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人在功房練功的時候會想些什麼?

2022-12-26 04:10:15 字數 1562 閱讀 3735

1樓:囧40179讜媚

我會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也會想到自己練功成功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也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比如明天吃什麼,後天吃什麼,最近有沒有什麼想吃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想去玩的地方,有沒有想要和朋友一起約一下,去幹點什麼。也會想到自己未來以後是什麼樣子的。

2樓:幾紫霜

如果我一個人在練功的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辛苦,而別人不會這麼辛苦的在這裡練功,我覺得在我的人生中辛苦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吧,也許我們都應該在這種環境下學會自我生長做優秀,然後努力地成為一個讓別人看不起的人。?

3樓:堵醉亦

當我一個人在練功房練功的時候,就會想為什麼自己沒有努力的去堅持,因為堅持的話還是對自己有好處的,不僅可以讓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好,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規律更健康,所以我覺得這也是非常不錯的。?

4樓:5102滅韓椎飯

如果一個人在功房練功的時候,會想起一些自己曾經特別不容易的事情,就比如說剛剛接觸練功,或是剛剛接觸舞蹈及不容易的事情,當時自己的狀態跟現在的一對比就會非常的明顯,這種一對比就會覺得現在非常優秀,以前吃的苦沒有白吃。

5樓:赫宰是我的

我一個人在練功房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會想我以前做過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因為畢竟在練功房練功的時候會非常的無聊,所以說在那個時候我基本上都會想在小時候和發小們在一起做的一些事情,真的是非常的歡樂,因為小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的,會非常的幸福,所以說時間過得也非常的快。

6樓:消化

我會想自己在鍛鍊這些之後,再之後能夠做一些什麼,以及自己出去之後又想要做一些什麼,等等等等會上一些很多啊,其他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等到自己真正的在鍛鍊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專注在鍛鍊上面,不會有一絲的鬆懈和一絲的不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人在攻防練功的時候會想的就是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把這個武功練好,因為如果我練不好的話,我就一直要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沒有機會去展示自己,如果我練的好的話,我就去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為這個社會做貢獻。

8樓:營染年

我一個人在攻防練功的時候,會想著今天一天發生的一些事,我覺得如果給我一個密閉的空間讓我坐著的話,我就會覺得這個生活特別的無聊,所以我就會不斷地回想一些事情,讓我來充實自己。

人在時候最孤獨,一個人在時候最孤獨 ?

之所以會孤獨,寂寞.孤單.鬱悶.空虛.心情不好.心煩.煩惱.無聊.憂傷.迷茫.痛苦 有壓力.累.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的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的來為難自己.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

人在落魄的時候怎麼辦,一個人在落魄的時候怎麼辦?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

晚上人在房間呆著,不喜歡開燈,晚上一個人在房間呆著,不喜歡開燈。

很好奇你在裡面究竟做什麼?什麼都不幹?好像很神奇的樣子 如果你會聽個 神馬的,那我會很高興找到一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了喲 你有點太孤僻了 可能會自閉的。多多的試著和外界溝通 克服現在的狀況 呃,你呆在屋子裡發呆嗎?如果一個人晚上經常在黑暗的屋子裡,而且一個人住,不開燈,喜歡靠牆,說明這個人什麼心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