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為什麼叫小豬,羅志祥為什麼叫做小豬??

2023-02-24 06:40:04 字數 5450 閱讀 7378

1樓:璐璐de旋律

因為小豬在高中時長的很胖的,因為當時才150釐米高,200多斤重,所以被同學取了外號叫「黑豬」。後來他瘦了,卻一直沿用了這個外號,但衍變成了可愛的「小豬」。

他在初二時,暗戀隔壁班的班花,於是小豬就給那個女生寫信,呵呵不是情信哈,是做朋友的信,那個女生看後,就對小豬說:"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這句話把小豬打擊了,於是小豬放暑假回家後,天天打籃球,游泳跳水,過了一個暑假,瘦下來不說,還長高變很帥~~!

2樓:一起走吧好朋友

小豬在國中時又胖又矮,身高不到160cm,體重卻超過了110多公斤!胖的時候**特別黑,於是同學都叫他「黑豬」(太氣憤了!同學怎麼可以這樣叫呢!

他在高中時想跟隔壁班的班花做朋友,於是小豬就給那個女生寫信,呵呵不是情書哈,是做朋友的信,那個女生看後就對小豬說:「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這句話把小豬打擊了,小豬哭著回到了家,小豬的爸爸媽媽知道後,於是就帶小豬放暑假回家後帶小豬去游泳,結果果真瘦下來不說,還變的很帥!

後來還因為小豬的爸爸教小豬打籃球小豬就愛上了籃球,一下子因為打籃球就長高了! 小豬**成功後但是大家都習慣了叫他「豬」所以就叫「小豬」了! 後來 他還成校草!

女生看見小豬變的這麼帥於是就想親近他!女生就跟小豬說:「我想和你做朋友!

」 小豬聽後只給那個女生說了同樣一句話,就是:「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 小豬變瘦了之後好多以前討厭他的女同學都向他獻殷勤,寫情書!

後來採訪小豬時他還說要謝謝那個女生,他說:「如果不是她的話,我現在也不會變的這麼帥呀!」 還有的是用上海話把羅志祥名字倒過來唸,就成了「像豬咯」,所以就叫他小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在高中時長的很胖的,他在高中時暗戀隔壁班的班花,於是小豬就給那個女生寫信,呵呵不是情信哈,是做朋友的信,那個女生看後,就對小豬說:"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這句話把小豬打擊了,於是小豬放暑假回家後,天天在家**,給果瘦下來不說,還變的很帥~~~

後來他還成校草呢~~!那個女生看見小豬變的這麼帥~~!

於是就想親近他,那個女聲就給小豬說:"現在想和小豬做朋友!"

小豬聽後只給那個女生說了同樣一句話,就是"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

後來小豬在採訪他時他還說要謝那個女生,他說:"如果不是她的話,他現在也不會變的這麼帥呀~~~

原因我看娛樂新聞的時候,小豬說,是因為以前他養了一隻小荷蘭豬,很喜歡他,以至後來這隻小豬長大了,他也捨不得不要這隻小豬,所以別人就給他取了小名叫小豬咯!

「把他名字『羅志祥』3個字倒著用上海話讀一遍就清楚了。即『像豬玀』,就是小豬咯,呵呵。」

因為他以前很肥別人就這樣叫他,後來才**,但名字一直沿用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一段時間比較胖,所以就叫小豬啦﹌﹌

5樓:ed熙瞳

倒數第二個的是對的~

6樓:述娛

如今羅志祥已經38歲了,但是還能和一群小鮮肉在一起毫無違和感真的是很棒了。

7樓:城長征養俏

1、在國中之前羅志祥有著200多斤的體重。2、羅志祥他很喜歡豬,曾經還養過一頭豬。3、羅爸曾用上海話把羅志祥的名字倒著念,就很像「小豬羅」。所以他叫小豬!

8樓:經信連寅

是因為羅志祥原來很胖,(像只小豬)由於**成功,大家不想讓他忘記原來他很胖,就叫他小豬啦。

羅志祥為什麼叫做小豬??

9樓:餘新蘭繆琬

因為他小的時候身體比較胖,父母對他的愛稱,這個小名由於長期伴隨著羅志祥,使的娛樂界人盡皆知。

因為他國小(小學)的時候很胖,所以班裡的同學就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小豬」

他自己上娛樂百分百的時候說的。

10樓:杞穎卿貴霜

兩種原因。

一。名字倒過來用上海話變為小豬羅,同時小豬以前很胖,被以前的同學稱為「小豬」隨後就更了他到現在,不過現在多用於暱稱。

二。說他曾今養過一隻荷蘭小豬後來死了,就叫他:小豬。

11樓:網友

在國中的時候,小豬又黑又胖~

被同學稱作"黑豬"~~

當時小豬喜歡上隔壁班的清秀女生。

並且鼓起勇氣想她表白,沒想到早到拒絕後還被嘲笑是"黑豬"

小豬傷心欲絕於是回家央求媽媽給他轉學。

媽媽暑假帶他除外度假於是游泳**。

誰知兩個月瘦成個大帥哥~

回到學校引起全校轟動!

