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飛鶴奶粉的質量是否可靠?可以給孩子喝嗎?

2022-12-24 00:45:10 字數 2965 閱讀 5540

1樓:鍾捎難

飛鶴奶粉的品質應該是國產奶粉中最好的了,飛鶴奶粉走的是國際路線,所以生產中也要執行國際研發標準,對原材料、半成品、成品進行24小時全程跟蹤檢驗、25道檢驗工序、411項次的檢驗,如此高規格生產出的奶粉品質自然不會差,家長們可以放心的給孩子喝。

2樓:卑子默

根據個人喜歡,小孩肯不肯喝是關健,不要認為老牌名牌就買,飛鶴是可靠的任君選擇吧。

3樓:萊卡洛

飛鶴奶粉還是挺可以的,我覺得絕不遜色那些原裝進口的奶粉,中國寶寶還是喝國產奶粉更放心一些,飛鶴奶粉在國產奶粉乃至全球奶粉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前段時間好像還獲得了亞洲第一奶粉品牌的榮譽!飛鶴奶粉的實力還是很強的!我兒子小時候也是喝的飛鶴奶粉,說起兒子小時候喝奶粉發生了很多事情,剛開始我也跟很多新手媽媽一樣,就選原裝進口的,最貴的,誰知道兒子喝了不適應,消化不好,便秘。

換了好多種,差不多十來種吧,後來聽我姐的,喝了飛鶴,還真有所改善,後來就一直喝的飛鶴的星飛帆,現在兒子都八歲了,長得挺壯實的!飛鶴奶粉不上火,還有它的北緯47度**奶源基地,以及先進的加工工藝都是現在很多媽媽們選擇飛鶴奶粉的原因吧!你不放心可以多去網上了解了解,飛鶴的新聞啊寶媽們的口碑啊,多瞭解瞭解準是沒錯的!

4樓:在沙漠吹氣球的硃砂梅

國際標準化基礎設施,先進的乳品加工生產線,嚴格的質量監控體系,以及多年從事乳品營養研究的專家們的技 術指導,為飛鶴乳業研製開發更適合中國消費人群營養需求、更安全、更優質的乳製品,提供了巨大的支援。所以飛鶴奶粉的質量很可靠,是多多年的老牌子,值得信賴支援。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安全嗎?

5樓:網友

當然安全了,飛鶴奶粉的品質可是有目共睹的,56年來,飛鶴奶粉一直保持著0事故的安全生產記錄,所以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為確保產品質量,從原料到成品出廠,飛鶴奶粉會實施24小時的全程跟蹤監測,一些列的過程都可以在可追溯系統中查詢。

國產奶粉靠譜嗎?我想給孩子喝飛鶴奶粉?

6樓:孫駛趁

現在的國產奶粉還是非常可靠的,而且飛鶴奶粉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名牌,品質有保障,營養成分也高,口感也接近於母乳,聽個人這樣說,你們可能會有質疑,最好是先熟悉熟悉飛鶴奶粉的配方。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可以從奶源,企業背景,發展歷史,以及奶粉配方等方面來比較,然後是正規渠道購買,買之前多諮詢,瞭解進貨渠道、發貨、運營模式等,通過其是否專業、嚴謹等來決定是否值得購買,建議儘量選擇知名的、品牌性的奶粉,吃的人多,有參考性也保障些。

8樓:魚的眼睛

經過08年的三鹿奶粉事件後,國產奶粉的***很多了,還是靠譜的。

聽說給孩子喝飛鶴奶粉可以提高睡眠質量,是真的嗎?

9樓:要天天開心丫

現在的奶粉好多品牌,但是得分孩子,有的孩子不適合哪種奶粉,有的會腹瀉,什麼情況都有,你得根據自己孩子來,接受不接受,不是越好的奶粉越適合你家小孩,但是如果這個牌子的奶粉口碑很好,好多人多說不錯你可以給你家小孩試一下,如果是大孩子,那就沒什麼問題了。你就儘管給他喝,肯定會有好處的。

準備給孩子換飛鶴奶粉喝,想了解下飛鶴奶粉的質量?

