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的簽證都有哪些呀,澳洲移民491簽證都有哪些要求?

2022-12-09 00:15:08 字數 5269 閱讀 8755

1樓:盛通海外投資

澳洲移民分為很多種方法, 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僱主擔保移民,配偶移民。 每個的價錢不一樣,技術移民最便宜,只用給一些手續費,一個人全部都做完的話,大概要十幾萬人民幣吧。

投資移民也分很多種,每個州不一樣,最少也要50萬澳幣加一些限制要求,最高的就是500萬投資移民了。

僱主擔保移民,就是找僱主擔保你移民,這個要拿到工作簽證後2年才能轉成綠卡,除了依靠自己能力找到的僱主外,現在有中介幫你介紹僱主,給錢擔保的,市價在6-10萬不等。

配偶移民,也是2年之後才能拿到身份,查的很嚴。

澳大利亞商業移民的資產條件要求,根據各型別不同而要求不同:

132類——天才企業家類(一步到位獲永居) 要求申請人和配偶總資產達到150萬澳元,用以在澳大利亞建立企業和安家;

188a類——針對企業股東者 要求申請人和配偶夫妻名下個人及家庭淨資產不低於80萬澳幣

188b類——針對投資管理者 要求 主申請人年齡55 週歲以下,隨行子女25 週歲以下; 過去2個財年,夫妻名下個人及家庭淨資產不低於225 萬澳幣;過去5 個財年中其中3 個財年,具有良好的直接投資和管理經驗;申報的3 個投資管理財年中其中1 個財年,滿足150萬澳幣的投資額;通過投資合法賺取150 萬澳幣;商業甄選系統(eoi)打分不低於65 分;投資150 萬澳幣到澳洲**指定債券。

188c類——重大投資者類 夫妻名下個人及家庭資產不低於500 萬澳幣;投資500 萬澳幣到澳洲合資格投資產品(**債券/ **/ 私人企業)。

2樓:澳大利亞螞蟻

一、457類別簽證

1、申請要求:

(1)申請人職業為澳洲緊缺職業類別;

(2)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12個月中有6個月的相關工作經歷;

(3)申請人滿足體檢要求。

2、優勢:

(1)可以攜帶親屬;

(2)無性別限制,年齡50歲以下,無英語要求;

(3)辦理時間短,免面試,僅需要3—4個月即可辦理成功;

(4)無需有自己的公司,無資產營業額要求,從而免去審計的複雜過程;

(5)不必通過技術移民打分測試系統;

(6)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12個月中有6個月的相關工作經歷;

(6)持此簽證者, 可以無限制多次往返澳大利亞;

(7)若簽證到期,可以申請續簽。通過僱主提名,自身工作優秀,獨立創業等等方式,可以成功申請綠卡,獲得永久居留權。

事實上,457類別是移民最佳、最直接、最快速的通道,成功率極高。

二、商業移民:(主要類別有163、164、165,這裡以163類別為例)

(1)申請人全家擁有25萬澳幣(合150萬人民幣)以上的淨資產;

(2)在申請前四年中的兩年,申請人在企業裡擁有至少10%的股份或股東權益,企業這兩年中的年營業額超過30萬澳幣(180萬人民幣);

(3)年齡在55歲以下;

(4)對申請人全家無英語要求。

以上答案由螞蟻留學為您提供,希望對您有幫助!

澳洲移民491簽證都有哪些要求?

3樓:飛際海外通

針對491簽證,除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這3個城市之外,其他地區均可申請491簽證。和過去的489一樣,491申請人需要先遞交eoi,最低的要求為65分,獲邀後的60天內,遞交491簽證申請。

491簽證對申請人要求

1.申請人在獲得邀請時的年輕必須不超過45週歲。

2.申請人需要有合格的職業評估

3.申請人需要獲得擔保(州**擔保,或者親屬擔保)

4.主申請人需達到雅思4個6 水平,申請人的配偶或子女(滿18歲)若達不到雅思4.5分,則需每人支付一筆英語培訓費用。

491簽證轉191永居簽證

必須在持有491簽證期間,在偏遠地區居住工作三年以上,且年薪不低於53900澳元可以申請191簽證。

澳洲各州擔保對491簽證的要求

維州對申請人要求:需要有一個全職的工作邀請job offer:必須是提名職位,每週38小時,工作時長至少1年;

