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鳥一般要放生幾隻

2022-12-26 01:35:08 字數 1204 閱讀 5627

1樓:奮鬥

沒有規定,都可以。

放生前應對鳥進行檢查,病鳥可別放生,以免危害其他鳥類和人群。傷殘鳥也別放飛,放了也是難以生存的。

放生前讓鳥吃飽喝好,使他飛得越高越好越遠越好。放生地點最好選擇遠離城鎮、遠離粘網的山地、草地、樹林,並要考慮附近有水源地。放了的鳥兒找吃不難,找喝的就不一定了,許多鳥死在外面往往是被渴死的呀!

放生的時間一般選在白天,不要天將黑了或者已經黑了去放鳥,那樣一些鳥辨不清方向亂飛亂撞找不到安全的棲息地,很容易被天敵擒獲。

認真區別候鳥型別,夏天不要放生冬候鳥,冬天可別放生夏候鳥。弄錯季節,必害鳥命。

2樓:小檸檬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那你是想要放生積福報的話,最好是放生3只,這是最好的。因為3這本身就是祭祀的良好的數字,這是很吉祥的數字。

在佛教的理解中經常放生的人身體周圍會發射「宇宙慈善因子」,這些宇宙慈善因子會穿越時空圍繞著你,隨時庇佑你,幫助你消除業障,化解冤孽。除此之外放生還能帶來改變命運的作用。不過像放生帶來的效果快慢要根據每個人的因果不同,放生時間不同會有早有晚。

只有長期的堅持放生,才能真正的達到改變命格富貴吉祥的功效。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每次東西去放生,都是58元好巧,是不是預示不好。

買幾次都是這樣。

[捂臉]您好!當然不是的,首先58又不是什麼兇禍的數字,而且經常放生是可以積德集福的,在佛教的傳統思想裡,一個人從出生到長大犯過的殺生罪孽很多,而這些罪孽會給我們的生活造成影響。而放生就是一種很好的消除罪孽的手段,是淨化身上殺生罪孽的一種很好的處理辦法。

最後希望您能做到,在放生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心誠,不能單純地奔著放生的目的而放生,而要抱著一種普度眾生的情懷才可以。

提問每次都不是吉祥的數字。

您不用過於擔心,放生時要保持心無雜念、普度眾生的情懷,一定要堅持一下,最後必然會功德無量的。

家裡養烏龜一般養幾隻,一般家裡養幾隻龜最好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迷信角度看,從來沒有這樣的說法,所以用不著擔心其它什麼東西,根據你自己的場地容量喜好情況,來確定養幾隻。3只 三角形最具穩定性 家裡養烏龜一般養幾隻 烏龜適合養兩隻,這樣既能保證照顧好寵物,又符合烏龜的生活習性。烏龜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飼養烏龜比較簡單,很適合上班族或者平時沒有...

撿到一隻小鳥,怎麼養,明年春天放生,這什麼鳥

黃眉柳鶯 學名 phylloscopus inornatus,英文名 yellow browed warbler 是雀形目鶯科柳鶯屬的鳥類,中文俗名樹串兒 專 槐串兒 樹葉兒 白屬目眶絲。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印度。黃眉柳鶯是中國最常見的 數量最多的小型食蟲鳥類。它們的體型比麻雀小得多,背羽以橄欖綠色或...

今天救了一隻鳥,很小不會飛,養養痊癒了放生。這是什麼鳥啊?都要喂點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鳥,但是我覺得你是個好人,餵它點麵包屑,再喂點水,等好了就放生吧,鳥兒越來越少了 這是煤山雀的幼鳥,酷愛吃蟲,也可以用繡眼鳥吃的粉料養活。撿到一隻幼鳥,還不會飛,想養大點再放生,請問是什麼鳥,該喂什麼。餵它饅頭碎塊或米粒吧,一次不要喂太多。水要定時喂,就你吃飯時喂吧,專它喝過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