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輪胎質量怎麼樣?固特異輪胎怎麼樣?

2022-12-26 01:55:10 字數 4653 閱讀 5144

1樓:小天堂鳥

固特異輪胎挺好的。goodyear固特異輪胎主打的就是輪胎的耐用性,與同級別的輪胎相比,固特異輪胎的耐磨性是相當出色的。這就得歸功於固特異獨特的高效能橡膠配方,再加上花紋的溝槽相對來說比較深,所以說固特異耐用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其次就是輪胎的抓地效能,僅次於公認抓地力最強的倍耐力輪胎,不僅可以保持很好的操控穩定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還能提高行車安全性。當然,凡事都是有兩面性的,雖說較深的輪胎溝槽,的確可以帶來更加優異的耐用性,但帶來的缺點就是噪音比較大。當固特異輪胎接觸地面的時候,溝槽部分就會受到擠壓,從而導致花紋裡面的容積縮小。

那麼當接觸部分離開地面時,溝部容積又得到了恢復,就這樣空氣流出流進的噪聲也隨之產生了。擴充套件資料選擇輪胎的注意事項1、在專賣店或者口碑好的店購買對挑選輪胎還不能像挑選日常用品那樣熟悉之前,基本上到汽車輪胎專賣店是一個相對靠譜的辦法,畢竟輪胎專賣店往往都是輪胎生產廠家直接建立的,在產品質量以及售後方面有相對不錯的保證。2、看好自己車輛輪胎的尺寸在購買新輪胎前,先要看清楚自己的輪胎規格,一般輪胎側面都有標明,在購買輪胎時就要選擇與此相同的才行。

3、看好輪胎的花紋深度和形狀一般來說,胎面都會設計各種紋理保證輪胎的附著效能,防止輪胎滑移。輪胎胎面的花紋設計的合理與否,對汽車的行車安全及效能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在選購時要看仔細花紋深度,越深的耐磨性越強,花紋形狀應該有利於排水。

4、關注輪胎的生產日期輪胎的主要材料是橡膠,而橡膠的特性就是長時間使用或者放置就會老化,如果使用老化的輪胎輕則影響車輛的效能,重則發生爆胎事故危及生命。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固特異輪胎是現今一線輪胎品牌,無論在輪胎的質量還是**,都相對來說稍微高一些。固特異輪胎主要的特性是抓地力強,操控效能非常出色,還有在靜音舒適等方面做得不錯,很多高效能的轎車都把它作為原配胎。

3樓:憶

這款輪胎整體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大牌子質量還行,同時胎噪還有耐磨程度都是挺不錯的,當然也是分不同款的,並不是所有的都好!

固特異輪胎怎麼樣?

4樓:安居樂業

固特異輪胎耐磨,質量穩定,運動性不錯,結實耐用,口碑不錯,胎噪稍大點。

固特異輪胎抓地力強,操控效能好,僅次於公認抓地力最強的倍耐力輪胎,不僅可以保持很好的操控穩定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還能提高行車安全性。很多汽車品牌都把固特異輪胎作為原配胎,如福克斯、麥柯斯、邁騰、奧迪a8l、奧迪q5、賓士m級等品牌。

固特異輪胎主打的就是輪胎的耐用性,與同級別的輪胎相比,固特異輪胎的耐磨性是相當出色的。這就得歸功於固特異橡膠配方,再加上花紋的溝槽相對來說比較深,所以說固特異耐用。

5樓:汽車大師劉邦

固特異的輪胎的話,在實際使用當中的話,耐磨性包括使用穩定性的話,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噪音方面的話可能偏硬偏大一些。

提問雪地胎那個品牌價效比好些?

