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簽證 經濟依附人一定要是父母嗎

2022-12-25 09:45:12 字數 2353 閱讀 8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是未成年或者是還沒有經濟能力的人,申請申根簽證就一定要提供你父母的,這是最好的,然後還要做親屬關係公證+認證。這是為了證明你們之間的關係。

個體戶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很多單位或者企業都甚少出工資這2個字,只要裡面有消費記錄夠多,餘額也夠多就行。

不過如果你是首次申請,而且就你一個人去申根,估計也過不了,動機問題。

2樓:小劉在廣州

這個問題我來,我剛剛辦理了簽證,這個需要本人去的,其實是可以代辦的,因為一般來說,自己提供的**是不符合要求的,是需要現場照相的,是可以委託別人幫你拿,一般來說是父母。

3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經濟依附人的工作證明:如申請人經濟不獨立,則必須提供。

由經濟依附人的僱主出具的證明信原件,說明經濟依附人的姓名、職務、月收入及此次申請人的旅行費用由誰來承擔。需使用公 司正式的信箋紙開具此證明信,加蓋公章,由負責人親筆簽字。並寫 明僱主的地址、**和傳真號碼及負責簽字人員的姓名和職務。

如經濟依附人已退休,則可提供 退休證影印件。

關於簽證經濟依附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媽媽的收入夠,一個人完全可以的。另外,即便不能提供你父親的收入證明,最好也要向領館表示你父親的狀態,比如已經退休,自由職業,有沒有**,有價**等資產,如果自營生意的話,就自己開一個收入證明吧。這個跟你每年交多少所得稅完全沒有關係。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寶媽

2023年,金融危機爆發後,美國等國家放寬了自身的簽證政策,促使大量外國人士進入美國,例如:國際學生,遊客等,從而帶動當地消費增漲幫助其自身的經濟復甦。

2023年倫敦奧運會,英國**在奧運前創造了「簽證經濟」。其有意識地大量拒籤外國遊客,導致遊客事先預定好的酒店房間作廢,從而可以將這些空置出來的房間再次**,而拉動經濟效益。

簽證經濟對於簽證申請者是不公平的,其利用了各國簽證部門的無理由拒籤的不成文規定,導致其利用這點增加自身國家的效益增漲。

申根簽證親屬關係公證可以父母是申請人嗎

6樓:網友

可以的。

以下情況需要做親屬關係公證。

a - 如未成年人無/只有一方父母陪同旅行時,須提交: (原件+影印件)

由不同行的親生父母一方或雙方簽字的出行同意宣告,經公證處翻譯公證,並交由中國***認證。

b - 如親生父母離異:原則上,父母離異後雙方仍繼續享有對子女的同等監護權,須由雙方出具子女的出行同意宣告。如果父母其中一方的監護權被轉移或取消,須提交另外一方單獨享有監護權證明公證書,並交由中國***認證 (原件+影印件)

c - 如親生父母一方身故:須提交經中國***認證的死亡證明公證書 (原件 + 影印件)

18歲以上無業人士:包括已滿18週歲的學生,無業單身人員,無業有配偶人士,無退休金的喪偶、離異老人等。 需要做的是與經濟依附人的親屬關係公證加中國***認證;(單認證、內含翻譯)。

學生就做與父母的親屬關係公證加單認證,有配偶人員就做與配偶的婚姻關係公證加單認證,經濟不獨立的老人就做與資助的子女的親屬關係公證加單認證。

一句話,誰給你付錢,就做和他的親屬關係公證加單認證!

因此原則上是需要自己作為申請人,公證與父母的親屬關係。但是如果有特殊情況,比如自己不方便前往辦理的話,也可以做委託書,委託父母作為申請人前去辦理。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簽證經濟依附人關係證明是提供家庭戶口本麼

7樓:美籤

如在同一戶口本上可以提供。如不在提供親屬關係證明材料。

8樓:黃花小後生

填寫父母或者配偶資訊即可。

去德國的簽證經濟依附人是第二直屬系人

9樓:升學有道潘老師

是經濟不獨立的人申請旅遊、委派都需要經濟依附人的。第二直屬系人也是可以的,不過由於不能直接反映關係,要到派出所出具相關證明,然後去公證和論證的。最後經濟依附人的銀行流水(最好留有一定的餘額)還有工作證明等也是需要的。

申根簽證經濟依附人是個體戶老闆開不了工作單位證明怎麼辦呢?營業額不足不用交稅所以沒有稅單怎麼辦?

10樓:藍莓先森

個體的有公章就行,就自己給自己開在職證明,不要籤自己的名字就行了。

申根旅遊簽證不需要提供稅單。

申根簽證用親屬關係證明所需資料,急!

11樓:呼桖綠

你好!請問你戶籍是**的嗎?很簡單的問題你弄個複雜。你是想自己辦理嗎 還是代辦嗎。

法國申根簽證一定要機票訂單嗎,申根簽證一定要機票證明嗎

申根各國都要求從國出發 持國護照旅行者申辦簽證時提供機票訂單您種情況提供國英國申根國或英國回國機票訂單及英國有效簽證 申根簽證一定要機票證明嗎 申根簽證明確要求 往返機票預訂單 預訂單需顯示申請人姓名,出發城市和目的地。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花費,請在簽證簽出後再付款。申請人可以提供機票預訂單,等簽證通過...

關於申根簽證多次往返,申根簽證一至五年年多次往返申請說明材料

放心吧 不會的。海關檢查的是你的簽證有效期和真實性,可以多次往返的。在有效期內可以 內多次前往。常見的容申根簽證種類 c類 type c 最常見的短期申根簽證,允許有效期內一次 兩次或多次入境。d類 type d 此類簽證原則上只允許進入簽證中註明的國家,但是也會允許在必要情況下於入境之前從另一個申...

申根入境時間和申請簽證可以不一樣嗎

申根簽證的bai種類 申根籤du證分為入境和 過境兩類zhi 1 入境簽證有一次入dao境和專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屬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使用的國別簽證 2 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申根簽證申辦辦法 只前往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