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不上火的奶粉排行中有沒有雀巢瑞鉑能恩?

2023-01-22 16:55:14 字數 3407 閱讀 4577

1樓:不知前事怕人

有啊,之前我家寶寶母乳轉奶粉的時候,我搜尋過類似的問題。雀巢瑞鉑能恩這款奶粉在相應的搜尋中排名非常的靠前,而且還有朋友在推薦,所以我就給我家寶寶選擇了這款奶粉,至今也沒有出現過上火的問題。當然,不止我覺得它是好奶粉,來自眾多寶媽的好評也是看得見的。

至於這款奶粉好在**?我覺得主要還要看配方和工藝。

在配方上,這款奶粉採用optipro蛋白,它在普通牛奶蛋白的基礎上進行了優化,調整了氨基酸的模式,讓營養像母乳一樣溫和,既好吸收也好消化,寶寶喝了自然也就不上火。

在工藝上,這款奶粉採用的是溼法生產工藝,它最大化的保證奶粉的鮮度和儲存營養價值,並且溶解度更好,有利於寶寶的消化吸收。只有寶寶的吸收和消化好了,才不會上火。所以瑞鉑能恩奶粉在不上火的奶粉排行中排名靠前不是沒有道理的,我覺得它是一個靠譜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奶粉奶粉口味清淡,寶寶喝後不上火,接近母乳,絕無激素,不含蔗糖,不會因為口味偏甜導致以後寶寶不愛喝水或不愛吃輔食,另外在歐洲無數的中國寶寶,他們都喝本土原裝奶粉,所以中國寶寶可以放心食用。可以給寶寶選擇喜寶奶粉。在囯際媽米上直油的話還是德國原罐進口,比較好消化,不容易上火便秘。

雀巢瑞鉑能恩和雀巢超級能恩的區別

3樓:12345a幫助

超級能恩是德國原裝進口的,適度水解蛋白配方,所以能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能降低寶寶過敏的概率。

雀巢能恩也是全進口奶源,它主打益護因子:即bl雙歧桿菌,是源自雀巢瑞士研發中心的獨特的活性益生菌。每餐奶中多達3600萬益護因子,幫助增強寶寶免疫保護力。

能恩還富含專佳蛋白:優化蛋白含量,既適合幼兒生長髮育的需要,又不會對其未成熟系統造成負擔。另外,能恩的瑞士進口dha+ara:

優化配比,有利於寶寶視覺發育。丫丫網友引用回覆。

眼屎是火氣大吧!這款應該算性質比較溫和的奶粉了,雀巢產地不同奶源也不一樣,可能會有區別,桶裝的密封效果好一點,盒裝的開封后要儘快吃完,另外淨含量也有不同。

4樓:傳播能量

區別可以看官網,我家寶寶沒有換瑞鉑能恩之前喝的幾種奶粉寶寶都偶爾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我以為是正常的就沒在意。後來一次朋友帶寶寶來家裡玩看到我家寶寶拉肚子才說這是腸胃不消化,說可以給寶寶喝瑞鉑能恩,應該就不會拉肚子了。我一聽一開始還覺得玄乎,後來去查了資料才發現這個奶粉特別含有optiprotm優質小分子蛋白,就專門解決腸胃消化的這個問題。

相當於去除了不好吸收和消化的片段,更易被寶寶消化吸收。後來我給寶寶換了瑞鉑能恩之後,確實基本沒有出現喝奶粉拉肚子的現象。我覺得這個是它比起其它奶粉非常突出的一個優點。

5樓:列君

回答您好,為您整理到以下內容。大家首先看看奶源方面,能恩採用國內奶源,使用還原奶生產,還原奶的生產工序比較繁瑣,要先將鮮奶製成大包粉,之後運到別處重新兌水成還原奶製成奶粉,奶粉受到二次汙染的幾率較高,而且流失的營養也更多。

瑞鉑能恩採用的是瑞士奶源,奶基是鮮牛奶,鮮奶的生產工序比還原奶更簡單,奶粉的新鮮度和營養保留度都更理想。

因此在奶源這塊,瑞鉑能恩更勝一籌。

營養對比完奶源,接著看看營養方面,營養配方會分為常規強化配方和特色強化配方來對比分析。先說說常規強化配方,它是指一些國標沒有硬性規定要新增,但基本上市面上奶粉都會有的營養素。分別是dha、ara、膽鹼、牛磺酸、核苷酸和益生元。

2款奶粉的情況如下表。

常規強化配方含量(單位:mg/100kj)

能恩瑞鉑能恩。

1段2段。3段1段。

2段3段。牛磺酸。

無無。核苷酸。

無無膽鹼。無無無無。無無益生元無無無。

無無無由表可見,在6個常規強化配方中,能恩和瑞鉑能恩的1-2段都是新增了4個,缺少了膽鹼和益生元。去到3段,能恩除了沒有膽鹼、益生元之外,核苷酸也沒有新增進去。而瑞鉑能恩3段還要比能恩少一個牛磺酸。

