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的官方外掛都有哪些呀?具體都有什麼作用呀?

2022-12-26 01:45:13 字數 2659 閱讀 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指定的也就大腳和魔獸精靈了,地址樓上給出了,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吧。大腳的功能屬於全面性的,記憶體佔用比較大,功能非常強大,支援diy介面設定,副本功能非常全面。

魔獸精靈,相對簡潔一些,沒有大腳那麼繁瑣,適合pvp玩家,他的競技場助手挺好用的,另外精靈的任務查詢更新比大腳快,像當初tbc剛出的時候,大腳都沒出tbc任務查詢,精靈就先出了。個人認為介面比較醜,賣相差。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blizzard_achievementuiblizzard_auctionui

blizzard_calendar

blizzard_combatlog

blizzard_combattext

blizzard_glyphui

blizzard_gmsurveyui

blizzard_guildbankui

blizzard_inspectui

blizzard_itemsocketinguiblizzard_macroui

blizzard_raidui

blizzard_talentui

blizzard_timemanager

blizzard_tokenui

blizzard_tradeskilluiblizzard_trainerui

以上就是暴雪內嵌在wow當中的外掛,也就是wow自帶的外掛,應該算是官方的外掛,具體什麼功能,找個英文好的翻譯下吧。

至於像什麼大腳,精靈之類的整合外掛和各個外掛網列出的單體外掛,都是官方認可的第三方外掛,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安裝。不裝也能玩,畢竟人家暴雪在wow當中內嵌的有外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和魔獸精靈 這兩種是最主流的 也是基本必裝的 ~

其他雜七雜八的 都是看自己喜好配的。

魔獸世界現在最好用的外掛是什麼?

4樓:殷曄充薇

自己做ui`任務來說大腳和精靈都有自帶查詢任務外掛的。

5樓:蓬來福華亥

整合外掛有很多。

看你喜好哪口了。

你可以去。網易推薦的是大腳。

官網是。

6樓:愛觴盛夏

個人建議多研究一下,現在很多人都是用多款的單體外掛,整合外掛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用,比較好用的話蘑菇的,可單體 可整合,多種口味任你選著。

7樓:你妹

權你不要用非官方外掛 安全性肯定沒官方的好 我記得去年還是前年 當時月光寶盒很手歡迎 結果被黑客入侵 中毒 當時都不知道多少玩家號被盜 所以還是用官方的 推薦是大腳 魔獸精靈太過於複雜 老老實實用大腳吧 其他的最好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用的才是最好用的,你不會用給你也沒用。

9樓:事件

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去各大遊戲論壇自己整ace2的外掛包。佔記憶體並不大,但是整合比較麻煩,如果版本錯誤的話會報錯。但是如果你整合的好的話是個非常有價值的外掛包。

有很華麗的介面,很強大的功能以及很自由寬鬆的選擇性,如果不想用大腳和精靈就自己整這樣的包就可以了。多玩,ngacn。你都可以找到這樣的外掛。

只要看好了版本號整合好之後價效比非常高的。

魔獸世界 就是人物角色中間有個 像括號的外掛 那個外掛叫什麼 有什麼作用??

魔獸世界大腳的單體外掛最有用的都有什麼?

魔獸世界外掛都有哪些作用?

10樓:網友

3月24日 21:15 大腳相對比較節約記憶體,功能也全面最重要的是不容易被盜號,安全的 ——這是因為外掛官方的**被黑了的緣故。

最近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可以google下 大腳。

魔獸世界官方指定外掛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用的。但建設你最好不要同時多用,會有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指定外掛是大腳和精靈,都是整合外掛,整合外掛不能同時使用,但可以新增單一功能的ui,此外由於大腳的相容性較差,推薦用精靈。

13樓:稀釋寂寞

大腳和精靈是官方推薦的。

其他的也沒說不行 如:多我玩的六魔包也很不錯的。

魔獸世界裡都有什麼外掛??

1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認可的外掛有:

大腳 魔獸精靈。

可以肯定這兩款外掛沒有病毒,沒有木馬^0^

玩魔獸世界需要哪些外掛?作用是神馬?

15樓:網友

用大腳外掛,外掛的作用是在遊戲本身功能的基礎上增加更人性化的功能,比如boss放技能會警報,顯示你什麼技能打敵人多少血,打怪的仇恨度,還有任務提示等等,是玩wow必備的,高玩可以不用。

16樓:寂寞風

可以方便你的遊戲,用外掛肯定比不用好的額…打副本,做任務,等等,都有提示的~分給我吧,哈哈。 補充:魔盒,大腳,六魔包,都是大家經常用的~上電玩巴士看看,有你要的~

酒店用品都包括什麼,酒店用品都有哪些呀?

酒店用品就是酒店生產和經營過程中需要的各種用具和物品的總稱 包括 餐廳用品 廚房用具 客房床上用品 大堂用品 客房一次性用品 酒吧咖啡用品 清潔用品 清潔劑 酒店員工 日用雜件等 皮草,傢俱,電器,一次性洗漱用品等,有些還包括餐飲類 包括 餐廳用品 廚房用具 客房床上用品 客房一次性用品 酒吧咖啡用...

萬仙山都包含哪些景點呀,新鄉萬仙山景區都有哪些遊玩的景點

由中華影視村 bai 郭亮 清du幽山鄉 南坪 人間仙zhi境 羅姐寨三個景區dao組成,被 版評為國家 aaaa 級旅遊權 區 國家地質公園 國家森林公園 河南最美景區之一,是著名的影視寫生 休閒避暑 戶外運動基地。萬仙山被譽為 太行明珠 華夏奇觀 萬仙山景區 16張 先後有 清涼寺鐘聲 走出地平...

魔獸世界裡的聲望都有什麼作用!具體點

買裝備買坐騎 買專業的圖紙 有些可以傳送 外域的許多英雄副本要聲望到尊敬才能進有成就 之前可以買坐騎,現在不知道多了沒 刷聲望的作用就是達到聲望後可以買一些東西。這些東西一般就是專業技能用到得,如 fm 制皮 鍛造 珠寶加工等等,還有就是一個低階的紫裝。日常任務每天可以做25個,每天凌晨3點日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