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好的熱身能預防比賽中抽筋的現象?

2022-12-26 01:35:10 字數 690 閱讀 5231

1樓:彭濤

我以前是一名業餘球員,現在是一名足球教練,現在向你講解一下我要求我的球員是如何熱身的。

1、400米跑道夏天一圈冬天兩圈。

2、壓腿、壓腳踝、頭、頸部、腰、

3、足球操。

4、身體素質聯絡,小步跑、高抬腿、後蹬跑、側身跑(每項兩組40米)5、地面傳球、高空球。

6、轉向正式訓練內容。

現在相對你的個人情況,以你提得問題看得出你是足球新手,1、你就先跑步2、身上出汗以後就壓腿,(主要是腰及腰以下)3、時間控制在十分鐘內不然體力不支會影響踢球快樂本質。

不知道這樣你滿不滿意,或者有其他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熱身的目的就是讓你全身的肌肉進入運動狀態。

熱身的重點就是運動不能太劇烈 一定是有氧呼吸熱身的時間因人而異。

如果你是踢足球的。

就在足球場跑道上慢跑2-3圈。

感覺自己全身出汗為止 並且感覺到稍微有些累記住一定要慢跑 如果你跑太快了 熱身的目的起不到 你體力反而消耗光了熱身的時間和運動員的從事的專案和運動員的體質不一樣優秀的運動員熱身的時間要更長。

好比一個跑3000米的運動員 他熱身的距離可能比3000米還要長只要你感覺渾身有力氣 跑起來身體不僵硬就可以了身體舒以後對身體的關節 心臟 以及韌帶非常有好處的等於你提前告訴你的身體各個器官 我一會要劇烈運動了 你們賣力點。

什麼辦法能預防近視,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預防近視?

提取碼 4d6i 預防近視是指通過矯正姿勢,縮短時間等來防止患上近視的方法。我國近視的發生率依然在與日俱增,醫學專家認為 視覺環境是形成近視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用眼習慣。近視的本質是眼部肌肉的調節功能衰退了,導致遠處的光線經過眼的屈光後,焦點落在視網膜前,不能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的像。可見,要預防近視,...

為什麼說畫畫能提升人的氣質,為什麼說畫畫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

1全部以我多年的繪畫經驗來說的話,答案是肯定的,氣質是人的內在素質的外在表現。練字的人,長期以來,在臨練字字帖讀帖的同時,還要學習書法理論,研究詩詞歌賦,學習歷史 哲學 美學 社會學 提高綜合素質與審美能力,以增加涵養,努力使自己的字有豐富的內涵 有書卷氣。隨著書法水平的提高,思想認識水平 學識水平...

足球比賽中為什麼有各種各樣的陣型

這是根據對方所用的戰術而做的一種應付手段,而且通過隊型可以更好得去完成場上的任何需要 基本陣型有這麼幾種 4 4 2 4 3 3 4 5 1 5 4 1 3 6 1也有根據這些陣型演變的如 4 3 2 1等足球比賽的陣型是戰術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使配合默契,使進攻防守更容易.針對對手的打法,採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