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金魚的水如何用塑料管吸出小金魚的便便之類的

2022-12-25 05:15:09 字數 1200 閱讀 5578

1樓:糖糖寳寳

這是利用了「虹吸」的原理做到的,步驟是:拿一根管子,然後吧這跟管子裝滿水,一頭插在魚缸裡,另一頭在魚缸外比魚缸裡管子低的地方,然後水就流出了,從而就可以把小金魚的便便之類的東西吸出來。

虹吸是利用液麵高度差的作用力現象,將液體充滿一根倒u形的管狀結構內後,將開口高的一端置於裝滿液體的容器中,容器內的液體會持續通過虹吸管從開口於更低的位置流出。

虹吸的實質是因為重力和分子間粘聚力而產生。裝置中管內最高點液體在重力作用下往低位管口處移動,在u型管內部產生負壓,導致高位管口的液體被吸進最高點,從而使液體源源不斷地流入低位置容器。

用中學物理知識解釋就是大氣壓和連通器原理的特殊應用:

兩個容器液麵高低不同,用管子將兩者液體連通,不論管子什麼形狀,在液體自身重力作用和大氣壓作用下,總有保持液麵相平的運動趨勢,即將流動的液體所受的合力指向下方,因此液體從高處流向低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塑料管注滿水,用手堵住塑料管的兩端,把一段放入魚缸,另一端放在缸外(低於缸內的埠),鬆開堵住所料管埠的手,水就被吸出來了!就這麼簡單,我都是這樣給魚換水。

3樓:容默達

從門診找個輸液管和注射管,這樣用針管抽出來。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口含住吸管,對準魚缸裡的便便,使勁吸出來便可。

養小金魚怎麼換水,又怎麼把底下的糞便吸出去?急急急~

5樓:木子水族

這才是養金魚的正確換水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吸管從缸底吸出贓物及三分之一的水,然後添上新水。

怎麼自制一個吸金魚便便的器具(要**)

7樓:生靈的悲歌

其實很簡單,拿一根中空的管子,注意管子不要漏水,用手堵住一端,把另一端移到水下髒物處,移開堵住一端的手,水會由於壓強作用流入管子,髒物也自然跟著進去了,在用手堵住拿出來倒掉就可以了。

有關養小金魚的問題

哎 安裝供氧設施了嗎,畢竟是家養的,水缸裡的環境根本達不到大自然中的要求,不能自我更新,要經常換換水 你一定想是魚缸的問題麼 你覺得不是金魚的問題麼 金魚吃水草 屬雜食性 不會的 可能城村環境不好 想要養好金魚,保持空間大,魚少,每天少量投喂,保持水質!有條件的話可以買一加氧泵,這樣魚會活的很好 不...

我養的小金魚怎麼會下崽了呢,小金魚養多長時間會下崽

金魚是產卵的,魚一般在4 5月份產仔,需要有專門給金魚生產用的水草做魚巢,還得有會追雌魚的雄魚,這兩者缺一不可,缺了的話雌魚會憋死的 下卵又被金魚吃了怎麼回事 小金魚養多長時間會下崽 你要看多小的金魚了 一般一年齡的金魚 都可以繁殖了 一年的金魚應該10公分左右了 我家小魚下崽了 怎麼養 用蛋黃一點...

養金魚的水用什麼消毒?金魚要用什麼水養?

用湖水或池塘裡的水最好,當然沒有條件也可以用自來水,但注意要暴曬三天。建議讓魚每天保持半飢餓狀態,這樣消化快,而且魚會更加活躍!最好2天喂1次,一次5顆粒。如果魚排出黃色,白色的糞便,就證明魚吃得太多了。如果排除黑色,棕色,綠色的糞便,就說明投餵量剛好。其次要注意達到以下要求 1.一週換一次水,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