕塔納克山附近的房產,芭提雅除了熱鬧的城市就是離城市遠的鄉下,但是這個...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芭雅化妝品 是2006 04 25在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潮陽區和平鎮新龍居委新興路口。汕頭市芭雅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3787939248n,企業法人吳政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芭雅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