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加強版4 0新增編號

2022-12-25 22:50:11 字數 2163 閱讀 1449

1樓:磊婷婷司

1.招馬超:先西涼馬騰路城池點退現圖截面馬快速點劉備部隊點 變更目 再點目標城市估計要走遠先鄴城轉道許昌再洛陽新野漢落角派簡雍攔住馬騰退路用劉關張。

三國群英傳7原味強化版的2023年4.0版系列全介紹:

三國群英傳7怎樣察看新增武將的編號?

三國群英傳7原味強化版專屬**編號 30

2樓:厄運企鵝

【九天玄鐵】 編號751 等級28 武力+25 技力+50 鐵壁 體回。

【絕地烏鋼】 編號752 等級28 智力+25 體力+50 技回 拆招。

【千年玄鐵】 編號746 等級22 武力+20 技力+40 體回【千年烏剛】 編號749 等級22 智力+20 體力+40 技回【暴君之首】 等級30 附加軍師技:詛咒,作用是降低敵人全軍的攻擊、防禦和速度(包括武將)

三國群英傳7全部秘籍與編號

3樓:令行行行

千人戰密技:選擇出戰部隊畫面時用。

我方直接勝利:bfresult 0

敵方直接勝利:bfresult 1

設定我方兵種:sf 兵種編號。

千人戰密技:進入戰場畫面時用。

施展武將技:bm 武將技編號。

施展組合技:cbm 組合技編號。

施展情義技:bm 情義技編號。

戰場時間暫停:time

千人戰(結束)平手:bfover

一,大地圖密技。

直接遊戲勝利:mode overwin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sftime 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增加建物金錢:addvalue cmoney 建物編號 欲增加金錢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物品編號 欲增加數量增加武將經驗: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欲增加經驗值數量開戶事件地點:openeventplace 事件地點編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地圖秘籍(在大地圖下使用)

秘籍 作用。

mode overwin 直接遊戲勝利。

sftime 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addvalue cmoney 建築編號 # 增加建物金錢(#代表你要增加的金錢數量)

addthing 物品編號 # 物品加入國庫(#代表你要增加的物品數量)

附:鍛造書材料編號。

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 增加武將經驗(#代表你要增加的經驗數量)

另:自創武將和名將編號。

openeventplace 事件地點編號 開啟事件地點。

二、千人戰秘籍:選擇出戰部隊畫面時用。

秘籍 作用。

bfresult 0 我方直接勝利。

bfresult 1 敵方直接勝利。

sf 兵種編號 設定我方兵種。

三、千人戰秘籍:進入戰場畫面時用。

秘籍 作用。

bm 武將技編號 施展武將技。

cbm 組合技編號 施展組合技。

bm 情義技編號 施展情義技。

time 戰場時間暫停。

bfover 千人戰(結束)平手。

四、三國群英傳7特別秘籍:在選擇時期畫面時用。

可在「霸王再臨」時期中扮演高祖劉邦或霸王項羽:useeventnation

注意事項:1、如果打cheatmodeopen按enter無法出現黑色條。

a、代表輸入錯誤~請按[esc鍵]再重新打一次。

b、可能你輸入法沒變更為英文。

2、秘籍模式中~要重覆呼叫出黑色橫條。

a、直接按ctrl鍵即可(鍵盤右側)~而左方那鍵無法使用。

3、黑色橫條輸入秘籍時~數字間需打空格才能成立。

a、舉例幼麒麟一隻 addthing(空格)225(空格)1

addthing=納入道具秘籍。

225=幼麒麟編號。

1=1只。注:部分秘籍在破解版下無效。

5樓:時黎公孫季

晚上我到家給你個全的。

這個絕對是最全面的。

字數太多。給你個連線吧。

你可以把它新增到收藏夾。

?wtp=tt

求三國群英傳7的新道具編號,屬性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朋友,會離間計 高 的武將有 李儒 37級,董卓初始從將 周瑜 23級,194年,廬江一帶 張遼 38級 丁原初始從將 曹操 36級 陸遜 22級,208年建業 吳一帶 趙雲 37級,196年新野 汝南一帶 鄧艾 23級,220年襄陽一帶 龐統 22級,208年襄陽 江陵一帶 不過我這些都是原版遊戲...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先將關羽這隻隊伍進城,在城內點左下控制面板的 部隊排程 在上邊列表裡選中關羽這隻部隊,出現他們兩個的影象,在另外一個人的下邊有個 離開 點離開,這個人就和關羽分開了。另外,如果你實在討厭這個人,想讓他 徹底的離開 你可以把他派出去,一個兵和銀子都不帶的去攻打敵人,一次失敗沒被抓就再打,直到被敵人俘獲...

三國群英傳7哪個版好玩點,三國群英傳7和8哪個更好玩?

等武將都會必殺技時,倆文官,三個武官組隊,文官用殺氣騰騰,解除計封,策反,武官會嗜血。文官在後邊待著,武官去前邊打兵,當兵圍起來時,用嗜血,風龍,建議是風龍,風龍的那倆不好用,其他龍打兵範圍小。後邊有一對投石車,龍炮侍衛之類的遠端兵,效果更好,建議每次只去一個武將,死了在上下一個,一般不會死,一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