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到底是拉鍊的好還是不帶拉鍊的好?

2022-12-26 02:35:13 字數 3767 閱讀 2078

1樓:在雲朵上打呼

根據個人的出行習慣來選擇吧。個人喜歡拉鍊的,鋁製的很漂亮,很拉風。但是除了價高的鋁製拉桿箱,否則又重,容易凹陷,感覺不實用。拉鍊的就相對輕一些,實用空間更大,不容易損壞。

2樓:情感諮詢

覺得旅行箱最好就是不要選擇那種帶拉鍊的,因為帶拉鍊的,這個就是特別的麻煩一些。

就是裝東西的時候這個裝的空間是有限的所以說最好是選擇那種帶卡扣的。

3樓:狂夢桃

旅行箱我覺得還是拉鍊的比較好,拉鍊的裝的多,我喜歡拉鍊的。

4樓:一葉小船

旅行箱拉鍊要根據個人的出行習慣來選拉鍊鋁製的很漂亮但是除了價高的鋁製拉桿箱,否則又重,容易凹陷,感覺不實用。拉鍊的就相對輕一些,實用空間更大,不容易損壞。

5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行李箱來說,我覺得還是應該。底部不帶拉鎖的更好,因為如果帶拉鎖的話,更容易損壞。

6樓:敬真一

我感覺行李箱底部是帶那種拉鍊的比較好,因為可能平時用起來也比較省事,這樣落下來走的話,可能也會方便一點,快一點。

7樓:念念梨

不帶拉鍊的是鋁框鎖,容量大,更容易合上。

帶拉鍊的,會由於東西拉不上,甚至拉上以後爆開請您根據個人需要進行選擇哈。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旅行箱是拉鍊的好,還是鋁框的好?

8樓:穆子澈想我

鋁框行李箱好。

鋁框拉桿箱的材質。拉桿箱整體比較結實耐用,不易變形。搭配純pc面料的鋁框拉桿箱,耐壓不易破損,在旅行中還可充當休息坐椅,保護箱內物品安全的同時,更有強硬的防護措施。

鋁框拉桿箱的結構。鋁框拉桿箱有鋁框和深鋁框之分,這兩種拉桿箱都是中間由鋁合金支撐構造的,但相對於普通鋁框來說,深鋁框拉桿箱的製作工藝更復雜,含鋁量也更高,且鋁材使用了不易晃動和無縫隙的上下蓋緊密封鎖的雙u型鎖口結構,一體成型。

鋁框拉桿箱的外觀。用鋁框和pc材料製成的拉桿箱時尚大氣,是身份與品味的一種象徵,顏色上多彩繽紛的獨特氣息更是深受年輕男女們的喜愛。而搭配金屬性鋁框,比拉鍊框拉桿箱更具氣質。

普通拉鍊拉桿箱因過關被損壞密碼鎖的事發不在少數,因為在海關沒辦法開啟拉桿箱檢查的情況下,極可能對其強行撬開。所以建議大家選擇鋁框拉桿箱的tsa雙卡扣海關鎖,過關時安檢員可無損開啟,安全又有保護拉桿箱的作用。

9樓:南街雨落

鋁框的好些,拉鍊的裝東西多了拉鍊容易開。

看你做什麼用途,各有各的好處。本人覺得拉鍊箱適合女士用,男士適合用鋁框的。

我覺得拉鍊的不好。萬一,心一急或者拉不順,用了點力,拉鍊壞了,找誰修,在外人生地不熟的,就算找到,肯定要費不少時間。而且,如果正好趕著走,拉鍊壞了,箱子不能用,裡面東西全部暴露在外面,又不能拎,怎麼辦,這不是乾著急嗎?

除了在當地想辦法再買一個箱子,我覺得沒有辦法了。如果自己時間很趕,去買也是很浪費時間的。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覺得深框比拉鍊好,至少損壞率沒有拉鍊那麼容易。

我不相信拉鍊,要是東西放的撐了點,尤其是那種一兩百的拉鍊箱,一點都不靠譜。一兩百的預算的話,還是不要買拉鍊的。

拉鍊和鋁框各有各的好處。鋁框是比較早期的產物,實際上早些時候的拉桿箱鋁框比拉鍊的來得多。現在倒是用拉鍊的多了,因為生產廠家的話,拉鍊會更節省成本。

從效果上講鋁框本身也是一個箱子的框架,所以鋁框箱會比較硬朗,而且防盜效果也比拉鍊來得好。而是缺點就是缺少韌性和維修麻煩。相比下拉鍊箱也有自己的好處,拉鍊不存在「變形」的困擾,承受力更大。

鋁框箱如果在極限受重範圍內還好,超出範圍,或者鋁框受到衝擊的話,很容易變形,那麼箱子的使用效果就會大大降低。有些甚至就會合不上,開不了之類的問題。而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拉鍊箱維修簡單。

準確說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問題,鋁框箱明明是質量比較好的型別,可是實際使用壽命就個人看來我更偏向於拉鍊。