比較經濟實惠。

都比較經濟實惠。

提問朋友們都建議我買馬牌的,說別的品牌在我們這裡停不住。瑪吉斯是合資的品牌嗎。

提問最後問一下普利司通大概是多少錢一條,做個參考。我的胎型號是225/60/18(長安75plus)

正常在五六百塊錢左右一條。

一般規格都在五六百左右。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歷史上硫化橡膠的發明者就是固特異,固特異輪胎也屬於高品質輪胎。

7樓:途不囧

固特異的英文名稱是:goodyear,美國的輪胎大牌。美國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始建於2023年,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

固特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個國家90多個工廠中生產輪胎、工程橡膠產品和化學產品。如今固特異在全世界的員工達到80,000多人。

固特異目前在全球輪胎銷售排第三。

目前固特異主打的花紋:御乘;安乘;耐乘等。

固特異的輪胎比較平衡,注重安全性。

固特異輪胎、鄧祿普輪胎哪個好

8樓:小不點仰望

鄧祿普輪胎與固特異輪胎相比較而言,鄧祿普輪胎的質量比較好。

鄧祿普輪胎是經濟型輪胎,越野車的輪胎效能比較好,耐磨,噪音大大於馬牌 固特異 舒適度一般。

輪胎的使用注意事項:

1、時常的檢查輪胎的胎壓是否正常。胎壓的正常有利於我們的輪胎的養護,胎壓低了不好,胎壓高了也不好。要及時檢查胎壓才行。

2、及時清除輪胎凹槽的石子。因為石子會印象輪胎雨雪天氣水的流淌,不能起到防滑的作用。

3、及時檢查輪胎的裂紋和磨損情況,及時更換,以免引起爆胎。開車要提前瞭望車前的情況,避免前方進入釘子區。輪胎有慢跑的情況及時充氣。

4、夏季汽車的輪胎要更加頻繁地檢查。夏季炎熱更要注意檢查汽車的輪胎,是多發事故的季節。

5、輪胎定位,在駕駛汽車的過程中,如果發現輪胎有偏磨或者車輛過度抖動的話,請及時檢測輪胎定位。如果不及時解決會影響車輛操控性,嚴重的還會發生危險。

6、輪胎磨損至磨損提示標示時要停止使用,一般在輪胎花紋溝所剩深度約毫米位置處設計的有磨損指示標誌,而輪胎磨損至此標誌時是一定更換掉的。因為超過磨損指示標誌的輪胎在溼地行駛的時候是很危險的,由於其排水性大大降低,從而嚴重影響溼地抓地力。

7、注意輪胎的使用環境,由於輪胎是橡膠製品,所以在行駛、停車和儲存輪胎的時候要注意避免與油性、酸性、碳氫化合物等化學物質相接觸。而且在停車的時候建議車主最好是將車輛停放在陰涼處,避免輪胎過早老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點,總的是固特異好。在主輪胎產業快速發展壯大的同時,上下游產業鏈條得到了拉長,形成了以主輪胎產業為核心,以能源**為保障,以原材料生產為輔的優勢產業叢集。

1、固特異。

優點:耐磨、壽命長。

缺點:容易起皮、噪音大。

**屬於國產裡邊**最高的了,舒適性一般、胎噪比較大。比較適合運動車和喜歡激烈駕駛的車主。

固特異的輪胎產品主要分為轎車輪胎,suv輪胎,冬季輪胎和輕卡輪胎。也是很多車型的原配胎,轎車車型有福克斯、麥柯斯、邁騰和奧迪a8l等,suv車型有奧迪q5、賓士m級等。

2、鄧祿普。

優點:靜音舒適。

缺點:不耐磨、抓地力一般。

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其實鄧祿普在國際上是個純高階品牌,從配套就能看出來,奧迪a8,賓士s600,寶馬5系x5x3,大眾途銳,**當然也高的誇張。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

品牌輪胎排名是(根據銷售額):

第一是:法國米其林。

第二是:日本普利斯通。

第三是:美國固特異。

第四是:德國大陸。

第五是:日本住友。

第六是:義大利倍耐力。

第七是:日本橫濱。

第八是:美國庫珀。

第九是:韓國韓泰。

第十是:日本東洋。

第十一:韓國錦湖輪胎。

第十二:佳通輪胎。

第十三:莫斯科sibur-russkieshiny

第十四:中國三角集團。

10樓:小黑粉

回答答:鄧祿普好點。鄧祿普和固特異都是老字號輪胎品牌,從整體上看,固特異的效能較為均衡,舒適靜音性、耐磨性較平均,它的耐磨性屬於中等水平,和馬牌差不多,比米其林好,但是要比鄧祿普弱;而鄧祿普效能也是比較中等,沒有特別突出的特點,在耐磨性方面要比固特異強,它的越野胎效能較好。

