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打不著火沒有高壓火苗也不噴油

2022-12-25 09:45:12 字數 2663 閱讀 9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子多少年了?換過電瓶沒有? 打不著火原因其實很多,一般的情況你也都做了,比如火花塞換過,節氣門、噴油嘴也清洗了!

除此另外,你可以檢查下電瓶,電瓶說壞就壞了,不要等到最後壞在路上就麻煩了,還有就是你的鑰匙,裡面的晶片有損等,市區發動機感應也不好打火,最壞的情況是油品問題,比較麻煩些,但願你的愛車不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

12v以上可以使用;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5、檢測點火開關;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泵、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感測器,最好用解碼檢視一下故障碼!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對我的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保險絲和曲軸位置感測器,如果都好的話就要查電腦板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電的原因吧。

打不著車,不噴油不點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查下保險和曲軸位置感測器。

7樓:北方汽修

看發動機電腦,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是否正常!防盜是否起控!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搭鐵是否良好及電腦板。

神龍富康打不著點火沒電也不噴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發動機電控電源鎖止了,也就是進入防盜模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曲位感測器出了問題,或曲位線路問題。

燃油泵開啟鑰匙不工作,噴油嘴不噴油,有高壓,打車不著火, 10

11樓:hi小熊快跑啊

油泵正常上覆電就要工作,制保持油軌的噴油bai壓力,油泵通常有四個。

du針腳,對應電源正負zhi極和液位感測器dao兩個針腳。如果油泵是好的,說明電源未通電。去查保險盒中的油泵繼電器端電壓是否正常,一般油泵上電會由bcm傳送訊號指令控制油泵。

通過繼電器端電壓來判斷bcm模組是否正常,噴油嘴是發動機ecu獨立控制供電,脈寬訊號也是有ecu控制。建議備份好資料後,重新刷寫ecu和bcm模組。在嘗試。

雪佛蘭景程08年車打不著火求問原因有油有火不噴油沒有故障碼 10

12樓:

論到這種繼承性,這裡自然就產生了一個問題,即,宋詩與宋詞都繼承了唐詩這一遺產,那麼,為什麼宋詩的成就遠在唐詩之下,亦不及宋詞呢?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即,詩與詞不同的體式是造成這一差異的重要原因之一。為了更好地說是這一問題,我們不妨先打一個也許不十分恰當的比喻:

唐詩的創作藝術好比是一種專利,宋詩人把這種專利拿來製作同一種東西,儘管他們並非完全沒有創造、沒有革新、沒有增補,但是他們製作的畢竟是詩,是同一種東西,因此,這些東西一上市,就會被人窺見雷同處、摹仿處、剽竊處,被人控告侵犯了唐人的專利。正國為此(當然還會有別的原因),宋詩就希望有一點自己的東西,例如詩的議論化和散文化等,但不幸的是,這些東西新則新矣,但卻或多或少地違背了詩的藝術規律。但宋代的詞人則不同,雖然他們也繼承了唐詩的創作藝術,但是,他們製作的卻是另一種東西,是長短句的詞,儘管明眼人也能窺見它們之間的某種繼承關係,但這卻不會被人視為侵犯了專利。

有一種也許較為極端的現象可以證明這一點:宋詞中也有很多摹仿、點化、甚至照搬唐人的詩句的,這種情總如果出現在宋詩中,是萬萬逃不掉蠹魚之譏的。但它出現在宋詞裡,情況卻大不一樣,由於詞的長短句式的不同框架、不同的韻味,卻彷彿給唐人原句注入了新的生命。

例如晏幾道的《蝶戀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無法啟動,首先檢查電瓶電壓是否正常,檢查有無高壓電,檢查燃油壓力是否正常,檢查氣缸壓力是否正常,正時為皮帶傳動的話,檢查正時是否錯亂,或者皮帶是否斷裂。

奇瑞汽車發動不著沒有高壓火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所有高壓線接頭是否有鬆動。如果高壓線正常,那就是高壓線圈有問題啦!

15樓:網友

可能出問題的地方在點火系統的保險、點火控制器、高壓包、分電器,也有可能是曲軸位置感測器損壞或失效。

如有條件用電腦讀一下故障嗎和資料。

檢查點火控制器;

檢查高壓包;

檢查分電器(如果有);

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感應塞,換了!不然就高壓線圈。

我的黑豹汽車怎麼突然打不著火了沒有高壓電了怎麼回事

打不著火的原因很多,一,先看看火花塞有沒有電,二,檢查汽油泵泵給油不,三,汽油壓力,四,曲軸位置感測器給汽車cpu訊號,控制著點火時刻。cpu壞了,就等著花錢吧。拿出打火機,輕輕地擰開油箱蓋,迅速跑離!你懂得 檢查更換點火線圈,曲位感測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電噴黑...

摩托車沒電了打不著,踩也踩不著火 是哪的 問題?

我就遇到過一次,先把火花塞拆下來看看,如果火花塞沒有問題,就是化油器的問題了。我的是化油器管道里面堵的太多了,要拆下來清洗才可以的。請採納一下。1 拆下火花塞,看其上面是否有汽油 2 把火花塞裝回高壓線,火花塞的外殼接車支架,腳踩,火花塞是否跳火。可能火花塞積碳太多了,要刮刮或把風門關小打火或踩發動...

摩托車打不著火腳踩也啟動不了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由於怠速低,正常夏天看邁數表達指標到一個格或者一個多點就可以了,冬季調整到一個半以上兩個以下。2 火花塞的毛病,有時油會淹嘴子,也會打不著火。3 化油器毛病,時間久了,就要清洗化油器。4 冬天天氣冷,所以容易出現不容易打著火的現象。上秋即將入冬季節早晨氣溫涼低於0攝氏度,機油發凝,造成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