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作為美食博主,為何會有那麼多的粉絲

2021-07-13 01:24:31 字數 3584 閱讀 1776

1樓:小

這些人本來就是喜歡她的呀,所以喜歡她的一切,這樣一來就是特別喜歡看她的作品呀。

李子柒的各種美食,為何自己一做分分鐘變“黑暗料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李子柒是一個美食博主,似乎無所不能。看似普通的配料在李子柒手中可以製作各種美味的食物,而且變著花樣的。勤勞、美麗、善良真的很適合形容她。

看到她和媽媽坐在一起吃晚飯,感覺很溫暖。為什麼李子柒的各種美食,自己卻做不好呢?

麵包窯,有的人嘗試在家鄉做一個,但是烤了一次後土壤裂開了。還有螺螄粉,做的時候在市場上買了粉絲,酸筍是自己做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很腥,整個房子都是酸竹筍味道,這就是俗稱的“酸爽”吧。

李子柒作為一名美食博主,不僅將四川特色美食發揚光大,獲得全國乃至全世界人民的認可,同時她也是文化的傳播者,受到大家的尊重。一些簡單的美食,我們可以在家自學,相信只要材料齊全,我們也可以做出可口的美食。

3樓:一碗胡辣湯

還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在做的時候配方不太對,做法也不一樣

4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那些食物的話是非常複雜的,不僅僅是食材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製作的過程不是很容易,所以會出錯。

為什麼粉絲會稱親手做美食的李子柒為寶藏女孩?

6樓:陶笛

寶藏女孩寶藏男孩的說法,是指一個男孩或女孩擁有很多方面的優點和技能,在接觸中不斷的為人所發現,不斷地釋放出自己的閃光點,擁有這些優點的男孩或女孩就被稱之為寶藏男孩或寶藏女孩。

這樣的女孩兒,完全擔當得起寶藏女孩稱謂。

7樓:

因為粉絲稱李子柒為寶藏女孩,說明她做的美食很好吃,起這個名字,也表示她多才多藝的,在美食上也挺有造詣的人挺少的了,值得人們的尊敬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柒的院子裡到處都是寶貝,地下可能有發酵的酒,有各種各樣的蔬菜,還有各種各樣的瓜果,其中李子柒的院子裡有一顆百香果樹,隨便採摘幾個,配合著檸檬一起製成果醬,可以用來泡水,也可以夾著吐司一起吃,味道別提多棒了。

9樓:布啟

所有的吃的用的,李子柒都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有力氣的活也是自己動手,現在的女孩子很少能做這些事情,大家稱她為寶藏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一個會做很多好吃的女娃是不是寶藏女孩啊。

11樓:

這個女孩的確太厲害了,幾乎是無所不能。而且每項技能都非常熟練,一看就是利索。技能太多,所以為寶藏女孩

12樓:

因為。她會做很多的美食。再一個我覺得女孩子。會做很多的美食。所以才彼此成為保障女孩。

13樓:滴嗒噠天蠍

會做好多東西做的吃的自己製作各種東西簡直無所不能

14樓:

因為她人美身材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而且她會的美食好看也好吃,並且都是純天然自給自足,現在的女孩子已經很少會做飯了,更別提自己種菜,有些連菜都不認識,而李子柒什麼都會你很多女孩強,所以粉絲都說李子柒是寶藏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藏有好多好吃好喝的東西,你再看看她那個院子,好多蔬菜水果啊!去到那裡會吃撐死。而且,東西都是她做的。

16樓:酷愛釣魚人

人美歌甜還會做美食,難道還不是寶藏女孩嗎?

