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視力是多少度,我的視力是0 2 是多少度?

2022-12-24 21:15:13 字數 6625 閱讀 2530

1樓:將心比心

假如視力是的話,大約在五以上,屬於高度近視,需要散瞳驗光才能確診準確的度數。視力和度數之間並沒有換算公式,因為視力和度數是不成正比的,比如說某人近視度數為800度,看遠視力表時能看到0.

12,而另外一個人近視度數為300度,看遠視力表只能看到。

2樓:真實的神使

的視力是500度,屬於中度近視,需要及時的干預,控制度數發展,降低近視度數,提升視力。常用的方法有:

一、呼吸法。

在長時間的用眼之後,應該停下來休息一下。身心都放鬆,然後平視前方,一邊慢慢吸氣,一邊把眼睛慢慢睜大;接著緩緩地吐氣,緩緩的合上眼睛。連續做幾次,每次可持續半分鐘。

二、轉眼法。

在睡前,讓累了一天的眼睛休息一下。先用眼睛看下自己的下巴,然後順時針得把眼珠轉動,轉5圈,接著換另一個方向,逆時針再轉動5圈。一共十圈,可以做3-5次。

可以閉著眼睛轉,也可以睜開眼轉。每次轉的時候,眼珠要盡力地轉,不要留有餘地。這樣可以鍛鍊眼部肌肉,使眼睛更加充滿活力。

三、遠眺法。

因為綠色的波長較短,能使眼睛放鬆,減輕疲勞感。所以辦公室家裡都喜歡擺放一點綠色的植物,看電視、玩手機、看書久了之後,可選擇遠處的一處綠色植物,凝視20秒左右,儘量不要眨眼和眯眼。然後選一個離的近的物體注視20秒,來回迴圈10次,這樣對眼睛是很有益處的。

四、熱敷法。

晚上洗臉時,可以用熱毛巾輕輕的按在眼睛上,可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可以倒上一杯熱開水,讓蒸汽給眼部輸送熱量,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如果沒有熱水,還可以將雙手搓熱,然後捂住眼睛,手涼了再放下重複這個動作。

這個方法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五、推拿法。

首先將兩眼自然閉合,然後慢慢的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要求取穴準確、手法輕緩,以區域性有酸脹感為度。4穴位按摩**,也就是眼保健操,它是根據造成近視眼的原因,綜合祖國針灸醫學、經絡、穴位按摩等方法設計而成的。

疏通經絡,調和氣血,使眼部調節痙攣和集合緊張得以緩解,以達到**和預防近視之作用。

六、補充視力營養法。

適用於18週歲以下,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的近視。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增強眼睛抗疲勞能力,改善近視,提升視力。年齡越小越適用。

3樓:碎星瘋

你好,從理論上來說,理想狀態下,的裸眼視力,其屈光度應該是200度左右。

但在實際生活中,由於身體素質的差異,調節力和視覺功能的不同,裸眼視力和屈光度之間無法直接劃等號,同樣的裸眼視力,有人可能只需要100度就能看到,有人卻可能需要300,400,甚至500度才能看到1.

0。具體的度數,以實際驗光結果為準,如果是青少年兒童,如果是第一次驗光,有必要進行散瞳。

4樓:戴璧

視力在配眼鏡的時候,近視鏡片的度數一般要到200到300度左右的。正常人的視力一般為1.

0以上算基本正常的,單眼視力,考慮是有近視散光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建議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過度用眼,注意勞逸結合,才能預防近視度數進一步加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標準。如果的標準,那近視就大了,還有的標準,的標準。

6樓:在浮山踢足球的馴鹿

代表我的眼鏡是多少度啊。

裸眼視力0.15什麼感覺?一般多少度是0.15?

7樓:新左右

的視力也就是對數視力表中的,視力已經很差了,五米以外看不清人的五官了。一般需要配置250度以上近視鏡。

我的視力是0.2 是多少度?

8樓:低調額低調額

視力對應的度數大約在450度左右,屬於中度近視,這個具體度數建議還是去醫院精準驗光為準。

中度近視常用的改善方法有:

1、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千萬注意不要等到感覺眼睛疲勞時才休息,而應該是每隔一小時左右休息10—15分鐘,休息時或是看看窗外的綠樹或遠景,或是做做眼保健操 ,使眼睛充分放鬆。

2、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時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勢。保持一個最適當的姿勢,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方注視熒光屏,這樣可使頸部肌肉放鬆,並使眼球暴露於空氣中的面積減小到最低。不要躺著看書或者在光線差的地方看書以及在移動的物體(如車輛)上看書。

看書的燈光以用日光燈為宜。

3、如果出現眼睛乾澀、發紅,有灼熱感或異物感,眼皮沉重,看東西模糊,甚至出現眼球脹痛或頭痛,則要立即停止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休息一段時間。

9樓:山東視防孫璐璐

你好裸抄。

眼視力跟度數並不襲。

是一一對應的,還跟年齡以及自己的調節能力有關係,而且眯眼看跟正常看也會相差挺多,正常情況下,如果是近視的話可能得200度以上了,但是,視力不好,也不一定是近視,還可能是弱視,遠視等等。建議還是去正規眼科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確定是那種型別的屈光不正然後進行矯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眼睛。

25,應該是指裸眼視力的效du果吧zhi!一般情況下,排除眼dao睛調節、眯眼專和散光較高等影屬響的話,此類眼睛大概是在150~250度左右的(只能作為驗光參考的)。具體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到當地醫院眼科檢查的。

若眼睛符合手術條件的話,也是可以考慮做鐳射手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視力也是,我的度數是250°

視力0 8是多少度

近視100度。視力0.8一般算輕度近視。每天注意控制避免使用電腦,手機時間比較長,避免存在過度用眼,熬夜的情況。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視力的好壞...

視力0 6是4點幾啊,視力0 6是多少度

裸眼視力0.6也就是4.8.這個視力一般都在150度加減50度,這只是根據這個結果的一個估值。具體的度數要到驗光中心去做準確的驗光才能有一個準確的視力情況。0.6是五分制中的4.8。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遠視力並且是中心視力 靜視力,它反映的是視網膜最敏感的部位 黃斑區的功能,遠視力檢查通常用視力表來進...

0 02的視力是多少度近視的

0.02的視力是近視0.5度 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可分視力 或1 視角視力,能代表被檢者最佳視覺功能。我國通用的近視力表是耶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