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泡泡龍去世,如何看待網紅吃播

2022-12-25 12:15:09 字數 1079 閱讀 1688

1樓:愚喬啊

在我們看來,他們在鏡頭前吃吃喝喝真的相當幸福,但實際上他們應該不只是吃某一種食物,肯定還有很多食物等著他們去吃,去體驗,真的是掙錢都不容易。

2樓:時尚我最大

網紅吃播都是拿著自己的身體健康在掙錢,大肆的吃喝,沒有節制,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他們都是用生命在直播。

3樓:愛小樹苗

在做吃播來博取熱度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因為過度飲食給身體帶來傷害。

4樓:愛旅遊的小哥丫

網紅直播可能對觀眾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對在直播中的網紅來說有很大的影響,吃太多對身體的消化有很大的負擔。

5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這些吃播,他們明顯就是在拿命來博取關注度,因為吃播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尤其是自己的腸胃。

6樓:少年

我覺得當一個吃播還是挺好的,但是不要太過於誇張。有些博主就是為了吸引流量然後吃一些常人難以下嚥的食物,這種行為很容易誤導小孩子。

7樓:v這是原話

網紅的吃播吧雖然在他直播的時候人們看著都非常的好吃。但是他可能吃的東西並不是特別健康。所以建議大家理性消費,同時對主播的去世表示悼念。

8樓:榮幸

泡泡龍的去世大多在於是因為他吃的太多,身材過於肥胖,再加上過度勞累,網紅吃播我覺得適當吃就可以了,因為吃多了,畢竟對身體不好啊。

9樓:叄么肆鋒

做吃播要有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可以暴飲暴食。不可以為了賺錢,而不顧及自己的身體健康。

10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反正我是不太喜歡現在的網紅吃播,每次看他們吃那麼一大堆東西,還特地發出那種吧唧吧唧的聲音就影響我的胃口。

11樓:燈火闌珊處

雖然吃播看起來很誘人,但是天天這樣大魚大肉對身體難免會造成負擔。人的身體真的不能亂糟蹋,能吃多少吃多少。不要被所謂的吃播給蠱惑了。

能吃不一定是福氣。吃東西最好還是葷素搭配,對自己負責,對自己認真。不要趁年輕肆意妄為。

李子柒作為美食博主,為何會有那麼多的粉絲

這些人本來就是喜歡她的呀,所以喜歡她的一切,這樣一來就是特別喜歡看她的作品呀。李子柒的各種美食,為何自己一做分分鐘變 黑暗料理 眾所周知,李子柒是一個美食博主,似乎無所不能。看似普通的配料在李子柒手中可以製作各種美味的食物,而且變著花樣的。勤勞 美麗 善良真的很適合形容她。看到她和媽媽坐在一起吃晚飯...

美食博主摘瀕危植物雪兔子煮麵,如何才能杜絕這種現象

想杜絕這種現象,只有給人每一個人都普及瀕危的物種只是。提高國民的法律意識,並且加大打擊力度。我覺得加大懲罰,就能夠進一步杜絕這種現象。這個要靠國家去出臺相關的法律才能杜絕了。國家應該出臺相關的法律,對於這種現象要採取強制手段。我覺得太過分了,想要杜絕這樣的事情就應該要讓他受到法律的懲罰。我覺得應該及...

女主種田美食文穿越美食文。要極寵女主的

bl空間種田文.zip 11.39m 打包分享給你。注意,手機使用者看不到附件。留下郵箱發給你 求女主種田文,種田 經商 美食,要完結的 滅世人類bai 歸來兮簡介 人類的zhi命運究竟在什dao麼地方,是要最終毀滅還回是能夠不停的延續答。短暫的人類壽命難道真的就沒有辦法解決。人類擁有了毀滅的能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