追求者絡繹不絕。

連之前的清秀女生都表示好感。

可是小豬已經好感全無。

但是成了大帥哥和擺脫肥胖的羅志祥依然被大家親切的喊做小豬~~~而且他本人也非常喜歡養寵物。

家裡的狗,貓~老鼠都有~而且數量很多!

最寶貝的就是一隻大肥豬!

就是他一直揹著"小豬"的呢稱的原因了。

臺灣的大街小巷無人不知這隻"美少豬" *

12樓:網友

一樓說的很詳細。

有一集的康熙來了。

還是娛樂百分百里面有說過。

13樓:網友

我看娛樂新聞的時候,小豬說,是因為以前他養了一隻小荷蘭豬,很喜歡他,以至後來這隻小豬長大了,他也捨不得不要這隻小豬,所以別人就給他取了小名叫小豬咯!

14樓:網友

因為小豬被騙買了一隻假的荷蘭小豬,結果長成大肥豬了。他很愛這隻小豬,所以自己取名也叫小豬。

15樓:樣姿

豬在國外是一種吉祥的代表,也許他很受人喜愛 所以會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以前他養了一隻小荷蘭豬!長大成了野豬!給 媽媽養。

說看到它就像看到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因為他原來長得蠻胖,所以叫小豬,但是現在瘦了哦。

18樓:哭得最痛心

因為他是豬生的`所以叫他小豬!

19樓:小奶牛爺爺

羅志祥因為綜藝節目《挑戰極限》又火了一把,在這個綜藝裡羅志祥最經典的形象就是男扮**的朱碧石了,原來朱碧石名字竟是這樣來的,也真難為羅志祥一個大男人要打扮成這樣了。除了這個稱呼羅志祥還有個暱稱叫小豬,這個暱稱伴隨羅志祥很多年了,你知道羅志祥為什麼叫小豬嗎?小豬這個稱呼可是見證著羅志祥小時候的黑歷史哦。

羅志祥小時候又黑又胖經常被大家欺負,同學們給他起外號叫黑豬。羅志祥當時暗戀隔壁班的班花寫給她一封想要做朋友的信,結果因為長相被班花嘲笑了,羅志祥受了很大打擊放假的時候努力**終於瘦了。羅志祥瘦了之後班花回來找他,羅志祥拒絕和她做朋友。

第二種說法是羅志祥小時候養了一直荷蘭豬,後來這隻豬長得很大發現竟然是帶獠牙的野豬,可羅志祥捨不得拋棄它,所以被人叫他小豬。第三種說法是,羅志祥三個字倒過來用上海話說,就是小豬咯,所以大家叫他小豬。

朱碧石名字竟是這樣來的。

羅志祥在參加真人秀《極限挑戰》的時候曾以女生出現,當時用「豬鼻屎」的諧音「朱碧石」命名。當時的羅志祥頭戴假髮穿著大紅裙子揹著粉紅色的包,這身打扮很搶眼,讓各位嘉賓甘拜下風。

後來朱碧石這三個字越來越火甚至超越了羅志祥,不僅登上了微博熱搜榜,還有不少廠商專門想用朱碧石這個形象打廣告,羅志祥多次被要求扮成朱碧石唱歌,這讓他哭笑不得,朱碧石這個梗還被孫紅雷拿出來在微博上嘲笑羅志祥。

20樓:節攸葷光華

原因1:羅志祥在高中時長的又胖又黑,常常被周邊的人取笑,於是周邊的同學給他取了個外號就叫」小豬「。原因2:

在播出娛樂新聞的時候,羅志祥是因為以前他養了一隻小荷蘭豬,很喜歡他。加上他常常和這隻小豬相伴,所以別人就給他取了小名叫小豬,直到現在名字一直沿用下來。

羅志祥在小學和初中時很肥胖,加上**也很黑,所以被取笑叫「小豬」,並一直沿用這暱稱。因不想再被取笑,他於國三暑假以游泳及打籃球的方式**,併成功**瘦下來。羅志祥考進華岡藝校,但因為經濟問題而回基隆就學。

後畢業於基隆市培德工家。

羅志祥在《極限挑戰》反串女生,以諧音「豬鼻屎」的正妹「朱碧石」現身,一身紅相當喜氣,讓人看了難忘,而分身「朱碧石」沒有因為節目撥出而被觀眾遺忘,人氣反而比羅志祥還高,就連廠商都爭相找「朱碧石」唱歌,還重複道「我要找朱碧石唱歌找朱碧石唱歌朱碧石」。讓羅志祥在臉書直呼「朱碧石你有必要把我逼到絕境嗎?」哭笑不得的發文笑翻眾人。

羅志祥為什麼要叫小豬呢?