10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由於嬰兒的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充分,對於不同食物的消化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家長注意不要頻繁給孩子更換奶粉。由於嬰兒的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充分,對於不同食物的消化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家長注意不要頻繁給孩子更換奶粉。 轉換不同品牌的奶粉建議家長採用循序漸進的過程,建議換奶粉整個過程可歷時一至兩個星期,讓寶寶有個適應的過程。

建轉換不同品牌的奶粉建議家長採用循序漸進的過程,建議換奶粉整個過程可歷時一至兩個星期,讓寶寶有個適應的過程。建。

11樓:朱蓉緯

不少家長在買了其它的奶粉後還是會給孩子換飛鶴喝,畢竟飛鶴是針對國內寶寶體質在研發的,而且可以說已經達到了國際標準,而且這麼多年來飛鶴還從未出現過安全事故呢。

飛鶴奶粉的質量怎麼樣?瞭解的朋友可否說一下?

12樓:網友

飛鶴奶粉是國內奶粉品牌,目前沒有出過問題。它裡面含的有「核桃油」(提高免疫力的),是所有奶粉中,唯一含核桃油的奶粉。飛鶴比較清淡寶寶喝了不上火,營養搭配均衡是個不錯的選擇!

黑龍江飛鶴乳業有40多年乳品製造歷史,2023年美國乳業****全資收購飛鶴乳業後,並提供了全套國際標準化基礎設施建設和先進的乳品加工生產線,嚴格的質量監控體系,以及多年從事乳品營養研究的專家們的技術指導。2023年5月,飛鶴乳業在美國上市,成為中國乳品行業第一家在美國上市企業。飛鶴乳業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飛鶴乳業一直低調走牧場路線,已經在北緯47度國際公認的最佳奶牛飼養帶齊齊哈爾建有兩個超大型國際標準化示範牧場,並計劃在5年內建設10個超大型歐美國際示範牧場,為乳製品製造提供了純正天然的品質保證。

據瞭解,飛鶴奶粉目前出口4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是第一個將奶粉出口到對食品檢測最嚴格的歐洲的中國乳品企業。

13樓:

飛鶴奶粉經過嚴格的檢驗程式,而且奶源都是來自於世界**奶源帶,所以說質量方面大家就不要有太多的顧慮,給孩子買奶粉,質量才是首先考慮的問題,要相信飛鶴奶粉才是孩子成長的最好選擇。

飛鶴奶粉真有他們說的那麼好嗎,質量可靠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飛鶴好不好只有買了孩子喝了後才知道,不過一般來說買過的家長都說好,能夠連續4次獲得世界食品品質大會金獎,質量能不好嗎。

15樓:月餅糖豆

國產的老品牌,質量也越來越沒得說,所以很多寶媽都會選擇包括我自己也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奶粉就是很好啊,質量可靠的,知名國產老品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老品牌了,值得信賴。

估摸一下這死飛值多少錢,請問一下,死飛三刀圈的一般最便宜多少錢?

這輛死飛看起來還是很輕便,如果是鋁鎳製成的,那麼 就會貴得多,如果是一般鋁合金,市場上一般 在壹仟伍佰元左右。死飛自行車一般在市場上的 不會很貴也就一千塊一內。這個光看外表也不好說,有可能值幾千,也有可能上萬元。五六百塊錢這個 很不錯了 估計300左右吧。而死飛自行車也是沒有剎車裝置的,因此只能用腳...

請問一下,不上火的奶粉排行中有沒有雀巢瑞鉑能恩?

有啊,之前我家寶寶母乳轉奶粉的時候,我搜尋過類似的問題。雀巢瑞鉑能恩這款奶粉在相應的搜尋中排名非常的靠前,而且還有朋友在推薦,所以我就給我家寶寶選擇了這款奶粉,至今也沒有出現過上火的問題。當然,不止我覺得它是好奶粉,來自眾多寶媽的好評也是看得見的。至於這款奶粉好在 我覺得主要還要看配方和工藝。在配方...

請問一下幾個學校的資訊,請問一下幾個學校的資訊

東南大學 專業類別 專業名稱 經濟學類 經濟學 金融學法學類 法學 社會學類 社會學 政治學類 政治學與行政學 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藝術類 藝術設計 數學類 資訊與計算科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物理學類 應用物理學 地理科學類 地理資訊系統 電子資訊科學類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