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人在家可以自由到什麼程度?

2023-03-21 13:55:05 字數 1162 閱讀 4691

1樓:咎依天

搞衛生,整理。忙到要死的社畜,每天回到家都只想躺著,每週家裡都會亂得不像樣。週末兩天,我通常都會開始慢慢整理一週的凌亂,洗洗衣服,疊疊衣服,掃掃地,拖拖地,整理一下化妝臺,書櫃。

開著**,慢慢做。整理房間就像在整理自己的心情一樣,將一週工作煩躁凌亂的心情都慢慢收拾好。

2樓:於廷豹

會在家烘焙。吃甜食雖然會長胖,但是吃下去就是慢慢的幸福感。雖然我有點誇張,但是,對我來說,吃甜食稍微可以緩解一下我的情緒。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愛吃。自己一個人在家,既能打發時間,又掌握一項新的技能。

3樓:鄢從雪

想起以前,剛來深圳的時候,一個人租了一個不到20平的小單間,因為房間裡沒有配冰箱,所以每次做飯的時候,飯菜都會剩下,但是過了一天又不能吃,只能倒掉。工資才勉強維持生活。無聊的時候就在家待著,看看電視、看看綜藝,消遣一下生活,真的很舒服,休息的感覺。

4樓:零鍾人

可以做飯,享受勞動的果實。可以獨處,審視自己的模樣。可以哭泣,沒人會看見你的眼淚,總之一個人在家,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5樓:鑫晨旅真

一個人在家,正常的活著,包括做做飯、打掃房間、洗衣服,然後躺著刷劇看綜藝,沒人嘮叨,自由自在,很爽的。

6樓:三熙

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生活的人,並不喜歡太多社交活動,或許這不太符合我年輕人的生活習慣。但只要自己舒服就好了,別人怎麼生活那是別人的事。一個人在家,覺得很充實、很舒服的通常都會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比如我吧。早上起來,我習慣聽會兒**,這時候我可以看書、做瑜伽。不會覺得很無聊,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覺得很有趣。

7樓:花開50491液止

一個人一居室及就比較自在了,無需擔心會打擾到別人,一個人的空間本就值得高興。可以閱讀,安靜沒人打擾。

8樓:斷翼天使

就是想幹嘛就幹嘛,現在覺得小富即安,就是說減小物質上的慾望,住得安穩,吃飽穿暖,能滿足正常生活需要就行,剩下的時間精力就去追求你真正的喜好吧。

9樓:叮胞多耀波呀

因為出去玩又得花錢。還是呆在家裡最實在。所以我就是那時才養成看書、畫畫的習慣,現在我一個人呆在家裡也不會太孤獨。還是有挺多事情可以做的。

人可以犯賤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犯賤到什麼地步

跟著心裡的聲音走吧!犯賤沒什麼可恥的,喜歡一個人才會為他犯賤,真心祝福你能幸福快樂!你就是賤中之王 不好意思 你們這種方式 失敗的很成功 人可以犯賤到任何程度,天馬行空,行雲流水,只有不敢想的,沒有不敢賤的。自以為是 為自己的過錯和懶惰狡辯,以為世界和真理都是自己的 人可以犯賤到神也拿他沒辦法 一個...

人可以吝嗇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摳門到什麼程度

巴爾扎克的 歐也妮 葛朗臺 的主人公 就算是吧。葛朗臺是索漠城一個最有錢的商人,但在他眼裡,女兒妻子還不如他的一枚零幣。中國的 儒林外史 裡面的嚴監生,也是這樣一個人物。現實生活裡面,也有這樣的人。我就看到過給自己狗買包子,但旁邊有乞丐卻不給的人。沒有真正吝嗇的人。相對來說的而已。總有一個人可以享受...

人可以卑鄙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卑鄙到什麼程度?

可以卑鄙到沒有人忍得住。一個人可以卑鄙到連父母都傷害。一個人可以卑鄙到傷害他的親朋好。卑鄙到別人根本不想提你的狀態 當然是能夠做到心有靈犀就是最好的狀態 當一個人用卑鄙無恥,心胸狹窄,自私自利形容你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應該想自己是不是真是那樣的人。如果是,那麼,馬上改。心胸狹窄的人,一個顯著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