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膩了怎麼辦。

2022-12-24 22:50:15 字數 6279 閱讀 4732

1樓:可愛的井陘

你們到底愛不愛,不愛了就分手,愛的話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就會有新鮮感的。

2樓:糖不甜不了心

那就換個方法唄。一直相處下去會膩了。就偶爾出去玩玩唄。這樣有效提升你們的感情。

3樓:只有努力吧

具體情況不瞭解!

男女之間確實存在厭煩期!

放開自己的心態,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如果戀愛久了覺得膩了該怎麼辦呢?

4樓:城小宸

把你的精力都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而不是圍著你的物件團團轉。你要把這類事情視為優先選擇。只有這樣做,並且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你自然而然就會和你物件有話題了。

3.如果你們同居了,一定一定要想辦法結束同居。因為同居了一定會膩,無論你們感情多好,都會膩的。

畢竟你們同在屋簷下,等所有的話題和新鮮感都消耗殆盡的時候,自然就會覺得對方膩了。話題其實是有限的,你得省著點用啊。

4.時不時製造驚喜。我說的是你們長時間不見然後見面時的驚喜。

之所以會膩,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了新鮮感。你可以選擇和你的物件溝通,然後每週見面雙方都要做一些小驚喜給對方。你們可以一起吃一頓燭光晚餐,可以一起牽著手看星星或者逛街,然後聊著你們沒有見面的那段時間發生的故事。

這樣多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久了覺著膩了,那麼說明你倆還不夠了解對方吧,再者就是在一起時間太短了,彼此的感情還不夠明確,你們可以試著拿出來問問曬給對方,沒必要說明都懶得對ta傾訴,久而久之會變得無趣 懊惱 厭倦 所以把問題拿出來談 有什麼事說開,說明白,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兩個人一起去解決,兩個人試著去嘗試新的事物 這才是所謂的新鮮感。

6樓:jie兒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所以可以試著離得遠一點,不要天天膩在一起。

7樓:王祿

這個時候兩個人可以一起做一些新鮮的事情,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深厚。

8樓:昝蘭若

戀愛時間長了,很多人都會感覺到現在的狀態有點膩,其實你們並不是不喜歡了,而是感情已經開始慢慢歸於平淡,此時的你們,要給生活注入點新鮮感。

9樓:豪棒棒糖兒

要想情侶之間更強的交往,或是要去懂得關愛另一方,用一個全新升級的情況去應對大家中間的感情。兩個人小吵小鬧的情況下,或是要懂得去另一方生產製造一些爛漫,生產製造一些意外驚喜。感情趨向平平淡淡的與此同時,大量必須兩個人一同去有一些小創意,那般大家才可以順利地渡過厭倦期。

10樓:繼續奮鬥

經常與對方出去登山旅遊或者玩耍,一般來說,這很容易分散一個人的注意力,從而側面增加自己的新鮮感。

多與對方玩一些小遊戲,這個遊戲可以是我們的無理取鬧,但不能太過於頻繁,這一點對於雙方來說,簡直最好不過。

11樓:司寇驕

增加互動 經常與對方出去登山旅遊或者玩耍,一般來說,這很容易分散一個人的注意力,從而側面。

保持好一定的距離 距離,保持好兩人的距離,不要過分的黏在一起,即使你很想她,也不要每天。

用不同的方式做你們平常做的事 比如你們都在中檔餐館吃飯,旋轉壽司,鍋包肉啊。突然有一天。

12樓:依歌韻

因為戀愛都會有新鮮期,如果兩個人過了新鮮期的話,感情久了就會膩了。要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就必須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如果兩個人整天膩在一起的話,久而久之就會對對方產生不滿。

有一句俗話就是小別勝新婚,分開一段時間,也許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更好了。

13樓:愛探索的學者

膩了是太習慣彼此的存在,讓雙方習以為常,因太熟悉而寡淡乏味。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變化,為婚姻注入新鮮活力,打破日常的千篇一律。

14樓:太陽

沒有永遠的熱戀期,再美好的熱戀都會走向平淡。

熱戀期一般是腦補過多等非理性因素,導致愛情激素(多巴胺之類)瘋狂分泌的結果。

一般熱戀期不會超過3個月。如果途中做出什麼明顯「違和」的事情,會更快結束。

15樓:我要學知識

可以試著換另外一種方式來,你愛他嗎,她愛你嗎,如果倆人整天在一起,可以試著各自分開一段時間。

16樓:墨顏染塵兮

適當保持一點距離,但一定不能不聯絡不然就黃了。

17樓:怒凝潤

可能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以後會感覺到感情非常的平淡,這個時候呢,需要有一個人呢?能主動的改變一下自己,讓兩個人的關係呢,重新又找到一種新鮮的感覺上去,所以必須有一個人去改變,而不能說兩個人都等待著對方的改變。

情侶之間膩了怎麼辦?

