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日本德國大戰誰會贏呢?

2022-12-25 23:00:22 字數 815 閱讀 6344

1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日本會贏,希特勒死後,德國之後進入日本式的明治維新,而日本進入了昭和維新,所以肯定是日本贏!

2樓:義小丫

當然是德國,因為德國在二戰時期的整體素質,都比日本要高得多,更別說他們的科技**進化。

3樓:bl最靚的仔

個人得到德國會贏,因為德國當時科技、**、戰術、戰略佈局遠遠高出日本,所以覺得德國會贏。

4樓:滅絕日

德國把日本摁著打。德國工業產值是日本的4倍。德國海軍不是不行,是資源不夠。不再需要把資源大面積給空軍,陸軍,德國全力發展海軍,日本海軍根本不堪一擊。

5樓:小久

陸戰德國贏,但是海戰日本可不是蓋的。各有千秋。

6樓:乜野玩

陸軍德國贏,海軍日本強,空軍平手。

7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肯定是德國,因為德國的閃電戰是非常厲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美英蘇隨便挑一家,都可以吊打日本。而德國是同時單挑這三家才落敗。

9樓:道學書院

瘋狂之下沒有贏家。

10樓:血液裡的老**

綜合國力一對比:德國呀!

11樓:甄狗莫

看在哪吧 陸地肯定是德國贏 要是海戰的話肯定是日本了。

12樓:索尼z5青川綠

論國土不接壤,誰都贏不了。

假如沒有蘇聯這個國家,二戰德國會贏嗎

理論商可以。實際上難說。不會的沒有蘇聯,也會有其他的國家 其他國家的人民,起來反抗德國,最終使德國失敗。只是時間上會更長一些,道路也會更曲折。但正義一定會實現。歷史的結局,必定如此 這不是大道理。而是因為德國的納粹政策,或是其他國家的軍國主義政策,只要它為害多數人 福利少數人,只要它讓大多數人民反感...

二戰後,德國經濟迅速崛起的原因,德國和日本二戰後迅速崛起的共同原因?

國民齊心 進行各方面的教育培訓 提高生產力 等等 樓下的你們是不是中國人!科技,教育,熟練工人 德國和日本二戰後迅速崛起的共同原因?軟實力,就是全民的受教育程度 人員的素質 科技水平等。硬體可以被摧毀,有人在什麼東西都可以恢復起來。二戰後日本迅速崛起的原因是什麼?二戰後德國發展原因 人民的付出 以前...

二戰德國為何比日本早投降?盟軍轟炸好像沒給德國帶來很大破壞德國還擊落了很多盟軍飛機而日本卻相比差遠

此論我不敢苟同 盟軍轟炸的都是戰略設施,包括兵工廠,煉油廠,鍊鋼廠,化工廠什麼的,雖然人員殺傷不大,但極大削弱了德國的戰爭潛力。是戰爭提前結束的重要前提。德國本土在大陸,大炮一轟,部隊衝鋒就可以了,日本本土是島國,要靠空軍和海軍,為了保證補給不得不沿著 珍珠鏈 一點一點推進,肯定要慢,你認為14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