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飯後總覺得口腔有味道,用哪種漱口水比較好呢?

2022-12-24 03:00:12 字數 3559 閱讀 5963

1樓:網友

漱口水有很多種,六號牙醫喜歡把它們分為藥用和保健用兩大類。牙科常用的藥用漱口水多是:複方氯己定含漱液,或者甲硝唑含漱液,就是拔牙種牙後,或者洗牙時出血多,牙齦紅腫等情況下,推薦使用的。

這些漱口水的成分單一,藥效確切,***也標的明明白白。複方氯己定含漱液的***是長期使用會導致口腔粘膜和牙齒著色,舌苔發黃,甚至味覺改變,但這些***一般是可逆的,停止使用漱口水後,基本都可以恢復,還沒聽說過那個用漱口水導致永久性味覺改變的。甲硝唑含漱液的***是偶有味覺改變和口腔粘膜刺痛、噁心、嘔吐等,長期大量使用可產生與全身用藥相同的不良反應。

因此藥用漱口水雖然療效好,但是隻建議用於口腔有創操作後的預防感染。和口腔感染後的控制感染,不建議平時使用,長期使用會導致口腔菌群失調。至於保健類的漱口水,一般的大牌子都還是很安全的,按說明書使用即可,至於**,選便宜的就好,注意:

是選便宜實惠的,不是買那些幾塊一瓶的色素香精勾兌水。保健類漱口水藥物濃度很低,大多打著植物性提取液的保健類標籤,常見的牙膏品牌,大多也產漱口水,也可作為日常保健使用,即刷完牙齒後,用保健類漱口水含漱輔助殺菌。而藥用漱口水,前面也說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人漱口水或者李士德林漱口水都不錯的。

飯後口腔衛生不能忽視!選哪種漱口水對口腔好?

一直有口腔異味,想買點漱口水用,哪個好

3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我們知道唾液量的減少、 蛋白質等有機成分的增多降低了唾液的沖刷作用和緩衝作用, 使細菌大量繁殖,分解唾液、 齦溝液及食物殘渣中的有機成分, 產生大量的揮發性硫化物、 吲哚等物質引起口臭。特殊食物癖好: 有人特別愛食用大蒜、大蔥等,口、胃中都會有令人不快的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除口腔異味,關鍵得知道原因。

口腔的異味**於兩個地方,第一是口腔,第二是消化道,比如胃炎。

臨床發現90%以上的患者異味都是由口腔產生的,口腔產生又分為食物攝入,比如喜食大蒜,辣椒等。這些都是由外界帶入口內的異味,像這種原因在飲食上調整即可改善。另一種是口內發酵,口內發酵常見於,牙結石,牙周炎,塞牙,有潰瘍或駐牙。

這些情況就要對應的處理。

檢查下來如果口腔沒有問題,那多半就是消化道的問題了,比如胃消化不良,打嗝等,這個就需要進行****了。

至於漱口水去除異味只是臨時遮一下,就像出汗了噴香水,有多少效果先不談,關鍵漱口水越香,新增香料越多,對人體就害處就越大,第二從**上來講,你遮得了一時遮不了一世,還是去找醫生看看吧,記住掛口腔科。

5樓:yx陳子昂

先排除胃及上消化道的問題;只是口腔問題的話,可以用常見牙膏品牌的漱口水。

6樓:魁子先生

朋友,你好!個人建議去口腔醫院或者口腔科洗個牙,在用漱口水,口腔有異味,多說是由腸胃引起,你要注意下你自己的胃。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異味是胃的問題,去醫院檢查。

經常有口臭,用哪種漱口水好?

8樓:康農繆迎曼

您好,口臭的原因很多,建議您就醫找到根本原因對症**才有效果;漱口水有滅菌的作用清新口氣但那是短暫的不治根的;口臭有因為口腔疾病例如牙周炎、牙齦炎、殘根殘冠等造成的;也有因為單純口腔衛生不好,牙結石、食物殘渣、牙菌斑過多導致的;還有因為某些區域性或全身性身體疾病引起的。因此建議您就醫診斷哦!

希望能幫助您!