對僱主要求:必須在維州偏遠地區經營至少2年,並持續維持經營狀態,並能提供整個招聘的依據。

申請人需要有足夠的資金證明他們可以在維州正常生活,從事相關工作的境內申請人需要有20000澳元的資金證明。

維州無需申請費用,目前官方給出的審理時間為12周。

昆州申請人分為5個類別:在qld工作的申請人,海外申請人,昆州研究生畢業生,昆州博士畢業生以及.昆州小生意主。小生意類別申請費用為440澳元,其他類別均為220澳元。

塔州申請人分為5類:在塔州讀書,在塔州工作, 海外申請人,在塔州有親屬及小生意主。塔州州擔要收取220澳幣的提名費用,2周內申請還沒付費遞交就會被關閉。

澳洲188a商業投資移民

澳洲188a簽證,是澳洲商業創新移民的一種。該簽證是一種為期4年的臨居簽證,注重公司的營業額,適合投資金額不高的人群,投資方式可靈活變通。申請人在赴澳投資兩年生意後轉為永居身份。

申請條件

1、 年齡要求:主申請人55週歲以下,隨行子女23週歲以下;

2、 經商背景:過去四個財年內至少有兩個財年,企業中的持股比例30%以上/上市公司10%,且年營業額50萬澳幣以上;

3、 家庭資產:主申請人或夫妻雙方名下的淨資產至少有80萬澳幣。(個人淨資產包括銀行存款,房產,**債券等理財產品和公司資產)

4、取得「意向申請」邀請,打分達到65分或以上;

4樓:

申請塔州491簽證的前提條件:

1. 年齡不超過45歲

2. 提名職業在聯邦**的移民職業列表上

3. 持有有效職業評估

4. 有相當於雅思4個6的英文成績(pte 4個50)

5. 移民分達到65分(包含偏遠地區州擔保加分15分)

塔州州擔保的具體要求

如果你符合以下五種情況中的任一種,則可以申請491簽證:

·塔州畢業生

·在塔州工作的人

·有塔州親屬的申請人

·海外申請人

·在塔州經營小生意的申請人

對於留學生而言,「海外申請人」和在「塔州經營小生意的申請人」這兩類關聯不大,所以我們在本文不做贅述。

下面著重其他三類情況。

第一類:塔州畢業生

具體要求:

1. 在塔斯馬尼亞完成一個在cricos註冊的full time課程

·課程可以是本科或更高學歷,大專或者是certificate iii以上的學歷;

·學習時間1個學術年也就是要40周以上。

2. 讀書期間居住在塔斯馬尼亞州

3. 申請人遞交申請是在塔州而且有長期居住在塔州的真實願望

第二類:在塔州工作的人

具體要求:

1. 申請人已經在塔斯馬尼亞州工作了6個月(每週至少35小時),可以不是提名職業,但需要能夠補充塔州真實短缺的長期工作崗位

2. 申請人需要居住在塔州且有長期居住在塔州的真實願望

3. 僱主經營狀況良好,提供的崗位必須真實有效,且已經在塔斯馬尼亞運營12個月

第三類:有塔州親屬的申請人

具體要求:

申請人有親屬居住在塔斯馬尼亞,親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親屬是澳洲公民或者永久居民,且成為公民或永久居民已經超過12個月

2. 親屬在塔斯馬尼亞州居住已經至少1年

3. 親屬包括父母,親生兄弟姐妹,叔叔阿姨或者祖父母

4. 親屬表示同意幫助申請人在塔州找工作。

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491偏遠地區州擔保簽證

偏遠地區州擔保簽證(簽證**491) 於2023年11月16日正式上線生效,該簽證的有效期為5年。

持有491簽證後滿足一定要求可申請191簽證,獲批後即可獲得澳洲永居身份。

02491偏遠地區規定

根據從11月16日開始實施的新政,澳洲**重新劃定了偏遠地區的定義:除了舊有的偏遠地區,包括南澳,塔斯馬尼亞和北領地之外,新增了西澳,**海岸和堪培拉地區。

也就是說,現在全澳大利亞境內,除悉尼、墨爾本和布里斯班外,其他地區均為偏遠地區。

澳洲技術移民簽證有哪些

澳洲技術移民簽證型別有哪些

6樓:環球出國

澳洲技術移民簽證

技術移民是申請人憑藉自己的學歷、雅思成績、職業技能等多項技能來申請移民。澳洲技術移民有189技術移民、190技術移民和489簽證。這三個簽證都要求申請人雅思成績至少達到4個6分、所從事的職業出現在sol職業清單上、移民評分在60分之上。

