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plus微信提示音怎麼設定

2022-12-23 12:30:13 字數 1389 閱讀 9427

1樓:大猴猴

華為手機微信新訊息提示音設定操作如下: 1、開啟微信應用,點選右下角《我》。 2、選擇新訊息提醒,將聲音開關開啟,點選新訊息提示音進行設定即可。..全文4圖。

踩f一臉。ta獲得超過5700個贊關注。

華為手機微信提示音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如何分別設定簡訊提示音和微信提示音

2樓:紅木

上設定裡面找手機設定,然後音量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簡訊提示音設定:簡訊->選單->設定->提示音。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沒用的話,我只為華為7x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麥芒6怎麼沒有新訊息提示音呢?

華為手機微信來時沒有聲音的提醒怎麼辦

6樓:橄欖核

我也碰到了,其實就是自己開啟了免打擾,關掉就可以。

華為手機如何分別設定簡訊提示音和微信提示音?

華為nova手機為何在鎖屏狀態下收到微信資訊無提示音?

7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1、在手機的主介面,找到手機管家圖示,點選進入。

2、在手機管家主介面,向左滑動,進入到第二頁面,然後點選通知中心。

華為手機鎖屏後來微信沒有提示音

8樓:春天的離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2、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通知中心」選項。

4、進入通知管理介面以後,將下圖紅框內選項的開關都開啟即可。

9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設定鎖屏提示音的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聲音】,點選【鎖屏提示音】右側開關開啟,再次點選可以關閉。

10樓:網友

蘋果手機裡設定裡邊有個勿擾模式,開啟狀態下就是這樣,關掉就好了。

華為nova鎖屏狀態下微信不提醒訊息怎麼辦

11樓:情感小兔

1、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

2、找到並進入到wlan的設定頁面。

3、點選右下角的選單,進入高階設定介面。

4、將「在休眠狀態下保持」選項選擇為始終。

5、回到設定選單欄中找到「通知欄和狀態列」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6、在彈出對話方塊中找到「通知中心」點選進入。

8、將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所有選項都勾選上,如下圖,完成鎖屏後提醒訊息的設定。

華為手機微信如何設定紅包來了提示音

我們平常看到微信有人發紅包就會搶紅包,如果被搶光了就會很失落,我們可以通過設定紅包提醒來第一時間發現紅包。下面就來告訴大家微信紅包提示怎麼設定。1 微信目前沒有原生帶有紅包的提示功能,我們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或者是藉助第三方的手機助手軟體實現紅包提醒功能 首先開啟手機的 設定 點選 輔助功能 2 在 ...

華為nova7pro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設定不了,提示音這個沒法設定很多手機都不行提示音無法設定無法調節的。華為nova7怎麼設定充電完成提醒?華為手機充電完成後,是不用設定的,充電完成後充電器會自動斷開電源。在鎖屏介面會彈出一個充電完成的通知,不過沒有提示音。需要自己檢視是不是充滿了。華為nova7有充滿電提醒嗎?我想應該有的。連幾百塊...

華為nova 2 plus是雙攝像頭嗎

華為nova 2 plus後置雙攝1200萬畫素 f1.8光圈 800萬畫素 f2.4光圈 自動對焦 反差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單攝2000萬畫素攝像頭,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無需您自動開啟,在您拍照時雙攝會自動啟動配合拍照的。1 華為nova2 plus延續了華為nova後置指紋和金屬機身,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