21樓:蒸餅兒

的確是因為他小時侯很胖,而且在他小時侯還被人家欺負叫他黑豬!他曾經向一個女生表白,被大家嘲笑,本來要轉學的他,在媽媽的勸告下學習游泳,一下子變成一個大帥哥~那個女生後悔,向他道歉想做朋友,可是小豬已經不喜歡他了。後來他竟如演藝圈,為了紀念那段日子就取名叫小豬!

後來,他在街上看到一隻迷你豬,覺得和自己的名字搭就買回家了,沒想到原來被騙,那隻豬一到他家就猛吃猛長了。

通常我們大家在表面上就會說因為小豬(羅志祥)很帥,很幽默,舞技很棒。這些是小豬會吸引別人喜歡他的表面原因。

如果要我說,我也會說同樣的表面原因。但是更深入說明原因的話,是那個對歌迷的心,還有堅持!

小豬出道十多年以來,曾經在幾年裡墮入低潮期,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收入,沒有歌迷喜歡他,沒有公司要找他上通告。但是他還是勇敢地撐下去,他並沒有就此放棄。慢慢地撐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開始發第一張個人**。

22樓:東方銳智集歌

小豬以前是很胖的,不過到初三就變瘦了。在以前,同學們都叫他黑豬,這導致他很發奮的鍛鍊,至於為什麼叫小豬,就是從「黑豬」這個外號演變過來的暱稱洛!

望採納!

23樓:回展薄依雲

因為他上國中的時候非常胖,最胖的時候有200多斤啊,所以那時候別人就叫他小豬,一直被叫到今天。

24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羅志祥在國中時又胖又矮,身高不到160cm,體重卻超過了110多公斤!胖的時候**特別黑,於是同學都叫他小豬。

羅志祥,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臺灣省基隆市,臺灣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

羅志祥因青蛙肢而未服兵役,有輕微的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症,不能吃有咖啡因的食品。 15歲時,羅志祥開始跳街舞,導致膝軟骨磨損嚴重,20歲就有「軟腳」症兆,醫生診斷髕骨軟化症,建議開刀做人工軟骨,羅志祥怕不能再跳拒絕開刀。

2023年1月14日,羅志祥在電影《極限挑戰》首映會上面對網友提問回答和大陸演員合作感想時,回答「我們都是中國人」,卻在臺灣引發正反兩面爭議。面對爭議,羅志祥經紀公司發表宣告稱,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強調「小豬是土生土長的臺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

25樓:羽顏德鴻雲

因為小豬在高中時長的很胖的,因為當時才150釐米高,200多斤重,所以被同學取了外號叫「黑豬」。後來他瘦了,卻一直沿用了這個外號,但衍變成了可愛的「小豬」。

他在初二時,暗戀隔壁班的班花,於是小豬就給那個女生寫信,呵呵不是情信哈,是做朋友的信,那個女生看後,就對小豬說:"就憑你也想和我做朋友"!這句話把小豬打擊了,於是小豬放暑假回家後,天天打籃球,游泳跳水,過了一個暑假,瘦下來不說,還長高變很帥~~!

為什麼管羅志祥叫「小豬,羅志祥為什麼叫小豬

如今羅志祥已經38歲了,但是還能和一群小鮮肉在一起毫無違和感真的是很棒了 因為他小時候很胖,同學管他叫小豬!後來他父母也都叫他小豬!現在我們也管他叫小豬!儘管他現在很瘦,不過叫起來也很親切阿 因為他小時候很胖,又黑,開始被叫做黑豬,後來改稱小豬的。不過他後來 成功樂。他小的時候有140多斤,胖的不得...

羅志祥有什么歌,羅志祥有什麼歌

首波主打 一支獨秀 的mv中,小豬帶領著18位男舞者,展現紐約學成的最新舞步 鐵血重踏舞 此舞蹈沒有華麗的肢體動作,展現出來的是超陽剛!力量!超重節奏!小豬表示 第一次感受到舞蹈是跟 一樣,有高低起伏充滿著生命力!要踏破多少舞鞋,才能成為一支獨秀?鐵血重踏舞 是種只靠著重踏雙腳與拍打雙手與身體發出聲...

羅志祥是高中學歷 羅志祥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羅志祥資料。中文 羅志祥。學歷 培德高中。英文名 show alan 現在用前一個 曰本名 sho show 暱稱 小豬 某人 阿祥 國王 寶貝 羅主任血型 a 星座 獅子座。生肖 羊。身高 180公分。體重 67公斤。生曰 1979年7月30曰。收集物品 香水 帽子 牛仔褲 球鞋。休閒嗜好 打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