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識別植物

2022-12-25 19:30:10 字數 993 閱讀 1005

1樓:摸魚達人關山君

拍照識別不認識的花草樹木,我常用的一個比較方便的方法告訴你,下面是詳細步驟。

第一步,開啟掌上識別王,進入首頁往下滑,找到【花卉識別】點進去。

第二步,可以直接拍照,也可以點選右下角選擇【相簿匯入】,進入相簿之後選中要識別的**,點選右上角的【匯入】,以我手機裡面的一朵花來舉例子。

第三步,手動調整一下植物的入框區域,確保完全整體是完全進去了,點選右下角【識別】。

第四步,等待識別結果出來就可以了,可以點選【百科】,有對這個植物的具體介紹。

植物識別,這個是什麼植物,什麼軟體能識別植物

文冠果,種子可以用來榨油。葉子大型羽狀複葉,花粉色,也很漂亮!什麼軟體能識別植物 識別植物的軟體比較多,以下3個準確率很不錯的1 花伴侶 核心是識別 拍照識別 植物庫比較強大,無法識別的花草可以請人鑑定2 形色 與花伴侶一樣核心是識別 不是拍照,掃描識別 也有花草詩詞,調性比較文青,無法識別的花草可...

這是什麼花識別拍照

這個是彼bai岸花 曼珠沙華du 彼岸花zhi 石蒜科植物 dao 曼珠沙華,別名紅色彼岸花 lycorisradiata 內又稱 舍子花 是多年容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鱗莖,外包暗褐色膜質鱗被。葉帶狀較窄,色深綠,自基部抽生,發於秋天花謝後。曼珠沙華的花期為夏末秋初,約從7月至9月。花莖長30 6...

看圖識別是什麼植物,如何看圖識別是什麼植物

毛曼陀羅 學名 datura innoxia mill.又名 鳳茄花 串筋花,管狀花目科茄科一年生直立草本或半灌木狀,高1 2米,莖粗壯,下部灰白色,葉片廣卵形,花單生於枝叉間或葉腋,直立或斜升 花萼圓筒狀而不具稜角,花冠長漏斗狀,蒴果俯垂,近球狀或卵球狀,種子扁腎形,褐色,花果期6 9月。如何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