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高血壓血脂稠血粘度高的人可以汗蒸嗎

2021-05-21 19:18:46 字數 445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意見高

血壓不要汗蒸。高血脂(血脂稠、血粘度高)如果年齡不是專很高,可以屬短時間的(3、5分鐘)的汗蒸2到3次,總時間不要錯過20分鐘,以舒服為宜。年齡大的不要幹蒸啦:

搓個澡同樣可以起到促進皮表微迴圈改善的作用。

注:高血脂、高血壓、血粘度高的人嚴禁刮痧!

2樓:隆御汗蒸房

對於這個問題

我專門去諮詢了一下醫生

醫生說高血壓的人一出汗血壓就會下降

所以沒什麼影響

高血脂我倒沒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高麗康能量養生艙,帶有脈衝腳墊,能**三高等疾病,效果還不錯,你可以上**購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輕重程度了。如果重症就不可以了。

高血壓和高血脂的關係?詳細點,高血脂 高血壓 脂肪肝之間是什麼關係啊?

高血脂的時候,會造成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源源不斷地,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內,加重動脈硬化,導致血壓永續性,漸進性增高。才給10分就要詳細點?打字都不夠累的呀 沒有關係!兩個病,但都遺傳 不能,都說是兩個病了!高血脂 高血壓 脂肪肝之間是什麼關係啊?20 我是學藥學專業的。高血壓的成因現在為止並不完全清楚,...

高血脂高膽固醇嚴重時的表現,血脂高的人都有什麼表現

頭暈耳鳴頭脹 失眠健忘。有糖尿患者體態肥胖 胸悶心慌 常發作心絞痛 您好,高血脂是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通常沒有明顯的不適感,所以不容易被察覺,知曉率較低。但是,高血脂也會發出一些訊號 1.頭暈 頭痛 失眠 胸悶氣短 健忘 四肢沉重或肢體麻木等,都是高脂血症的前兆。2.瞼黃疣是中老年血脂增高的訊號。一...

高血壓可以抽血嗎,高血脂抽血能降低高血脂

如果說你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話,那麼是不能通過抽血來改善的,建議用版康而福的火麻茶調節血壓權,降血壓。意見建議 因為抽血的話只是減少你血液量的,但是很快身體就會促進造血,從而來補充失去的血液的,但是血液中的脂肪成分,是因為你飲食習慣不好,或者不愛運動,這樣每天都會堆積的,而血壓高是因為你血管的收縮性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