新增量方面,能恩1段和2段所新增的dha比瑞鉑能恩多,3段則是瑞鉑能恩稍比能恩多一點點。

至於特色強化配方,它是指一些商家用作宣傳自家奶粉特別新增的營養素。兩款奶粉各個段數都只新增了一個益生菌(動物雙歧桿菌),益生菌可以起到抑制病菌生長,調節寶寶腸道的作用。

營養這方面綜合來說,兩款奶粉差別不大,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原料奶源和營養都說完了,最後就是原料這塊。能恩和瑞鉑能恩都是所有段數都新增了麥芽糊精,麥芽糊精加在奶粉中,會降低乳糖在碳水化合物中的佔比,而麥芽糊精的營養價值沒有乳糖高。

尤其是對於6個月以下的寶寶,對這個階段的寶寶來說,奶粉是其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碳水化合物營養**,這兩款奶粉從1段就開始新增麥芽糊精,實在是有。

您好,小小的提示一下衝奶粉水溫最好控制在40~50度。溫度過高會破壞奶粉裡面的營養物質讓營養價值變低。

雀巢瑞鉑能恩給寶寶喝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奶粉中的原料,工藝,配方,蛋白質是不是好吸收等等。瑞鉑能恩是符合我的標準的。瑞士原裝進口,原料用的是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純淨奶源。

用一種液態鎖原的工藝來生產加工。這種工藝很科學,因為它根據不同的營養素的特點,在不同的階段加到奶粉裡面,防止一些天然和重要營養素因為氧化而流失掉,並且實現了香蘭素和白砂糖的0新增。雀巢瑞鉑能恩新增了雀巢獨有的optipro溫和蛋白,去掉不容易被寶寶吸收的成分,調整了氨基酸的模式,能提升寶寶的吸收率,也更好消化。

7樓:帳號已登出

十天的嬰兒可以豎起抱嘛。

雀巢瑞鉑能恩的口感怎麼樣?

8樓:網友

雀巢瑞鉑能恩寶寶很愛喝。因為瑞鉑能恩的配方中是不新增白砂糖和香蘭素的,但這卻不影響它清甜的口感,採用nan液態鎖原工藝生產的,多種營養素根據其營養特徵,分別在液奶或乾粉的狀態加入奶中,保持營養素的品質,減少營養素氧化。既可以幫助寶寶在發育初始階段就能培養良好的膳食習慣,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乳牙受損的幾率,保護寶寶的牙齒健康。

雀巢瑞鉑能恩奶粉甜不甜?

9樓:長孫向歌

寶媽你說的甜指的是糖嗎?雀巢瑞鉑能恩奶粉是不新增香蘭素和白砂糖的,這也是現在的科學餵養方式倡導的,因為奶粉中蔗糖這種新增糖是沒有營養價值的,只會增加寶寶的代謝負擔,還可能損壞寶寶的乳牙。雀巢瑞鉑能恩奶粉是nan的液態鎖原工藝,「0」新增香蘭素和白砂糖,既可以幫助寶寶在發育初始階段就能培養良好的膳食習慣,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乳牙受損的幾率,保護寶寶的牙齒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甜。

都是比較適當的。

所以你可以買奶粉。

然後衝溫水喝。

alra丹麥兩段和雀巢瑞鉑能恩國行三段哪個好?

11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我覺得還是雀巢這個賣得比較好一點吧,***一點的。

雀巢瑞鉑能恩奶粉,寶寶喝容易消化吸收嗎?

請問一下不鏽鋼水塔安裝的問題,請問一下不鏽鋼水塔安裝的問題

這是標準的一道物理題,初中好象就有學過。由於你家一樓抽水泵離你們家三樓距離應該不是很高。由於大氣壓強的存在,當你關掉抽水泵時,它依然會流的。當然如果距離升高了之後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了!如果方便,可以把你們家水塔進水管再升高之後再流入水塔。從水公司送來的水 管 本身就是有加壓,或者是本身就具有水壓 來...

電腦怎麼拯救一下,我的電腦還能拯救一下不

先說你要玩啥遊戲,每個遊戲配置要求不同,如果你玩的是一般中小型的網路遊戲,一般把你顯示卡換個gtx750左右的都行,這個顯示卡 不貴,相當便宜。如果你要玩吃雞之類的大型遊戲,那麼建議你整套主機的硬體都換了吧,直接買新的!不過你又想低價,那隻能選擇買個750左右的玩點中型網遊畫質調整為標配差不多,比如...

從小就是塌鼻子,想請問一下,不整容怎樣讓鼻子變挺

用那個鼻子夾。雖然那個看著比較扯淡。但是真的有用,前提是一定要堅持。下面這個帖子是吧友親身體驗,不過 不能看了。額。你去看看,有 不整容塌鼻子如何變挺1 現在醫學昌明,人類的價值觀已然悄然改變,接受新鮮事物。如果實在不滿意自己的容貌,可以嘗試打玻尿酸微整形,可以在期限內實現變美的夢想,玻尿酸安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