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會插隊感想日記,世博會的作文

2022-12-23 09:25:09 字數 2796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插隊感想,從新的角度寫,就寫自己插隊吧,首先看著長長的隊伍,感覺希望全無,又趁自己人小,在隊伍裡跑來跑去也沒人管,於是就成功的插隊了。然後認識錯誤,插隊後被旁邊的小朋友發現了,別的小朋友用老師教的話說給自己聽,最後改正錯誤,回到自己原來的隊伍中去了,還默默的告訴自己,以後再也不插隊了。遊玩之後回家還把這些認識告訴家人朋友,希望大家都能遵守次序。

2樓:珀坡追星族

可以寫自己很焦急的想入館參觀,卻看見別人插隊(動作描寫,別人插隊工作人員怎麼阻攔,成功插隊的人是怎樣的),心裡怎麼想(心理描寫),認為這樣好不好,再在結尾奉勸來參觀的人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看世博,就要抱著排隊的心態,如果你想插隊去看,那就失去了看世博的意義了,讓很多人看到你的素質到那裡去了,萬一一個不留心讓哪個網友把你再世博插隊的**在網上一播,那就不好了吧(待會再出現一個世博「插隊門」)那多不好呀,影響多壞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寫自己正在辛苦的排隊,然後看到插隊的後心理變化、感想。

感受世博四年級作文,一定要具體寫景色。排隊不要寫!

5樓:╰清風麗影

感受世博。

由於要去遊世博,不到五點,我們家就開始忙碌了。媽媽忙著做早餐,爸爸忙著整理行李,我帶著倦意爬起床,拿出我心愛的相機,拿出我平時攢的零花錢,放到我的揹包裡。

早飯過後,我們坐車直奔上海。爸爸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看著路旁的樹、田野、和還在沉睡的村莊——那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車到上海,這時已經是豔陽高照了,路上變得非常擁擠,哪兒都塞滿了汽車,很多車子不時地鳴著喇叭,像是爭先恐後地要去世博會園區呢。

終於到了世博會園區的8號門口,等我們停好車,去買票時,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買票的那裡也是排起了長龍。爸爸買好票,我們就去入園口排隊等待入場,入場的時候,我還被全身檢查,像是電影裡看到的一樣。

進入園區後,我和爸爸媽媽看得眼花繚亂,不知該先去哪個國家的展館參觀呢。看到西班牙館那裡排隊的人不多,我們就去參觀了西班牙館,剛走進去,我們就驚呆了。

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古代山洞,感覺頭頂上星光點點,山洞的石壁有像是雕刻了很多畫,有波濤洶湧的大海,有海底的化石,還有舞蹈的原始人,這些,無不給我們帶來了震撼。我們向前走著,緊接著看到巨大的萬花筒,萬花筒裡能看到古代和現在。再往前走,我們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娃娃,在遙想未來。

參觀完後,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西班牙館。看到旁邊的英國館毛茸茸的外觀吸引了我們,於是我們又那裡參觀。進入英國管,我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昆蟲和植物的標本,這些都是課本上學不到的呢。

我還沒來得及細看,就被爸爸媽媽推著向前走,參觀完英國館後,我們發現外面的人越來越多,每個展館外面都排著長龍一般的隊伍,我既想參觀,又怕排隊。我們只好去參觀一些不用排隊的如非洲、太平洋等小國家的展覽館。這些展覽館雖然很小,但是也各有他們獨自的特色,也非常值得**。

到了下午,我們都玩累了,於是我們去中華美食街休息用餐,我們吃了很多有名的小吃,這些在我家那裡是萬萬吃不上的。由於人多和天氣炎熱,我們沒有多逛,下休息區休息夠後,就慢慢在世博園裡逛逛,我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和買了一些世博會的紀念品,等到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我們隨著**走出世博園,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累得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家了。

世博會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世博會的日記!(寫10月6日的)急急急急!如果好的話,我再給10分的!希望大家積極回答哦!謝謝

6樓:風之聖龍

世博日記。

我在世博會里看了各式各樣的展館,其中有特色的也不少,但感觸最深的還是中國館。

中國館內共有三大展區,分別是東方足跡、尋覓之旅和低碳行動。他們展示了中國的過去和現在,描繪了美好的未來。其中,我最喜愛的是尋覓之旅。

尋覓之旅,顧名思義,便是一次尋找的旅行。我坐上了白色的軌道車,來到了時空之門,在低沉的聲音中,深黑色的大門徐徐開啟,出現了一片綠色的紙森林,列車緩緩地在森林中穿插行走,帶給我們不同的震撼,像是在告訴我們,再不保護環境,以後只能看見用紙做成的假森林了;開過了紙森林,石拱橋出現在眼前,在藍色的霓虹燈下,石橋展現著神秘的色彩;看過了石橋,又來賞園林,在這極小的空間內,十米一亭,五米一橋;最後,我們看到了天安門廣場上的華表柱,它令人感到威嚴肅穆。

遊覽完了整個館,我又長了許多見識,讓我對於我中國有更深的瞭解,這次遊覽將會讓我永遠記住!

我認為還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世博會作文 初中水平

7樓:戀兔王道

我們暑假也正好要寫類似作文,希望對你有用吧~

8樓:張姓直接耦合方

2023年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作為上海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其命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預示著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日本愛知舉行的世博會的主題是「自然的睿智」。從這點可以看出人們對自然、對生態越來越關注。

二十一世紀主導的住宅是綠色家園,二十一世紀主導的食品是綠色食品,二十一世紀主導的的環境是綠色環境,綠色也是人類的永恆主題。

參觀了世博會展覽,我才知道連縫紉機、收銀機、冰淇淋、柯達照相機等等都是從世博會中走出來的。由此我也看到了人類的進步。我非常想成為世博會的一名志願者,但可能因為年齡小,我的願望不能實現。

將來等我們長大了,我們一定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把我們的城市建設得更美好。

世博會日記200字日記……

上海世博會感想作文,關於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界博覽會是全世界的人們靈感和思想的展示區。自從1851年在倫敦舉辦的所有國家的工業盛展,世界博覽會已達到日益突出,作為盛大活動,為經濟 科技和文化的交流,作為一個重要平臺,展示歷史經驗,交流創新的意念,發揚團隊精神,展望未來。中國有著悠久的文明,促進國際交流並熱愛世界和平。中國贏得2010年世界博...

世博會作文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其命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預示著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日本愛知舉行的世博會的主題是 自然的睿智 從這點可以看出人們對自然,對生態越來越關注。二十一世紀主導的住宅是綠色家園,二十...

世博會作文

世博的故事 眾所周知,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作為一個上海人,我們在倍感自豪的同時,我們又能為世博會做些什麼呢?為了全面瞭解世博會,我專程前往位於淮海中路300號香港新世界大廈三樓的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展示中心 進行參觀。通過參觀,我不僅瞭解了世界博覽會的發展歷程,而且也瞭解了中國參加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