17樓:

因為假日粉絲,然後親手做美食,嗯,這樣的女孩子真的是挺不錯的,未婚絲為自己的那個偶像鏡子敬禮,值得推薦

18樓:查翠桃

因為李子柒會做很多種美食,而且很會很多知識實力很強,多才多藝的女孩。

19樓:飛翔的鯤

李子柒的作品題材**於中國人真實、古樸的傳統生活,以中華民族引以為傲的美食文化為主線,圍繞衣食住行四個方面。

20樓:阿海

因為像李子柒這樣的女孩還能夠保留傳統的美食文化,是非常難得的,所以真的為寶藏女孩。

21樓:

呵呵呵,因為會好多東西啊,感覺消耗不完。

22樓:夔恰子

因為其他的網紅直播都是自己在吃,但是她卻是自己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採摘幾個,配合著檸檬一起製成果醬,可以用來泡水,也可以夾著吐司一起吃,味道別提多棒了。

24樓:

因為她做的食物有一種特色啊,肚子很好吃啊,這就是

網紅李子柒在**中做了很多種類的美食,她的方法都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柒做的“特色”美食火了,看到後,網友:還有啥是她不會的?現在我們國家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也在網路上認識了很多網紅,明星,還有主播,你們可不要小瞧他們,他們都是通過網路贏得了很多名和利的人。

我們每天上網只知道看“沙雕”新聞,他們卻再不斷提升自己,甚至有些網紅的粉絲比明星還要多

瞭解過他的人都知道他在當地有一個特別大的菜莊,裡面種著各種菜,而且全部都是他自己親自種地,每天做飯用的也是她自己種的食材,純天然無汙染。最近正好是玉米成熟之際,她又在網上分享了她採摘玉米,製作玉米美食的過程,很多網友看過之後都調侃他,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嗎?感覺啥東西都難道不了她,不管是飯菜還是農活 ,她都做都那麼得心應手。

最近他做的玉米餅,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先把玉米磨成粉,用開水燙一下,往裡面加入小麥粉和酵母,揉搓均勻,揉成麵糰,放置旁邊發酵。發酵好之後,將麵糰切成小劑子,擀成薄片。

準備一個平底鍋,在上面刷上一層油,等油熱,把玉米薄片放到平底鍋上面煎制,等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就可以了,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焦脆,跟薯片的樣子特別像。

很多網友也在網上說他跟薯片的差距,就是一個是膨化食品,一個是健康美食,還有網友在下放調侃說想拿薯片來跟主播換,這賠本買賣誰都不會幹。這道香脆玉米片就跟大家分享完了,你們要是感興趣,也可以在家嘗試做一下,我覺得看起來特別棒,真不愧是“全民女神”,總是讓我們發現驚喜。今天就先說到這,有空再來跟你們分享更多好玩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的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還說即使自己做的菜別人不喜歡吃,但她還依舊會堅持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即使自己做的菜別人不喜歡吃,但她還依舊會堅持下去。

28樓:飛翔的鯤

網紅李子柒是那種別人說幾句,但他仍會堅持下去的人。

29樓:滴嗒噠天蠍

特別的就是按自己想的做具有很大的創造力味道也不一樣的

30樓:如來神掌

瞭解過他的人都知道他在當地有一個特別大的菜莊,裡面種著各種菜

李子柒怎麼了?李子柒到底怎麼樣呢?

李子柒沒事兒。人物經歷 2016年因以 古法風格 形式釋出原創美食 而被人熟知,被譽為 2017美食網紅第一人 2019年9月24日作品 文房四寶之 墨 獲得了人民 我與中國 全球短 大賽二等獎和最佳人氣獎。12月14日榮獲2019年 年度文化傳播人物 獎。12月23日受邀擔任中國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

李子柒為什麼沒找物件?年紀不小了好像

這是很私人的一個問題,具體原因誰又能知道啊,可能只有當事人清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局外人尊重就好了。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個人也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可能是因為他忙於事業忽略了對自己感情方面的投入,因此,我們只看到了他在網路上的風光,而沒有看到他實際生活中的...

你最喜歡李子柒的哪個題材的拍攝,你最喜歡哪個導演的拍攝風格,為什麼?

第一次看李子柒是她自己在小院中做了一個鞦韆,當時就覺得特別好,雖然鞦韆並不精緻,但是很有享受生活的意境。還是種菜,菜的生長,到做菜系列的 你最喜歡哪個導演的拍攝風格,為什麼?國內的導演張藝謀68歲時,拍了一部 影 鄧超在裡面一人分飾兩角,子虞與替身境州。中國一方面歷史悠久,正史 二十四史 以廟堂權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