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是高中學歷 羅志祥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2022-12-26 06:25:10 字數 1824 閱讀 9099

1樓:匿名使用者

羅志祥資料。

中文: 羅志祥。

學歷:培德高中。

英文名:show / alan (現在用前一個)曰本名:sho/show

暱稱:小豬/某人/阿祥/國王/寶貝/羅主任血型:a

星座:獅子座。

生肖:羊。身高:180公分。

體重:67公斤。

生曰:2023年7月30曰。

收集物品:香水、帽子、牛仔褲、球鞋。

休閒嗜好:打藍球、游泳。

特別專長:打鼓、跳舞、唱歌、跳水、編舞。

個性:超級外向,喜歡想事情。

座右銘:把握每一個小小的機會。

口頭禪:敢愛就去愛。

喜歡的事:跳舞、買衣服、逛街。

討厭的事:被責罵、被誤會。

喜歡的食物:肉鬆。

討厭的食物:青菜。

喜歡的水果:西瓜、木瓜。

喜歡的花草:玫瑰。

喜歡的顏色:黑、白、紅、藍、豹紋,亮的顏色都喜歡喜歡的動物:狗、貓。

害怕的動物:蛇、鬼。

喜歡的運動:打藍球、跳舞。

喜歡的季節:冬。

喜歡的**型別:hip-hop黑人**、抒情歌喜歡的女生型別:孝順、乖巧、有愛心。

喜歡的男偶像:郭富城。

最喜歡的女歌手:沒有。

最喜歡的樂團:跳舞的團體都喜歡。

最喜歡的電影型別:爆笑、愛情、恐怖。

最欣賞的電影:初戀情人、摩登大聖。

最喜歡的男演員:金凱瑞。

最喜歡的女演員:都不錯。

羅志祥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2樓:唯舞獨豬

臺灣基隆的培德高中表演科。 因為羅志祥15歲就出道,所以上完高中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上,所以沒有上大學。 有一集娛樂百分百特別企劃讓他當一天大學生也是在表演系。

3樓:閒俊然

臺灣培德 他在娛樂百分百講過幾次。

有一次selina上他節目宣傳《愛的小珠珠》 他就有講。

還開玩笑說了一個他們學校的口號。

4樓:是大傻鳥

華崗藝校 我記得是。

羅志祥的學歷

5樓:本澤馬哥哥

羅志祥高中畢業 因為他出道早,所以沒有讀大學。

他成績很厲害,常說自己是校隊哦!

羅志祥大概十五歲就出道了!

王力巨集 周杰倫 林俊杰 陶喆 羅志祥誰的學歷最高?是什麼學歷?

6樓:念愛

王力巨集是威廉姆斯**學院畢業,又是柏克利**學院的碩士(柏克利是美國公立大學中排名第。

一、世界排名前幾名的超一流名牌大學) ,周杰倫臺北的淡江中學**科。

俊傑畢業自聖安德烈初級學院(st' andrew junior colledge),在新加坡這裡十分出名,與孫燕姿是校友。本來大學已經錄取了他,可是他選擇了簽約當歌手,並沒有去唸大學。

初級學院在中國就等於高中,所以俊傑只是高中畢業。

陶喆畢業於全世界最牛的導演系。

羅志祥具體他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不知道。

他出道好早的 十幾歲吧。

7樓:卿芸亦云

王力巨集麻省理工畢業的**系研究生。

8樓:jj小古

王力巨集 哈弗畢業的~

羅志祥高中在哪個學校 5

9樓:瑩愛祥

曾經在華岡藝校念過五天,(是模仿林志穎進去的)。但後來因為教不起學費,就轉學去了培德高中。

羅志祥有什么歌,羅志祥有什麼歌

首波主打 一支獨秀 的mv中,小豬帶領著18位男舞者,展現紐約學成的最新舞步 鐵血重踏舞 此舞蹈沒有華麗的肢體動作,展現出來的是超陽剛!力量!超重節奏!小豬表示 第一次感受到舞蹈是跟 一樣,有高低起伏充滿著生命力!要踏破多少舞鞋,才能成為一支獨秀?鐵血重踏舞 是種只靠著重踏雙腳與拍打雙手與身體發出聲...

羅志祥的自我催眠是寫給誰的,羅志祥如果還有如果寫給誰

不是紀念父親的歌 是當時小豬心情寫照 最喜歡的一句 現在我的幽默,只是掩飾著心痛我的難過羅小祥一直都這樣報喜不報憂,這孩子讓人心疼 這首歌是周董寫給小豬的,但並不是小豬唱給爸爸的!跟這首歌在一張 裡的 力量 才是他唱給爸爸的 這首歌是周杰倫寫給羅志祥的。據說是在豬爸爸死後寫的吧。小豬唱著唱著想起爸爸...

為什麼管羅志祥叫「小豬,羅志祥為什麼叫小豬

如今羅志祥已經38歲了,但是還能和一群小鮮肉在一起毫無違和感真的是很棒了 因為他小時候很胖,同學管他叫小豬!後來他父母也都叫他小豬!現在我們也管他叫小豬!儘管他現在很瘦,不過叫起來也很親切阿 因為他小時候很胖,又黑,開始被叫做黑豬,後來改稱小豬的。不過他後來 成功樂。他小的時候有140多斤,胖的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