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懂地方方言是哪一種體驗?

2022-12-25 08:05:08 字數 922 閱讀 3364

1樓:7721滅韓賬婦

聽不懂地方方言有時候真的會很搞笑但是,如果一直說地方方言還聽不懂的話就會很苦惱。

2樓:韓寒愛情

聽不懂的方言,反正不懂你這個人,沒有必要搭理你。

3樓:尓康

聽不懂很多地方的方言是很不好的體驗吧因為到了大學都是五湖四海的人,尤其是每天晚上室友打**的時候就感覺在聽外星語。

4樓:科妖目

說的就是我啊,回老家聽不懂人家說話,很無奈說,你說啥,人家都說,那誰誰誰,不會說咱這裡話了。

5樓:小美

有很多的地方方言不是你說能聽懂的,而且這些方言大多數都是一些客家話。

6樓:消化

首先我會感覺各方面都是特別的難受的,然後再就是不會覺得特別的尷尬。

7樓:辰星

聽不懂地方方言的話應該是比較累的吧,因為像是一些地方的方言,都是比較的複雜的,而且真的很難聽懂。

8樓:影子

我覺得聽不懂地方的方言,就會覺得他們說什麼我都聽不懂,會感覺非常納悶,非常彆扭。

9樓:後冬谷

聽不懂地方方言是一種很苦惱的體驗,因為完全都聽不懂在講什麼亂七八糟的感覺非常的疲憊。

10樓:影子

聽不懂地方方言會覺得特別的急眼,這就跟在國外不會說外語一樣。

11樓:須妙松

聽不懂地方方言是件很糾結的體驗,當你有些事情想問當地人的時候,無論怎麼說別人都聽不懂。

12樓:知61286謔短

聽不懂地方方言,就像聽不董外語一樣,聽不懂別人說的是我內心會非常難受,會想要去搞懂他們的話。

骨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最嚴重的骨折是哪一種

哎!一說骨折心裡難受的要命,感覺所有倒黴事都到我身上,16歲那年夏天,吃過晚飯去夜市玩了一會,然後騎車回車,路上被一酒駕司機給撞到了,當場暈了,我也不知道暈了多久,醒了就在救護車上了,去醫院路上正好路過我家,就叫上我爸媽一起去了醫院,第二天做的手術,尼瑪遇到一操蛋醫生,六月的天七天都沒看過我的刀口,...

茗茶是哪一種綠茶精品茗茶是哪一種綠茶?

精品茗茶 是指 值得仔細品嚐的精品茶葉 不是指哪一種茶葉。茗茶,取意有 品茗 香茗 等意思。品 中華詞典 仔細地辨別 嘗試滋味。香茗 中華詞典 香茶。茗茶意為 可令人仔細品味的 能夠讓人進入某種意境的優良的茶葉製品,並不是粗茶之意。現在很多茶商為了賣茶葉,都會在包裝盒上註上所謂的 精品茗茶 簡介 茗...

這個是哪一種植物

這個好像是南方的毛芋。我們家有這個植物。海芋 植物名稱 海芋 拉丁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染色體數2n 2x 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產中國華南 西南及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