18樓:友賀撥朋

在情侶兩個人交往的過程中,是需要經歷好幾個階段才能夠讓感情長久穩定的,最可怕的那種就是兩個人走不過最煎熬的那幾個階段,尤其是兩個人在一起呆膩了,沒有熱度,進入了厭倦期,這對於很多小情侶來說都是非常難熬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待膩了先彆著急,牢記這三點,讓你重回熱戀期。

。第一,有相同的頻率。在兩個人交往的合成中,能夠快速的進入厭倦期,即使他是有著很重要的原因的,可能兩個人的頻率不是相同,或許對方在忙,你卻在無聊的等,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這樣做,你可以幫他分擔一些事情,或者是自己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做,這樣他的心裡也不會著急,同時也會覺得非常的欣慰找到一個相同的頻率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有相同的愛好,可能情侶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性格或者是脾氣方面不是特別的瞭解,這個時候你們一定要培養一個共同的愛好,在空閒的時間你們可以一起做,這樣還可以留下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比如說兩個人去旅遊或者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你在做飯而另一個負責刷碗,這種非常溫馨,非常幸福的。

。第三,放下手機,多陪陪對方。我們也都知道,在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有說不完的話,每天都非常的甜蜜幸福,但是隻要到了厭倦期。

兩個人就沒有過多的話題可聊了,最常見的生活方式,那就是雙方都抱著手機不怎麼交流,而且給對方的陪伴也少了,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變淡,所以說在最關鍵的時刻,應該放下手機,給對方最安全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19樓:米粒_成長

首先你需要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你要知道你對他不耐煩,還是說他對你有了什麼想法。肯定你們先要排除雙方外在因素,如果沒有外在因素的話,那就在自自己自身方面找問題。

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在哪一方面不耐煩。其實兩個人之間相處久了的話很容易就出現一些問題,一旦度過這段時間,那麼以後的日子就會好很多,這段時間你們能做的就是相互理解。

20樓:學姐小陳

你好,情侶之間的相處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會消磨掉,這是正常的。但是愛情裡不只是有新鮮感。愛情是和舊的人體驗新的事物。希望可以明白這個道理,您可以和對方做很多,沒有做過的事情。

比如一起看日出,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旅遊,都可以。

提問分手了已經。

不過希望你不要傷心,你會遇到那個讓你值得的人。

21樓:網友

暫時不要頻繁來往,時間長了就不會膩了。這種心理是喜新厭舊,品德低階的思想。跟本不該這麼提問,會影響到你的聲譽。

22樓:時間秒殺一切

那就好好的跟對方溝通一下,一起找出原因,若是雙方都不想再繼續了,就應該分開,一直下去可能還會導致煩感對方,若是因為雙方不經常主動聯絡的原因,那你自己就去主動一下關心他,可能一直淡的感情就會扭轉開來。

23樓:惶恐灘蕭關

感情不可能永遠甜蜜如初。

平平淡淡才是真,濃情蜜意發展到一定階段必然歸於平淡。但是不能放任變成死水微瀾,感情還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只要雙方真正珍惜對方,我相信你們會有辦法的。

24樓:司寇鉞

我個人認為,應該和你男朋友找出原因,共同面對,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兩人分開一段時間舒緩心情,可能就會好的。

25樓:愛哪無憂

可以看得出你這個人對感情不專一!有點喜新怨舊,如果再不檢點些會很慘的以後。

26樓:蕭小然

情侶如果膩了就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再膩就真的分開吧!左手摸右手沒感覺我分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概冷淡期吧。想撐一下看看,說不定就撐過去了。

28樓:網友

情侶之間如果膩了,那麼最好是換一個環境,這樣就會有新的話題了。

29樓:暖心小鶴

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膩了」?學會3招保鮮,永遠處在熱戀期。

30樓:醉美**

這麼說來也許一開始你就不是很喜歡對方,只是當初開始你發現對方很愛很關心你,你感動了有新鮮感覺了。畢竟人之初性本善,可是時間長了這些所謂的新鮮感覺好像開始變淡,對方能夠給你的為你做的事情再也無法像以前感動你,這時候你就會覺得乏味、無聊、所有的言語都好像沒有什麼意義一樣。想要維持不變的感情是需要在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中不斷地相互為對方做很多有深刻意義的事情。

讓對方覺得你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生中幾乎不可或缺。當然如果此時你已經不再喜歡他了,他再努力你也會無動於衷的。

31樓:網友

你們是一直在一起嗎?有沒有異地過一段時間呢?

