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災厄汙痕核心是什麼?

2022-12-25 22:50:13 字數 955 閱讀 4722

1樓:淡香沉浮

《泰拉瑞亞》災厄汙痕核心是一個困難模式的製作材料,它被用於製作一些**、血禍古符、硫火套裝和一些傢俱。災厄汙痕核心由獄石、焦炭礦在地獄熔爐製作可得。

焦炭礦是一種會在硫火之崖自然生成的礦石,它被用於在地獄熔爐製作汙痕核心。它們至少需要山銅鎬或秘銀鎬來挖掘。它也會由焦炭史萊姆掉落。

泰拉瑞亞六種災厄核心獲得方法:

1、混亂核心由混亂精華和地牢靈質合成。

2、混亂精華核心是由肉後地獄的小怪掉落。

3、汙染核心由汙染精華和地牢靈質合成。

4、汙染精華核心是由肉後雪地的小怪掉落。

5、餘燼核心由余燼精華和地牢靈質合成。

6、餘燼精華是由肉後天空的小怪掉落。

泰拉瑞亞災厄mod物品裝備boss打法介紹:

boss招式:利維坦張開嘴的階段會間斷向你噴出龐大的圓形噴吐物,並一直試圖與你平行,閉嘴後向你衝刺,兩種攻擊方式傷害都很高;塞壬的攻擊方式我沒怎麼留意,總之不痛不癢,吸血量可以無視塞壬的攻擊。

走位法:海平面鋪一層平臺,打死?之後向上飛,期間利維坦會向你發射噴吐物,一直保持向上飛行、到了頂端就自由落體,利用垂直移動來躲開彈幕,如果利維坦閉嘴衝刺(會有一聲低吼),就稍微左右移動一下躲開,如果你將要被利維坦壁咚到邊緣,可以在自由落體的時候向利維坦方向移動、或者飛過它的頭頂。

輸出目標:首先用水刃龍捲輸出,主要目標是塞壬,如果塞壬出現在螢幕內,就優先將滑鼠指向塞壬,塞壬死亡後,換另外一把輸出高的**對利維坦輸出。

泰拉瑞亞機械蠕蟲戰利品是什麼,泰拉瑞亞機刷什麼怪掉落機械蠕蟲

機械三王掉落的物品都差不多 回血150的藥水,神聖錠,錢,外加上魂 其中機械蠕蟲召喚的機械毀滅者掉落的是力量之魂 忘了是恐懼之魂還是力量之魂了,還有神聖錠。泰拉瑞亞機刷什麼怪掉落機械蠕蟲 所有怪都有一定機率掉,機械蠕蟲也可以用腐肉或脊椎骨加鐵錠加暗影之魂在祕銀或山銅砧處合成 腐化之地所有怪物都會掉落...

泰拉瑞亞手機版的大紫水晶是什麼,泰拉瑞亞手機版,大紫水晶有什麼用怎麼用

用15個紫水晶合成的一個大紫晶,沒啥用,就是放在揹包裡時頭上會有大紫晶的虛影顯現,死亡掉落,沒有用處,要真說有就是炫耀。沒用,死亡掉落,一般是聯機pk的時候弄一個,頭上會顯示一個紫水晶,死亡後掉落 炫耀用的 或者pk時殺人多戴頭上 什麼大紫水晶?又見逗比翻譯系列 來個截圖看看 泰拉瑞亞手機版,大紫水...

泰拉瑞亞好玩嗎,泰拉瑞亞好玩還是starbound好玩啊說說原因

您好,好玩,比起手機他有肉山後世界,雖然難度更高但更好玩,我認為挺好。手機版有將近一年沒更新了,而泰拉瑞亞最近又要更新物品由600個增至1600個推薦您還是玩電腦版吧。再有就是手機的螢幕要比手機大的多,玩起來過癮。好玩!類似於minecraft 但是是2d的,更偏向於冒險,和朋友開黑的首選 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