近年來,澳洲技術移民職業列表經常有變動,有時會剔除一些職業或增加新的職業,想申請的國人最好定期去澳洲移民局官網檢視每年的清單。

澳洲僱主擔保移民

澳洲僱主擔保移民有457簽證、186簽證和187簽證等三個簽證,每個簽證都要求申請人考取雅思證書,並能滿足提名職業的要求和技能。辦理僱主擔保移民的前提獲得澳洲僱主的提名,不過移民局對僱主方的資質以及是否有不良簽證記錄非常重視,申請人想找一家合規的公司並不容易。

澳洲移民的132型別簽證的要求是什麼?

7樓:澳洲金鼎

我們都知道,澳洲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國家,他不僅在社會福利體系上面比較完善,還在教育發展以及投資上面也有非常完善的體系。每年移民澳洲的人數都是非常多的,澳洲的移民專案也非常多,針對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移民專案。其中132澳洲移民簽證就是其中的一個移民專案,該移民專案又被稱為商業天才移民專案,可以直接一步到位獲得永居。

該移民專案比較適合的人群是大中型企業的業主。132專案必須要有州**進行擔保,才能進行申請,不過在澳洲並不是所有的州**都願意擔保該專案。每一個州里基本上都有相關的特殊要求,通常要求申請人至少要投資150萬澳幣,在該州建立相關的生意,該公司在該州運作的時間要達到兩年及以上時間。

此類簽證是五年永居簽證的移民週期,大約在9-12月。

132商業天才移民專案的申請條件:

1.必須是成功的經商背景,或者是管理背景,在公司裡面至少要參與日常管理。

2.在公司裡面至少擁有30%的股份,如果是上市公司,那麼要擁有10%的股份。

3.在對應的兩年時間裡面,手中持有股份必須要超過40萬澳幣。

4.同樣是兩年的時間裡面,公司的營業額度必須要超過300萬澳元。

5.移民澳洲的話,全家的淨資產要在150萬澳幣以上,並且還要保證該資產是正規途徑得來的。

6.在申請該專案時,必須要有州**進行擔保,一般最少的投資都在200萬澳元以上。

澳洲哪些移民職業比較容易獲得州,澳洲技術移民哪些移民職業比較容易獲得州

寫推薦信,要有僱主簽名,單位蓋章,並由當地公證處公證!澳洲技術移民哪些移民職業比較容易獲得州 目前的189獨立技術移民確實是日趨變難,走門檻更低的190 489州擔保通道要快捷得多。州擔保沒有配額限制,排隊時間短,只要滿足州 的要求,就有機會獲得邀請。並且更重要的一點是,即使遞交eoi申請了189,...

澳洲移民後生的小孩是澳洲國籍嗎,移民澳洲後回國生孩子,孩子可以拿到澳洲國籍嗎

澳洲於1986年8月20號廢除了出生地入籍的政策,在這個日期之後澳洲出生的嬰兒出生時父母一方是澳洲公民或者澳洲pr才有權利選擇入澳洲國籍 中國的政策是父母如果有一方是澳洲pr 公民的話是不給辦中國國籍的 所以生了孩子也沒有身份,也沒有18歲加入澳洲國籍的權利.父母都是臨時簽證的嬰兒出生自動簽發和父母...

澳洲技術移民都有那些,需要什麼條件

澳洲技術移民簽證包括 189獨立技術移民 190州 擔保技術移民 489偏遠地區臨時居留簽證。189和190都屬於永久居留簽證,即申請人可以直接拿到5年有效期的綠卡 489屬於臨時居留簽證,有效期為4年,滿足一定條件後可轉887永居簽證。其中489又分為親屬擔保和州 擔保。這四種簽證型別按對申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