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怎麼才能保證出魚好呢?黑坑怎樣出好魚?

2022-12-26 03:55:14 字數 1545 閱讀 9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坑出魚不好,一般考慮到水質的問題和魚的問題。

第一,水質的問題。我們一般要考慮水中的溶氧量是否豐富,因為溶氧量才是魚類生存的第一需求。另外還要考慮到水中的汙染物,比如氨氮、亞硝酸鹽過高或者酸鹼度的過高與過低造成魚類的應激反應,還有就要考慮各季節的水溫對魚類的影響。

第二,魚的問題。出魚不好,首先,應考慮到我們的魚是回鍋魚,有抗釣性;其次,就是魚從遠方來有應激反應造成魚的不適應;最後,魚類有疾病,代氧能力差等各種可能性。

根據情況,如果是水中氨氮超標、亞硝酸鹽超標,那麼我們就調理水質,如果是魚類的應激反應,那我們就使用魚類抗應激產品比如黑坑1號。

如何控制黑坑出魚量

2樓:

這個分兩個層次如果當天放魚的話,您可以用清塘鯉,釣老魚可以用襲鯉配合原塘顆粒新增使用。在新增一些小藥。

3樓:本汀

《本汀-釣技招招鮮第23集》黑坑出魚量的31定律。

黑坑選魚有什麼技巧?

黑坑釣魚怎樣增加留魚效果

黑坑釣魚怎麼調漂?

4樓:林喳喳

在黑坑中搶釣調漂時,可以調5~8目,當然具體的調目需要根據作釣時所用餌團的大小來定,並進行具體調整。通常來說,餌大,那麼就要調得高些。

如果餌輕小,那麼就應調低一些,一般來說,鯽魚在3兩以上,就會就抬頭吃餌,此時釣截口,獲魚的概率非常大。

如果調目特別高,浮漂上的牽力特別大,而釣糗魚過程中,因為魚口輕,漂上的動作小,這時候就很容易被釣者所忽略,從而不利獲魚,是調低釣低主要是用來對付輕口、弱口的病魚,而調高釣高則主要是用來對付生口大魚和滑魚。

5樓:啊姍笨蛋

喜歡釣魚上面關注一下。

在黑坑中搶釣調漂時,能夠調6~8目。當然詳細的調目需求依據作釣時所用餌料的比重,並停止詳細調整。通常來說,餌大,那麼就要調得高些。

反之,假如餌輕小,那麼就應調低一些。江蘇鯽魚鯽,釣截口,或者底接。

調目和釣目不是聽別人說調幾釣幾要根據實際情況靈活運用二水魚的話,可調低些3~5目就行。糗魚警覺心強,很少會大口吃餌,選擇調低釣低,可以更為明晰地反響出魚咬鉤的漂訊,使得釣者可以及時覺察。反之,假如調目特別高,浮漂上的牽力特別大,而釣糗魚過程中,由於魚口輕,漂上的動作小,這時分就很容易被釣者所疏忽,從而不利獲魚。

總結起來說吧,就是調低釣低主要是用來對付輕口、弱口的病魚,而調高釣高則主要是用來對付生口大魚和滑魚。

假如是在老坑釣鯉魚,儘量不要調低,由於老塘裡面的醬層通常來說都是特別厚。關於剛放進塘中的生口魚來講,普通不會呈現滑口或者是死口狀況,因而調釣精確。鯉魚進窩吃餌時,吃口普通是2~3目,有時分也會呈現黑漂狀況。

假如是新開的坑塘,則不用思索這些,能夠調7~8目,使得漂上的牽力增大,鉤餌輕觸底,這樣魚口會更精確。

6樓:戶外運動釣魚技巧

在作釣黑坑的時候,在魚情正常的情況下,通常會調在中間或者偏上的位置,比如6目、7目甚至9目。如果魚口比較差的話可以調低一點。

黑坑搶魚快速聚魚的小藥,黑坑釣魚小藥,快速聚魚效果好的小藥

餌料適口性要強,也就是鬆散,軟軟的,周圍有霧化,魚喜歡味道 其實呢沒有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每個地區用的也不一樣,不過現在黑坑用對小藥的話對魚獲影響是很大的。黑坑釣魚小藥,快速聚魚效果好的小藥 現在其實也沒有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品種太多,一旦用的人多了效果就不好了,版再就是現在權 釣魚人多,魚塘的魚少...

黑坑釣鯉魚怎麼調漂,僅供參考,黑坑釣鯉魚怎麼調漂?

一般的情況下都是調高釣低,調7 8目釣2目,老是有口沒有魚的話浮漂向上推。黑坑釣鯉魚怎麼調漂?釣組的配置應盡bai量以細線小漂du 為宜,但由於zhi小漂不易觀察,可dao在小專漂的漂尾上粘上兩粒醒屬目的泡沫豆,另外鉤也不宜過大,以伊勢尼鉤為例6 8號鉤足矣。秋季多以釣鯉魚 草魚為主,釣組不能過於靈...

黑坑青魚一般幾天開口,黑坑青魚不開口怎麼釣

黑坑裡面的青魚總體來說都很滑口,漂相一般都說先點 點 點,再升一點點,再往下一點點,比較慢,這個過程會有長有短,一般來說是老口比較長,新口比較短,開口可能當天,也可能2 3天。注意事項 不過每個坑的魚口情況都不太一樣,這也是需要釣友在垂釣的過程中不斷的去總結的,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釣青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