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2023-01-12 04:50:09 字數 780 閱讀 1407

1樓:飛飛分享

設定不了,提示音這個沒法設定很多手機都不行提示音無法設定無法調節的。

華為nova7怎麼設定充電完成提醒?

2樓:可靠的王者

華為手機充電完成後,是不用設定的,充電完成後充電器會自動斷開電源。

3樓:網友

在鎖屏介面會彈出一個充電完成的通知,不過沒有提示音。需要自己檢視是不是充滿了。

華為nova7有充滿電提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有的。連幾百塊錢的手機都有囉。

如果沒有你可以裝一個充電提醒軟體,魯大師就有這樣的功能。

還有es檔案瀏覽器也可以。

5樓:辣椒醬的素材庫

你好,目前沒有相關提醒,你可以看下充電百分比,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雜誌鎖屏介面倒是會顯示已充滿。

華為p30pro 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6樓:姬覓晴

2、進入後,在彈出的提示內,點選允許的選項。

3、點選後,選擇下方的修改音訊的選項。

4、點選後,可以看到預設的音訊,點選後方的選擇。

5、選擇後,即可設定充電提示音。

7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充電是沒有提示音的,只有在連線電源的。

一開始會提示你接通電源,開始充電後中間不會提示。

華為nova7pro充電速度慢怎麼辦?

第一 充電裝置的電壓。充電的快慢和裝置有很大的關係,所有手機的充電速度都集中在充電插頭的電壓不夠,導致充電慢,用iphone插頭給ipad充電,充電的速度會很慢,這是因為功率的不夠用。但是反過來,高電壓的充電頭給iphone充電,充電的速度會很快。但是會存在安全隱患,因此選擇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官方配...

華為nova7pro和蘋果11那個值得買?

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如果追求系統流暢選蘋果11,日常使用選華為nova7pro,在快充電池方面有優勢,綜合體驗蘋果11更好。你好,我個人要覺得,要蘋果11這款手機好一點,因為它的系統執行流暢,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兩個相比之下,還是後者要好一點,因為後者的話那邊的處理器是比較好一點的,所以的話它...

華為nova7pro用什麼膜比較好?

華為nova7pro用鋼化膜最好,鋼化膜手感順滑而且還更耐刮。現在手機邊框基本上都會做一些的弧面或者是直接使用曲面屏,鋼化膜貼合度就不如軟膜,鋼化膜的4周容易出現白邊。我給你推薦的就是水凝膜,因為鋼化膜雖然能夠起到螢幕的更好的保護作用,但是曲面螢幕不容易貼合,而水凝膜的手感更好,而且不會產生氣泡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