跟男朋友談戀愛談了兩年多了感覺有點膩了怎麼辦?

32樓:陳曉蘭女傑

跟男朋友談了二年多戀愛了,時間應該不短了,如果是膩了,說明你們還沒有共同語言,還得繼續深入地去了解,兩個人要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愛好,才能堅持。

希望你們能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只有這樣才能繼續發展。

33樓:謙恭且漂亮的繁星

我覺得你不適合結婚,那你就一直談戀愛吧!既然膩了,那就換一個吧。本來。在你眼裡。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兩年就膩了。能怎麼辦呢?

34樓:網友

這是正常的現象,談戀愛都會經歷的過程,這正說明彼此應該走進婚姻殿堂了,否則很容易會產生隔閡而分道揚鑣的。彼此應該適應才能結婚,厭倦了就該及時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35樓:網友

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啥,其實時間久了都會膩的,只不過就是你們太熟悉對方了,其實這並不是膩了,而是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個特別愛你的人。

36樓:暖過太陽

和男朋友談戀愛談兩年就感覺膩了,說明你思想出問題了,你們這種情況不能談婚論嫁,一輩子多麼漫長,何不早早斷了傷害還小一些。

37樓:大老董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們也不適合結婚。你就算結了婚。結局也不一定會好。

38樓:網友

兩年都膩了,還沒有結婚呢?什麼原因呢?可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想念嗎?如果還不想,就一定是出問題了。

39樓:網友

如果沒有什麼感覺,就趁早分手,所以一定要三思啊!

40樓:網友

那就說明你已經不愛了。如果都已經不愛了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強扭得瓜不甜。在一起呢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情。但是。兩年了。太可惜了。

41樓:佴祺

談戀愛不能超過一年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了。

42樓:超越自己

如果感覺不愛了,就分開!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以前一樣換一個。

44樓:夏侯侯廣

膩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說我說的對嗎,你肯定有原因。

戀愛真的膩了怎麼辦?

45樓:雪野獨歌

戀愛真的膩了,要麼結婚,要麼就分手。談戀愛談到真的膩了的程度,就像人走路走到了十字路口,需要做出長遠的抉擇了。否則的話再繼續像原來一樣走下去,會相互厭倦,最終分手。

做一件事時間長了,需要換換口味調節一下。永遠不變的是變化。只有給愛情及時的調整姿態,才能夠走得長遠。

46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暫時小別分離。

情侶相處時間長膩了,暫時小別分離一段時間。

小別勝新婚,情侶小別後再相聚感情會更深。

但是,小別不是分開也不是分別,而是在保持正常聯絡的情況下,為了消除感情平淡期而採取的一種方法。

小別分離時要注意把握三點:

一正確認識小別分離的意義。不要把小別分離做為兩人分開的藉口;

二是正確選擇小別分離的時機。剛剛進入感情平淡期或膩的時候,兩人商量同意後開始小別分離;

三是正確掌握小別分離的時間。小別分離的時間不宜過長,最長不超過兩週。

和男朋友在一起害羞怎麼辦,怎麼解決和男朋友在一起害羞的感覺!

哎呀呀,害羞不就臉紅嘛?哈哈,你可以和他直接說你害羞,沒事的,信我,我也有過,然後直接說出來了,在慢慢的就好了,人之常情嘛 你們是剛在一起麼。還是確立關係不久。額 這個問題其實不必要急的。很自然的 時間一久就不會害羞的。剛開始也不會有很多話題,但是時間久了,話題也就多了。呵呵 要學會直視他的眼睛 不...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和男朋友在一起一直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可能你男朋友還在人生成長期,不夠成熟,兩個人相守相依緊靠愛情是不夠的,安全感是兩個人長久走下去一個很好的參考因素,我只能提供兩點建議,一是多給男友一些成長的時間,也可以適當表達自己缺乏安全感的焦慮,來 男友的長遠的表現 二是自己一定要強大起來,努力專心專業的做好自己的事,安全感不是靠人施捨的,而是靠...

和女朋友在一起睡不著怎麼辦,和女朋友在一起睡不著怎麼辦?

這種問題,可能是你對她少關心了吧。或是,你們之間已經有隔閡了,坐下來好好聊聊,千萬別衝動。再有的呢,那就是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最好這幾天雙方都冷靜一下。哈哈,慢慢來,女孩子都這樣,開始都這樣,能談得通就說明她同意,執行的時候不同意,只能說明是女孩子的本能反應,不強求你就永遠得不到 這是女孩子說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