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提葡萄苗哪兒有賣的?多少錢一株?

2022-12-26 01:45:10 字數 1413 閱讀 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谷城茨河紅提葡萄園 **:****連結 一、專案名稱與規模: 谷城縣茨河鎮原有美國紅提葡萄250畝,去冬擴大種植650畝目前長勢良好 ,後期工程尚需投資50萬元,用於購置水泥柱、鐵絲搭架。

二、市場**: 美國紅提葡萄顆粒大,色澤鮮,口感好,市場走俏,去年零售價1斤高達8 至10元,裝箱後可供遠銷。 三、效益評估:

租地費用每畝300元,畝產(豐產期)4000市斤-6000市斤,以每斤5元計算, 可收入2~3萬元,再減去工資種籽肥料消耗及交稅,獲利相當可觀。 四、資源狀況: 茨河紅提葡萄園,地處306省道襄谷段廟崗,土地面積大,水源豐富,有廣 闊發展餘地。

這裡有葡萄苗圃,苗木銷往河南、河北、安徽、陝西、山西等省 市。 五、投資環境: 水、電、路、通訊設施齊全。

當地農民租出土地後,可受聘當農工,工資 比較低廉。 六、投資方式:投資合作或賣斷自營。

聯絡單位:谷城縣茨河鎮人民** 聯絡人:周雲 電 話:

0710-7891768 傳 真:0710-7891128 襄樊市老區建設促進會 聯絡**:3511681-8160 辦公地點:

市委組織部一樓 國營的,可信度高。要種植可以考慮。

2樓:龍龍愛雙霜

你家在什麼地方我是河北秦皇島的。

哪有紅提葡萄苗,多少錢一株。

3樓:g大力

現在栽晚了點,苗木一般3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提葡萄是老品種了,河北昌黎,山東平度等種植的很多,育苗的也多,一般嫁接品種在3-5元一株。

葡萄苗 **一般是多少錢一棵的葡萄苗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普通的一塊錢左右 特殊品種 幾十塊錢的也有。

紅提葡萄苗多少錢一株?一畝地大概種植多少株?

6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恆立豐公司,一畝地300顆。

7樓:家高韻冼姝

看你要的多大的苗了,像60-90公分的大概在塊,品種也很多,你可以來這壽光鄉韻葡萄園看看,「候鎮」葡萄在我們這很出名,還是看實物比較好~~

紅提葡萄苗**有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店鋪就有銷售的,多選擇葡萄育苗基地的。質量,技術都***。

紅提葡萄樹苗**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提因為抗病差,多在北方栽植的多,現在在河北昌黎葡萄溝,遼寧葫蘆島等葡萄種植基地有育苗的,大都嫁接的,抗性好,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另外,建議你,紅提是老品種了,現在有了紅提王,是紅提的芽變,產量比紅提高,***,你可以瞭解一下。

油茶苗多少錢一棵,油茶苗批發多少錢一株

您好,看您購買什麼規格的油茶苗,有一年生嫁接裸根苗,一年生嫁接容器苗。兩年生嫁接裸根苗,兩年生嫁接容器苗。規格不同價位就不同了。我林場大量 國標良種長林系列嫁接油茶苗 看苗齡 品種 規格 袋苗還是地苗 嫁接還是實生苗 這些來區分的 油茶樹種苗分一年生與二年生的二類,一年生的一般是1元 株,二年生的一...

野生的靈芝200克一株的,能賣多少錢

具體還得看品種,看品相。不是僅大小就能決定 的。如果是野生赤芝達到200克,且品相較好的話,一般可以賣到上千元,但如果是樹舌之類,一般就一百吧!一棵一斤三兩的純野生靈芝多少錢 一顆嗎最少最少300吧。這是最低的了。這個值1500左右吧,您可以到當地藥材鋪問問。詳情網頁連結。這種野生的靈芝,是什麼品種...

直徑30公分的杉樹能賣多少錢一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識者為寶,遇到不同的買家,不一樣的。30公份的杉樹需要多少顆才有1立方 杉樹 指杉木 種子千粒重13克,發芽率40 左右。根據這個可算出發芽的種子 1000g 13g 1000粒 40 30769粒 即理論上1公斤杉樹種子能出3萬棵苗,但由於病蟲害 天氣等因素,可能出苗要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