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肉是什麼滋味?鱷魚肉沒吃過,是什麼味道?

2022-12-24 17:40:11 字數 2582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試過吃鱷魚肉?它也像雞。」

我回電郵:「你說的對,鱷魚肉吃起來的確也像雞。為甚麼我們還要傷害那個可憐的傢伙呢?」

第一次接觸鱷魚肉,是爸爸的學生林潤鎬兄拿來的,媽媽有哮喘,鎬兄是一個通天曉,說它可針對此症,從印度尼西亞找到一大塊新鮮的鱷魚尾巴來清燉。

湯媽媽喝了,那塊白雪雪的肉由我們子女四人分享。

雞還有點雞味,鱷魚肉連鱷魚味也沒有。不甘心,第一次去澳洲旅行,就在土族餐廳叫了一大塊鱷魚扒,不。

覺任何古怪,也留不下任何記憶。

這一類的肉,叫沒個性肉。

鄰居紅燒豬肉,隔幾條街都聞到;家裡炆牛腩,也令人垂涎;羊肉那種羶味,吃了上癮,愈羶愈好吃,都叫有個性肉,都好吃。

在澳洲也試過袋鼠和emu,同樣吃不出甚麼味道來。一碟燒烤,三塊肉,插上小旗,教你甚麼是鱷魚、甚麼是袋鼠、甚麼是emu。把旗拔掉,滿口是肉,但分不開是哪一種。

所謂的野味,其實都沒有個性,要是那麼香的話,人類早就學會養畜,野味也變成家禽,不再珍貴。

鵝和鴨一般人吃不出有甚麼分別,但不要緊,都有獨特的香味。兔肉也有個性,只是不好吃,所以流行不起來,沒有人養兔來吃。

據說狗肉最香,貓最甜,猴子也不錯,但為甚麼不吃?有靈性嘛。為了好吃而要殺它們,不忍心。

2樓:哥斯拉

鱷魚肉的味道還可以,吃起來跟雞肉的味道差不多,但還是很好吃的。

3樓:love愛神月老

像紹興的菜 白鯗扣雞。

鱷魚肉沒吃過,是什麼味道?

4樓:烈火金剛

鱷魚作為食肉動物,味道並不好吃,只是人們的好奇心裡在作怪,在中國售價不低!南洋一帶養殖鱷魚,主要是取皮用!

5樓:祖硯齋主人

揚子鱷受保護的,別去吃。西班牙人吃絕了渡渡鳥,遭世人罵。

6樓:超級最佳損友

親,鱷魚是國家保護動物不能吃的,不能殺害,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樓:十萬個為什

鱷魚肉也不怎麼樣,就是那個樣,喜歡吃的朋友才好吃,不喜歡吃的朋友就不好吃。

8樓:謝謝

鱷魚肉吃燒烤是很好吃的,味道非常好吃鮮美我吃過還是不錯的美食。

9樓:俄羅斯的原野

花錢去買了吃,才知道味道!

鱷魚肉究竟是什麼味道

10樓:東辰瀲

味道有點像雞肉,又有點像兔肉,皮有點像海參,總之是四不像。確實很特別,爽、滑、嫩、鮮、香。

鱷魚肉什麼味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吃的,各種做法有不同的味道,上次吃的高壓鍋壓得挺好吃的。

鱷魚肉是什麼味道嘛

鱷魚肉是什麼味道,是不是肉比較嫩,很鮮,我記得我小時候回老家的時候吃了一種肉,那個肉上面有皮,很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你,它不是個性型別的肉,吃不出什麼感覺,像魚肉,但又沒有那麼鮮嫩,像雞肉,肉質又過於鬆散,反正就是沒什麼可吃的,圖一新鮮罷了。

13樓:路非喻

對是白色的 還有生肉也是白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魚肉,但是雞肉的口感!

15樓:祼燙敵勃芙祻

有嚼勁,什麼色忘了,一般泰國菜。

鱷魚肉能吃嗎好吃嗎吃起來什麼感覺

16樓:地方歇後語

可以,鱷魚肉都是瘦肉,而且肉是高蛋白低脂肪,非常適合現代人。鱷魚肉中蛋白質含量較高,其中含有人體所必需氨基酸比例適中,並且還含有對人體有很高營養價值的高階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鱷魚肉既有水生動物的鮮美,又有陸生動物的野香;同時還具有補氣血、滋心養肺、壯筋骨、驅溼邪的功效,因而對咳嗽、哮喘、風溼、糖尿病有較好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不好的話很難吃,做得好的話嫩,鮮滑,香。

18樓:國弎醜

還行吧。有嚼勁,不過做不好會腥。

哪位大哥吃過鱷魚肉?味道怎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它不是個性型別的肉,吃不出什麼感覺,像魚肉,但又沒有那麼鮮嫩,像雞肉,肉質又過於鬆散,反正就是沒什麼可吃的,圖一新鮮罷了。

20樓:接手工加工活

我在烏鎮吃過,帶皮紅燒的,同桌都說這個豬肉挺好吃,我逗他們說這是野豬肉,後來我又問他們野豬肉怎麼會皮那麼薄呢?呵呵,結果告訴他們後都嚇了一跳,不過吃了的都覺得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五花肉一樣,就是沒那麼膩,據說還是降血壓的功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莽蛇吃過 你去問它吧 嘿嘿。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過跟牛肉應該差不多都很壯。

鱷魚有什麼營養價值,鱷魚肉的營養價值

1 鱷魚肉是低脂肪 高蛋白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礦物質和維生素的高品質肉類 我國自夏商 周朝開始取鱷肉為食,其肉嫩味佳。研究表明,加工和食用鱷魚肉是安全的。2 鱷魚肉能提高血液攜氧量,使咳嗽 哮喘患者肺氧交換量增加,改善機體缺氧症狀等,具有補氣血和滋心潤肺等功效,對咳嗽 哮喘 風溼和糖尿病有較好的效果...

夢見吃角魚肉是什麼意思,夢見吃魚肉是什麼意思

夢見了吃魚肉意味著 人際關係良好,之前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信賴關係發揮了最大助益。受到周圍援助的運氣,這兩天遇到危機時自然有人出來挺身相助。既然有這種運氣當然要好好利用,有些小失敗就不要一個人想破頭去解決,只要你覺得是可信賴的人,全部託付給他也沒問題。而相對的,受到長久交往的人提出的委託請求也要快快接...

鱷魚的剋星是什麼

盤點鱷魚的五個剋星,美洲豹榜上有名,最後一個自身帶電 鱷魚的剋星是蚺,蟒蛇,美洲獅,非洲獅,食人魚,公牛鯊,河馬,大象,犀牛等。是人,因為人已經找出了鱷魚的弱點,鄂魚的弱點就是它的鼻尖,一但打到它的筆尖,它就會變得軟弱無能。俺也說不好,有可能是疾病吧,要麼就是自然天氣條件的影響,別的想讓它滅掉,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