鄧祿普公司擅長做偏向運動型的車胎,各項機能都比較均衡,在運動性、靜音性、耐磨性的表現上都是一流化的水準,耐磨,胎質硬,使用壽命長。如:鄧祿普運動系列輪胎sp sport maxx tt,它是一款具有超強的操控及精準駕駛的輪胎,採用了具有高科技的耐熱和強合成體纖維,這種纖維可以帶來強勁的動力。

而且還採用了特殊的胎圈膠條構造,強化了輪胎與輪輞間的銜接,使超強的操控及精準駕駛得到保障。它還加入了運動奈米碳黑顆粒的配方,提升了乾溼地的抓地力和制動力,同時也使得輪胎的使用壽命延長。

而固特異的運動系列輪胎eagle f1 supersport,採用了各種賽車運動中所研發出來的輪胎科技,並且採用了創新技術和複合材料,縮短制動距離,使得輪胎安全係數更高;在花紋的設計上採用了非對稱,胎面硬度較高的肋條可以保證轉向響應,外側的花紋有利於提高車輛轉彎時的控制力,超高強度的胎側進一步提高了輪胎的操控性。

通過對固特異和鄧祿普兩款運動型輪胎進行評測,發現都很不錯,很難一較高下,事實上固特異和鄧祿普並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之分,應該說它們是各具特色。從價效比來說鄧祿普的輪胎是要比固特異的輪胎更高,但是單從輪胎效能來講,固特異輪胎是要比鄧祿普更好一點。因此車主在選擇輪胎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預算在兩個品牌當中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轎車的話兩個品牌都有自己不同檔次的產品,不同型號的特點也不一樣,一般都是一分錢一分貨,豪車的話還是固特異(某些尺寸的鄧祿普沒有),還有鄧祿普75%的股份是固特異擁有的。

12樓:夜郎

自己使用的話都不錯,非要比的話,論綜合實力固特異比鄧祿普強。輪胎世界排名固特異在鄧祿普前面。但是他們的輪胎也有高中低系列。

13樓:山上一隻鷹

應該是固特異,橡膠輪胎就是固特異發明的。

14樓:輪胎360網

兩款都是偏運動效能的轎車輪胎。耐磨又抓地。具體自己的車子選什麼,可以在輪胎360選擇下。

想換輪胎了,固特異輪胎怎樣,固特異輪胎怎麼樣?誰換過好的靜音胎?!!

你好,固特異輪胎是很不錯的,根據我們不同需求給你推薦一下這款品質不錯的品牌輪胎。1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優點 耐磨 缺點 輪胎接地性差和乘坐舒適性低 普利司通輪胎最大的優點就是耐磨性高,而且各項效能也不錯,在高階品牌裡是最耐磨的,銷量也是全球第一,但其售價較高,一般也就高階車型上才會使...

鄧祿普輪胎和固特異輪胎哪個更好,鄧祿普輪胎與固特異輪胎哪個好?

鄧祿普輪胎與固特異輪胎相比較而言,鄧祿普輪胎的質量比較好。鄧祿普輪胎在技術改造和經營創新上力行速度,快速發展壯大輪胎主業的同時,拉長上下游產業鏈條,形成了以輪胎主業為核心,能源 為保障,原料生產為輔助的優勢產業叢集。鄧祿普輪胎的優勢介紹具體如下 1 鄧祿普輪胎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

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排名第幾位

路航輪胎的製造商是青島森麒麟輪胎 中國第一家工業4.0智慧工廠的締造者,在輪胎製造業裡面挺牛的,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他家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能夠造航空輪胎的企業 也就是飛機輪胎,路航輪胎是他家在國內的主力品牌,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瞭解一些了吧,一個能夠製造飛機輪胎的製造商,打造出來的路航輪胎品牌品質有多高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