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捱到別人一點車漆我跑了?

2022-12-26 07:50:16 字數 869 閱讀 7687

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那要看你運氣了,畢竟是你的責任,別人要追究你也跑不了,還不如打個**跟別人說個好話,看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2樓:汽車之神

親 蹭到其他人的車輛該負的義務大家確實或是要負的。儘管大家僅僅蹭到車輛,沒有導致**事故,但如果你有意逃走,就需要負法律責任了,承擔全部責任不用說,或是要吊銷駕駛證的。次之,並且大家購買保險不也是為了更好地解決這類緊急狀況嘛,一般小刮小蹭交強險全是夠賠了。

如果我們跑了,依據《侵權責任法》的要求,車險公司就只有在交強險的職責範疇內來賠了。也就是說,跑了商業保險也也不賠了,交強險最多賠2,000塊。並且無論碰擦後多少天,只需有有關直接證據車主隨時隨地都能夠向交管部門警報,並且也可以追責相對應的義務,何苦為了更好地這一點瑣事每天慌心呢?

因此 假如刮蹭到其他人的車,不必懷著心存僥倖而推卸責任,必須積極去負責任。一般只需和另一方車主好好地商議,輕度劇蹭的情況全是非常好處理的。

提問本人並不知情呢,以為是安全座椅。

親 車輛剛蹭後不知道不屬於肇事逃逸。肇事逃逸指涉嫌犯罪的情形下為規避法律法規追責而躲避的個人行為。而輕度刮蹭不知道離去當場屬逃逸,但不屬肇事逃逸。

假如瞭解事發地得話立即返回事發地查監管找尋被蹭車子,隨後根據挪車**聯絡車主,私底下調解或是警報走商業保險就看彼此意向了。反過來假如不清楚事發地得話,立即挑選警報辦理備案就可以。

倒車擦到對方車子保險槓,點了一點漆,我的全責,對方車子可以正常行駛,但是堅持要叫拖車,費用讓我出

倒車擦到對方車子保險槓,點了一點漆,我的全責,對方車子可以正常行駛,但是堅持要叫拖車,費用讓我出?你全責的話只能跟別人商量 費用肯定你出了,你是全責的,不計免賠,如果你保險是全險就不要怕,保險公司會全額給你賠付,如果不是,可能自己要掏一部分了,不懂的,交警去的時候問清楚了 我的新車被人蹭了一下,後保...

車被別人的車撞了,我的車也有一點點佔道,怎麼定責,今天去了交警隊,填了事發經過,交警說雙方都有責任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車已預先停下來,他再撞你就是他全責,你要是過了中線,是有一些責任。看 如果你佔道了的話那你確實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車道內被撞那就是對方全責 帶著單子,準備好車輛手續。關於交通的法律法規 交通法律法規大全 交通法規新規定 2020年最新全文 2016年4月1日公安部公佈了最新修訂的 ...

哪種水蠟洗車不傷漆或傷害小一點?我是糖果白,新車,下雨後沒及時洗車,留下了黑色水印,很難洗掉

這種糖果白最bai容易受du 到汙染產生的痕 zhi跡。車子要經常清洗,使用dao一般溶液就可以了回,如果時間長了就不答容易洗掉,而且還很傷漆水。現在霧霾很重,雨水都是帶酸性的汙染物,這種白色 黑色車,最好是每天洗一次,否則就會成花臉很難看。今後應該買銀灰色,半個月洗一次都沒事哦!櫻桃水蠟不錯,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