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集中精力做事情時間長了會頭痛,怎麼解決?

2022-12-23 15:05:07 字數 2488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一直堅持~當然會使腦子疲勞啦~!而且連你整個身軀都會匱乏下去的~!

當寫一些相關**和策劃,中途該停下來休息時就休息會~!如果思維中斷~那就想辦法接上去~!那樣才能是你的高處`!

如果你一直就能靠轉移注意力,堅持做完,那你的本能就只能到這個階級!~

人總要往高處走的嘛~!不要害怕接不上思維繼續下去~!這就是鍛鍊你的最好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精神疲勞的時候,所以當你做某件事太久了,再好的眼睛和頭腦都會疲勞的,所以,建議你在疲勞的時候就讓自己休息一下,那樣的話才會有更好的精神哦~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讓你的眼睛和頭腦休息休息~~那樣的話,它們才能更好的工作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聽一下陳安之的nac神經鏈調整法,多少有用。不過鑑於你的頭痛的情況,我建議你不要浪費過多的經歷在學習上,順其自然,寧少無濫,只學習精華就可以了,把其他的經歷和時間都投入到你感興趣的領域去吧,學習有很多種,因為成才的路有很多種。

為什麼精神集中時會頭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癢過度咯,大腦的氧氣消耗過大,就像電腦,如果cpu長期過熱沒有及時的得到排風,晶片就會過熱,導致電腦宕機,而人的大腦也一樣,如果大腦裡邊的氧氣反映過快就會造成短暫的空缺,這就是引起頭痛的原因,所以要多加鍛鍊,增加血液迴圈和血液的活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精力時大腦處於高速運轉狀態,需要很多的氧氣,血液會集中於大腦。消耗大量的atp,使血液運轉不周,從而導致頭痛。

6樓:匿名使用者

著說明的你大腦很疲勞了,神經神緊張了,在不減壓放鬆的話就會加重,甚至引起神經衰弱症和記憶力減退。建議你吃點腦復康片,和安神補腦口服液,每天早晨多出去做點運動,呼吸新鮮的氧氣來緩解大腦,還有就是睡眠必須要充足,如果投疼的嚴重,那麼必須要到醫院去做檢查,測試下血壓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可能---

一,你平時沒有集中精神,突然集中精神很不習慣,是大腦給出的反應。

二,長時間集中精神,大腦缺乏休息,感覺不適。

工作久了偶爾也休息一下,注意勞逸結合~~

集中注意力就頭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注意力過於集中,使本來就近視的眼睛很疲勞,從而造成眼內壓增高,壓迫了視神經引起頭疼。建議您要多注意休息,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當然在醫院檢查之後,也可以做鐳射手術**。

祝您早日**!

為什麼集中注意力對著電腦時間長了會頭疼

為什麼幹活後頭疼呢?

9樓:積極又傑出丶幫手

你好,對於你這個問題,你說的頭痛其實是幹活較多而引起的頭部缺氧,一般休息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就好很多。當然,你最好到藥店找醫生包一些涼水和一些藥不久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希望你早日擺脫頭疼這個煩惱,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神經,受到外來的壓力所引起的疼痛。做事情時要學會放鬆。

注意力高度集中 神經長時間緊繃 是否會導致頭痛?

用腦過度,長時間注意力高度集中而頭疼怎麼辦?

11樓:一隻曉符狸

精神太緊張吧,你覺得學習很感興趣才用腦還是聽不懂用腦?前者的話建議你換個學習方法,老師一般都是把重要的知識前置的,剛開始用腦聽,後面無所謂了,你這樣肯定會出問題的,不利於學習,聽不懂的話還是補課吧,不要太勉強自己,術業有專攻。

12樓:繼儒行者

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問題啊。

就比如運動吧,一個人如果太長時間沒跑過步,然後有一天去跑幾公里,第二天開始就會持續好幾天的肌肉痠痛。

大腦應該也是一樣,如果長時間沒有過高度集中注意力的行為,那麼忽然有一天高度集中注意力了,腦子也會痠痛。

但這是好事啊,說明腦子得到了鍛鍊啊。

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13樓:深擁

這個的話推薦你用這個軟體。

做事情沒法集中精力,學習半個小時就很頭疼,很容易累,經常會失眠做夢,每次睡著就會做夢,這是什麼原因

14樓:it風雲

這位朋友,你好!

做事情沒法集中精力,是因為你在胡思亂想;學習半小時就很頭疼,那是因為你胡思亂想,然後你去控制自己集中注意力,到最後就很累,很痛,失眠也是因為胡思亂想導致的,多夢,就是自己的腦筋處於快速動演過程,也是胡思亂想,導致的,胡思亂想,是因為壓力大,導致,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下來,跑步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如果問題沒有大的緩解,最好建議你去找一位有實力的心理專家,做一個系統調節。

祝好~~!

15樓:法令

你的神經系統太混亂一天想的太多靜不下心。

為什麼玉戴時間長了會變綠,玉戴久了為什麼會變綠?求科學解釋!

不是變綠,因為成分不高,還有就是玉石本質不好,有些玉石帶上幾年就會變紅色。我有一塊就是帶了半年多變通紅,居然叫價在5萬。黑死我了。說明這枚是,一塊不好的玉,好玉就算放十年二十年都是通透的,挺可惜的 這就是所謂的人養玉,玉養人 玉會洗手你身體裡的物質,同時你也會吸收玉里面的礦物質 吸收了你體內的毒氣。...

為什麼有時候做事情的時候會突然感覺到現在的場景和事情我以前夢到過或者說是看見過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來的太突然了。這很正常別擔心。我有時候會突然感覺眼前的情況 只一瞬間 曾看見過,感覺就像夢裡曾夢到過一樣,這雜回事呢?這就是人夢中的記憶碎片在搞怪,有些夢的情節是很真實的,正如你說在夢裡和朋友聊天到了現實和朋友聊天時發現和夢裡的一樣。當你在夢裡和朋友聊天時,那個夢中的記憶碎片是最真...

青銅器時間長了之後為什麼會變黑

被氧化了,但據我所知,真正的青銅被氧化後不是黑的,而是綠的。古代青銅器為什麼外面是黑色的 古代青銅器外面是黑色的,是經過千年傳世,長埋地下已經被各種侵蝕和氧化,青銅器的銅錫鉛發生化學變化,久之出現色澤變化,又或形成了很厚的包漿。在中國,距今5000 4000年,相當於堯舜禹傳說時代。古文獻上紀載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