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也沒有任何社交,有什麼辦法可以結婚?

2022-12-25 23:20:12 字數 669 閱讀 7583

1樓:行樂樂樂

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或者通過家人介紹,這樣就可以認識不同的人,可以快速的結婚。

2樓:裙子

這個問題,可以相親呀,到了年齡,父母就開始急了,各種託人給你相親的。喜歡玩遊戲的話,也可以網上談朋友呀,遇到合適的就可以結婚啦。

3樓:丁山學長

那隻能靠別人的介紹相親。因為這樣才能看到人。才能去碰到人。

4樓:小瞎子

可以去相親來結婚。但是不建議這種方法,因為相親都只是短時間的,因為你根本沒有辦法來細緻的瞭解對方的情況。

5樓:小自信

讓自己身邊的親戚給自己介紹相親物件,如果兩個人看對眼的話可以進一步交往下去,條件符合的話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

6樓:自己起名字

可以去相親,這樣就可以去結婚了,相親會碰到那個你很喜歡的人。

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認為你應該進行相親,通過這樣的行為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從而可以結婚。

8樓:一顆大梨子

相親吧,沒有朋友和社交,說明沒有任何外部因素可以結識合適的人,而相親則是一個好辦法,通過媒人或者中介可以快速瞭解對方的情況,見面相識等等。

老公不善於社交,沒有朋友怎麼辦,沒有朋友的世界很壓抑 我卻又不會交際,怎麼辦?

不用賣力地討好別人。你老公也會有自己的愛好,讓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結交有相同愛好的人,在擅長的領域話題多點,人也自信,慢慢朋友就多了。社交bai這件事說起來也是不簡單的,du能玩的轉的,腦zhi子都不白dao給。別人願意和你交往內,可以是你容 有利用的價值,可以是未來潛在的利用價值,可以是從你身上得...

我沒有朋友,怎麼辦,我沒有朋友啊,怎麼辦?

多些和別人交談,很快就可以認識到很好的朋友!在我身邊的朋友對我都很好!兄弟急什麼啊,我也沒有,該來的會來的,不要當成壓力負擔。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的時候,每個人在這個時候也會有這種想法。我以前也是覺得朋友少,但後來一想,人也總是在變的嘛!其實在我看來,由於人不可能一直保持一個姿態在這個世界上,當你遇...

感覺自己好孤獨沒有朋友遇到困難挫折也沒有人可以說說心裡話

都是這樣的,人還是隻能靠自己。不如意十常 可與人言無二三。生活都是先從遇見自己開始的!加油!那就好好培養幾個朋友唄。感覺自己好孤獨 沒有朋友遇到困難挫折也沒有人可以說說心裡話。尋找一種自己喜歡的方式消除孤獨,如果實在沒人說,那就找個陌生人說,至少讓自己心裡好受些,平時多去社交 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