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褲可以炒菜嗎?穿短褲可以嗎?

2022-12-25 08:05:08 字數 3060 閱讀 3372

1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穿短褲是不可以炒菜的,這個油汙弄到身上是會很油膩的,同時睡覺也是會粘到床單上面的。

2樓:a要我幫你嗎

在家裡沒有外人時,穿短褲是可以炒菜的,如果有外人在,最好穿上長褲,這樣更好一些。

3樓:情感初心

穿短褲也可以炒菜,沒有人會管你炒菜的時候穿什麼褲子。只要小心一點,不要被油燙傷就可以了。

4樓:兔頭

在家可以,要是在飯店炒菜就不行啦。不符合衛生防疫的要求。

5樓:漠北刀客

褲子上有長時間的頑固油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褲子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褲子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服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可使用膠紙將相關部位封貼住隔離開),避免陽光直射。

6樓:小二搞笑菌

哈哈,自己在家的話誰管你是怎麼炒菜的,穿什麼衣服,哪怕坐著炒菜也可以啊,只要自己方便就好。有別人在家還是要注意一下儀表,要不然也不敢吃你的炒菜啊。

穿短褲可以嗎?

7樓:招毅君

穿什麼是你的自由但要分場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穿什麼是你的自由。

大腿粗穿短褲可以嗎?

9樓:青冢荒草

可以穿 儘量選擇褲腿比較寬鬆的褲型。

這樣從短褲下延伸出的腿在空曠的褲腿下會對比出比較瘦的視覺效果~

10樓:heart_疼

短褲並不只是給腿瘦的人準備的。

像這樣的情況可以穿深點顏色的短褲。

可以採用混搭。

鞋子沒必要配高跟鞋。

可以配比較嘻哈的鞋子。

但千萬不要配高腰的鞋子。

11樓:想你眼淚掉了

我跟你很像,不過我55kg.我下半身超胖。不過我照樣穿短酷,我一般買深色的,這樣子腿看起來沒那麼粗。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要穿運動套裝。

穿著短褲去面試可以嗎?天氣太熱了

1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最好不要短褲。

面試穿著是有講究的,因為這裡涉及禮儀問題,你作為面試官,很禮貌的接待前來面試的人,他穿的很隨便,你是不是覺得他對你起碼對這次面試不夠重視,不禮貌?穿正裝,禮貌是起碼的,會有考官留個好印象。

14樓:小豬論健康

短褲肯定不行,首先面試是一個嚴肅的事情,穿短褲肯定不重視。天氣再熱,面試一定要穿的正規。

15樓:網友

面試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你一生中很重要的事,你的事,穿著短褲去,說明你不重視,同時對別人也不尊重,連你自己都不上心,怎麼讓別人去重視你,看好你,講究儀表,落落大方,這是最起碼要做到的。

16樓:廣州遊戲人生

第一,就這點事你都扛不住,還能指望你有多大的抗壓能力?

第二,連基本的職場社交禮儀都不懂,你的職場生涯能往高層次嗎?低層次都會嫌棄你。

第三,打扮得體是一種尊重,連尊重的行動都沒有,能採用你幫公司賺錢嗎?

淘汰率是百分百!

當然,軟體(遊戲)工程師會例外!

17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要面試正規廠子必須要正正面面對這樣事兒可以嗎,顯得你自己不正規的。

胖人適合穿短褲嗎?

18樓:魜雲i芸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穿,如果實在想穿就化為**的動力:我一定要穿上漂亮的短裙短褲!只有瘦了就穿什麼都好看了。

夏天怎麼樣穿瘦呢?~呵呵,現在我也提點意見吧,畢竟以前我也是胖人,所以也有過你現在的這些煩惱。你可以穿連衣裙,最好是深色系列的,避免穿蕾絲啊白紗啊蛋糕裙啊抹胸裙啊這類的,款式要簡潔,娃娃裙款式也可以,就是腰線要高,比如像**這種;

下面談談怎麼**吧:

運動!不二法則!以前我也很不屑於顧,其實後來我堅持了3個月跳**操,減了將近20斤了,而且如果你看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一期節目的話,也應該知道運動**的唯一好處就是:

減下來以後,以後不必節食,不太容易**。我就是,現在吃的很多,想吃什麼就吃,但是都是適量的,一點都沒有**。身邊朋友靠節食或藥物減下來的,都**的了。

注意的是,運動**期間,合理搭配飲食也很重要,那段時間請控制你的胃。效果加倍!

早:酸奶+蘋果,或 豆漿+麵包。

中:飯菜7分飽(先喝湯,後吃素,再吃葷,米飯最後,米飯儘量只吃半碗,但是米飯一定要吃一點,米飯熱量也不是很高,適當吃一點能壓餓,晚飯就可以少吃點)

下午:加餐一定要的,這樣晚上可以吃的少了!一般吃水果。蘇打餅乾之類。(其他餅乾不要吃,只吃蘇打的,這個熱量都計算的好好的)

晚:一般吃粥(或者中午如果吃多了,晚上就只吃酸奶和水果)

要知道一天只吃一餐的人比一天多餐的人更容易胖!

少吃多餐是最科學的~

此方法那時3周內我就瘦了6斤了,每天晚上我會堅持1小時的運動,跳健身操或者呼啦圈! 我現在100斤左右,沒怎麼**。

健康**最重要!記住:少食多餐加適量運動。

關於想效果更快點,我推薦你喝普洱茶更好,刮油又健康的茶~下午喝幾杯就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樣很不適合你,但是,每個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如果你自己覺得無所謂的話,你管別人怎麼看呢。

20樓:伊媚兒時尚**

說實話,這樣搭配不適合你!!!

我是男生,冬天可以穿短褲和涼鞋嗎

冬天不能穿短褲和涼鞋,如果你不感覺到涼的話,當然也可以。畢竟每個人的個人體質不同,或者是當地的溫度不同。男人冬天可以穿短褲的!只要配上厚點的襪褲就可以了,只會比穿長褲的熱,絕對不會冷的!現在十一月份,街頭好多男人都穿著短褲和襪褲呢!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你不妨礙 不影響他人,這是你的自由 我是初一的...

在駕校學車可以穿涼鞋短褲吧

駕校學車並未嚴格要求著裝,可以穿有帶的涼鞋和短褲。根據下列法律條文可以看出,不可以穿無帶的涼鞋或拖鞋。穿有帶的涼鞋不繫帶也是不行的。駕校學車或平常駕駛機動車輛的時候不可穿著拖鞋或高跟鞋,否則不便於車輛操作容易發生交通事故。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中第四章第二十六條規定,機動車駕駛員,必須遵守...

冬天穿短褲出門會被人笑嗎,請問男生穿這種短褲出去會被笑話嗎?

1 現在人們的審美一直再變,冬季穿短褲也是很多的呢,人們也都習慣了,所以穿短褲出門不會 被人嘲笑的 2 冬季有冬季穿的短褲,跟夏天的不太一樣,只要著裝不是太過分是沒關係的。啊,冬天穿短褲出門會被人笑的,那因為冬天那麼冷,誰還穿短褲出去肯定會有人說這個人就是個奇葩?要不然就是個 神經病,對不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