9樓:郜語糜翠梅

一、當口腔衛生狀態欠佳,出現菌斑、軟垢、大量牙結石,有齦炎、牙周病、齲齒,或是口腔發生癌變,口腔過於乾燥(打鼾、睡眠時張口呼吸等導致),舌苔病變等都可能導致或加重口臭。二、口臭的預防方法1、正確刷牙,早晚刷牙,飲食後漱口,可以每天配合使用一次牙線。2、清潔舌部。

清潔舌部可以有效減少細菌。3、定期洗牙,去除牙齒表面的牙結石、牙菌斑等。4、定期檢查口腔健康。

如發現牙周炎、齲齒等要及時**。三、在飲食上,重口味的食物:洋蔥、臭豆腐、過量的肉類等都可能會導致短暫性口腔異味,建議在飲食上可以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

四、及時去醫院做口腔檢查引起口臭的原因,針對原發**進行**,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消除口臭。

哪個牌子的漱口水對清除口腔異味有用。

10樓:乾涵桃

你說,漱口呢?我是很有用的哦,我不知道你正在使用的。但我用漱口水漱口新聞口素潔,效果還不錯哦適合任何人群。

而且牙痛,**口腔潰瘍,祛除口腔異味; 10秒牙痛,三天**口腔潰瘍,立即消除口臭,蛀牙等功效哦。我現在很少有牙痛,口舌生瘡等問題。你沒有證據,試**決它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累了嗎?

你說對不對啊!

11樓:網友

您好~國內比較大的生產商有高露潔,佳潔士的漱口水。漱口水的作用與牙膏刷牙類似,主要是用於清潔。導致口腔異味的因素有很多,如牙齦出血 牙縫塞有食物殘渣 吸菸飲酒 食用大蒜以及胃腸道疾病等等,大部分的長期口腔異味,使用漱口水是沒有明顯效果的。

最好是能夠確診,再行針對**。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潔士新生護齦漱口水~

口腔有異味用漱口水還是刷牙比較好?

13樓:格式前

兩者皆配合使用,因為刷牙是清潔基礎,使用漱口水是完美保障,兩者相配合使用才能解決口腔異味的問題,可以使用北京同仁堂漱口水這一款,溫和見效快。

14樓:網友

刷牙和漱口水是相輔相成的,僅靠刷牙不能完全保持口腔清潔,尤其很多時候做不到及時刷牙,所以需要漱口水來輔助。口腔異味需要長期堅持使用,推薦一款不含酒精的漱口水:幾愛,jianghuxpp,傳統漱口水含有酒精成分不適合長期使用,幾愛不含酒精,行動式包裝方便攜帶。

什麼樣的漱口水比較好? 中午吃飯後就上班,多多少少都有點菜味之類的吧,聽說漱口水不錯,但是種類多,

15樓:高中專業生

我建議你不要用那些嗽口水之類的東西,那些東西用久了有沒有害很難說,你還要花較多的錢。其實最好的辦法你吃晚飯刷刷牙就可以,你可以選擇有清新清香味道的牙膏。一來省錢,二來還按摩了牙齦,同時也達到了你的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瀨口水再好也不如刷牙,而且瀨口水氣味太大,對口腔也並不好,還是刷個牙更好!

口腔有異味用漱口水有用嗎?

17樓:最燦爛的笑

口腔有異味,用漱口水不一定有作用。因為口腔有異味,一般代表你的臟器有一些毛病。比如說有胃病的人,他的口腔就會很臭。

有肝炎的人口腔也會很臭。就是一些疾病造成的,你得先**原發病才能夠讓這個異味消除。也可以多吃一些紅棗,紅棗有去除異味的作用。

18樓:網友

口腔有異味,可以用鹽水漱一下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使用肯定是有效果的,我一般都是在飯後使用幸福草漱口水,清潔口腔食物殘渣,順便改善一下口氣,關於效果好不好你還得自己使用才知道。

總覺得屋裡有股味道,請問怎麼處理

您好!家有味道 抄就來試試西蘭空氣清新劑吧,它的產品系列包含 固體清香劑 氣霧劑空氣清香劑 液體清香劑 竹清風炭系列產品等。並且它一直致力於 為家居各種惡臭以及不清新的空氣環境困擾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努力實現 清新自然香氣,體驗健康生活 的核心價值,品牌口號 我的清新大自然 也得到消費者高度認同。希...

每次花男朋友的錢或者要求他給我花錢總覺得不好意思咋辦

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和表現都很正常,我們現在還沒有理由花他們的錢,雖然說是男女朋友不管,他們也還沒有義務給我們錢花,小時候覺得花爸媽的錢覺得天經地義,但是現在我們花誰的錢都不能是天經地義的,只有花自己的,女生就是要學會一些必須學會的東西。我們必須努力,必須自己賺錢養自己,不然時間久了會...

女性為什麼每次上完小便後總覺得褲子是溼溼

女生通常小便後都會用紙擦一下,這樣就不會溼溼的 女的尿完 是溼的怎麼回事 輕微的尿失禁也會溼噠噠的。女人小便後最好用手紙擦擦,因為經常會有白帶等分泌物溢位體外來。每次尿尿感覺尿完了,拉上褲子後又感覺小 就溼了,這是怎麼了?年紀大了,或者前列腺出毛病了。小雞雞皮太長了,尿完後存著一些尿。以後尿完抖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