10樓:權墨傾宬

旅行箱是鋁框的比較好些,一般的大牌旅行箱都是鋁框的。

11樓:情感解憂站

鋁框的好,鋁框的要更結實一些,坐在上面都沒問題,而且鋁框的看起來就比較時尚,適合年輕人。

12樓:萌三歲耶耶耶

自己用了兩個拉鍊的拉桿箱了。

13樓:涇州龍爍

拉鍊的好,不容易壞。

14樓:守生暢韶儀

推薦你關注舒提啦拉桿箱,專注6年為出差人士設計,結實耐用,價效比高。

拉桿箱鎖釦好還是拉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鎖釦的好,一般好的行李箱都是鎖釦的,拉鍊的不行。

16樓:小程**答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哦~拉鍊拉桿箱是指銜接箱包的上下部分的是一條拉鍊,拉鍊拉桿箱的材質可以牛皮,帆布,也可以是pc,總的來說拉鍊拉桿箱箱包的材質種類比鋁框的要多,其使用情況就需要根據拉鍊的質量來決定了。質量比較好的拉鍊使用的時間也會長些,最好不要坐在上面。

同樣材質的拉鍊與鋁框拉桿箱,鋁框拉桿箱會較貴些。

旅行箱是拉鍊開箱的好還是搭扣的好?安全性方面呢?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拉鍊可以更好的抄包覆箱內物品,密襲封性bai

強。我的28寸拉鍊箱,不織布面的du,可zhi

以裝很多東西,上大學都dao多虧它。 如果你喜歡潮味足的裝扮,硬殼拉桿箱是必要裝備,它是不能直接裝拉鍊的,除非周邊加布邊材質,材質拼接打理方式不同麻煩,而且,個人意見還是搭扣的漂亮。這種箱子內容量很小,可適用於裝放不能擠壓的物品,短期出行我會選擇這個,幾件衣物,膝上型電腦,化妝品,就ok了。

為求質量,都不要買太便宜的,最容易壞的地方不是拉鍊搭扣,而是輪子和拉桿,輪子最好是萬向輪,200以下的都很難保證不半路掉鏈子,東西多再買個旅行箱的綁箱帶。

行李箱是拉鍊的好還是鎖釦的好 10

18樓:汽車小學問

鎖釦。

拉桿箱精選鋁鎂合金型材框架,與輕質聚碳酸酯箱殼打造,穩固耐用,箱體立體斜紋設計,符合潮流,而且特別配備3個防爆鎖釦,安全牢固,多段式鋁合金拉桿設計,管壁加厚,輕便結實,以及配置的靜音萬向輪,有效減少摩擦阻力,使輪子更加順滑靜音。

行李箱使用注意事項。

在箱包記憶體放鋒利的物品時,一定要將鋒利物品完整地包裝起來再放。而那些有割破、弄壞箱包之嫌的物品最好不要放在寶貝箱包裡。不要硬塞或放過重的物品,否則會使箱包變形或損壞。

在開關箱包的鎖件時,千萬不要在鎖裡夾雜異物,這樣會損壞箱包的五金件,不要在箱包上貼上標籤或粘膠帶,這樣很容易造成在扯掉時剝落表皮。

19樓:甄金不鍍

有兩者兼備的 這樣更好。

20樓:咪了番茜醬

鎖釦式拉桿箱防水效果好,可以直接做上去當凳子做,裝得沒有拉鍊多,東西多了扣不上,防盜效能好。

建議:登機箱20寸選擇扣式鎖,20以上託運箱子選擇拉鍊式,專業賣拉桿箱的,希望你採納。

21樓:趙倩倩

我覺得拉鍊的好 扣的關鍵時刻老扣不上 煩死了。

22樓:筱冥丶

有的行李箱兩種都有建議買這種。

23樓:依然宇智波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拉鍊的比較好一些。

蔚攬到底是帕薩特還是邁騰的旅行,蔚攬到底是帕薩特還是邁騰的旅行版

這車是進口的,實際上是國外的帕薩特。在美國邁騰稱為帕薩特b6。還有國外的捷達就是國內的速騰稱為jetta rabbit。蔚攬到底是帕薩特還是邁騰的旅行版 兩者有區別嗎?蔚攬是海外帕薩特的旅行版,實際上國內就是邁騰旅行版了。蔚攬就是新邁旅,是邁旅的換代車型。中國的現款帕薩特其實是從a級車拉皮拉出來的,...

戀愛中的性行為到底是好還是壞,女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這個的就是看雙方的關係的,關係到了那一步的都是可以接受的。那就沒有什麼任何的問題的了。男女戀愛的時候性生活哪個會吃虧還是雙方都不吃虧 10 當然男的吃虧啊。男人是牛,女人是地。牛是勞動的,地是享受的。女人不出力就享受到了舒服嘛 肯定男的吃虧了,出力還出精華 沒有吃虧這一說,這就如同周瑜打黃蓋,一個願...

給聖誕老人拉雪橇的鹿到底是麋鹿還是馴鹿

馴鹿。相關介紹 在傳說中每到12月24日晚上,聖誕老人會乘駕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在天上飛翔,挨家挨戶地從煙囪進入屋裡,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好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裡,都是忙於製作禮物和監督孩子們的行為。馴鹿又名角鹿。是鹿科馴鹿屬下的唯一一種動物。馴鹿主要分佈於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