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u盤做了本地後電腦無法啟動

2022-12-26 04:10:16 字數 1895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製做成了u盤啟動盤,還要學習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這樣才能讀取u盤,進入pe以後,才可以重灌系統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後系統不能啟動?

大白菜u盤啟動盤可以啟動電腦安裝系統後,電腦不能開啟u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用u盤做了大白菜u盤啟動盤後u盤不能被電腦開啟應該是製作啟動盤出現問題,你可以先格式化後重新換個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

com/bios/?zd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看這裡,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綠色的夢

那就用u大俠u盤啟動工具試試。

4樓:網友

找個分割槽工具。

或者用大白菜軟體輝復一下容量。

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後,任何電腦都無法識別該u盤了,怎麼破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製作好,格式化後重新制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弄個能啟動pe的u盤或光碟,啟動pe後,看看能不能識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此iso檔案裡的系統是gho(克隆版)版本的。

系統安裝器有兩類,一類支援安裝版本的系統,一類支援ghost版系統。

iso系統安裝器所能安裝的是指安裝版本的系統,如果iso檔案裡存在是ghost系統就不能識別到了。

此情況可直接用壓縮類軟體將iso檔案開啟,將裡邊的 .gho系統檔案提取到u盤或者硬碟的一個分割槽內,然後在啟動盤裡選擇用gho還原類工具直接呼叫提取出的gho系統檔案即可。

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為什麼有時無法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以「大白菜」代指u盤系統。

用同一「大白菜」,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在成功啟動某個電腦的前提下,不可能的是:它能夠啟動其它所有的電腦。

用n個u盤製作同樣內容的「大白菜」啟動盤,有的能啟動電腦,有的不能也就是說沒有一個製作成功的u盤啟動盤可以啟動所有的電腦,同樣,沒有一個電腦都可以用所有制作成功的u盤啟動盤來啟動它。

原因在於:u盤、u盤主控晶片和主機板的啟動相容性問題。

還可能與記憶體的質量和相容性有關。

這是正常的情況,不需要,不可能去專題研究。

建議:使用fbinst+零pe製作自己特色的啟動盤,享受diy的便捷與樂趣。

9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啟動的相容性不是太好。常有不能啟動的情況。是正常的。

我用大白菜做好啟動u盤,為什麼電腦進不了pe直接進入系統。

10樓:墨綠頑石

pe是要選的,你是說從u盤啟動吧?開機的時候按f2可以進入選擇介面,預設是硬碟,選u盤然後重啟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bios裡改啟動盤,將其改為從u盤啟動。

筆記本用大白菜u盤重灌系統後無法直接從硬碟啟動,只能從u盤引導硬碟啟動,求高手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分割槽應該沒有設定為 啟用 狀態,將第一分割槽設定為「活動」,修復一下引導就行了。

13樓:醬飯好劇

應該是硬碟的引導檔案丟失了,你安裝完後進行分割槽丟失了資料,按理說應該先分割槽 再裝系統。你用pe進去修復一下引導檔案,看看行不行,如果還不行,就是系統在你分割槽後檔案也丟失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4樓:壞壞的小蝦

用大白菜修復你的開機引導。

大白菜u盤啟動不了,大白菜U盤啟動盤

您的這個系統通過u盤沒有辦法啟動,只能是說明你的電腦設定出現了故障,您可以在半夜嚇面設定成通過u盤啟動,這樣你再重新登機的時候就可以啟動大白菜系統了。大白菜優盤啟動不了,啟動不了以後你可以到修電腦那地方去開一下是什麼原因,或者就是把如果說硬碟壞了,可以把裡面的內容給讀取出來。菜的優盤啟動不了了,你進...

大白菜u盤啟動盤作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什麼用處?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盤做到人人都會u盤裝系統!u盤製作成功率幾乎高達100 試驗過上百種u盤,目前沒有遇到一例失敗.u盤的啟動檔案,是大白菜小組精心優化的系統,啟動pe系統,是經過反覆研究最終形成了真正萬能安裝系統pe 如果有經驗的朋友都明白,不管是u盤啟動還是光碟啟動,最終是否可 以引導去安裝系統....

大白菜啟動製作後U盤製作成功後,如何恢復U盤原本的啟動項

u啟做完了就用u盤的啟動項 你的問題我不太明白?詳細點 大白菜啟動製作後u盤製作成功後,如何恢復u盤原本的啟動項.用大白菜做的u盤啟動盤如何恢復為普通的u盤 兩種方法,一種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前一種簡單方便,後一種把握。第二種方法用大白菜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