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白癜風好轉的跡象嗎,白癜風好轉的跡象有什麼

2022-12-26 07:50:18 字數 6028 閱讀 1464

1樓:度夏夷媼

合肥北大白癜風醫院提醒您:光是看您說的病情,是不好判斷的;其正確情況是白斑中間部分長出毛囊性黑點,邊緣色素加深等,而您的這個情況,貌似是白癜風的穩定期症狀,建議您還是去專科醫院進行檢查下!

2樓:怕冷小魚兒

白癜風好轉的症狀:

1、白斑邊緣出現著色加深現象;

2、白斑的邊緣由模糊不清漸轉為清晰;

3、白斑不再發展;

4、白斑**長出毛囊黑點;

5、白斑色澤轉紅或漸變淡、變模糊,逐漸內縮。

3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在**過程中,如果有白斑邊緣變得清晰,有色素沉著或者白斑由外向內收縮,或者白斑內有色素點生成等任一種情形,都是說明有好轉,只要堅持**就行。

4樓:網友

白斑裡面長黑點或者是面積縮小,都是在好轉的跡象,堅持住。

5樓:白癜風馮素蓮

1、白斑的數量和麵積在縮小:白友在及時的**後,病情有所好轉的話,**上是不會再出現新的白斑,且原先的白斑數量會減少,並且白斑的面積正在慢慢縮小,如果有這種情況的出現,就說明白癜風有所好轉,並且會很快的消退。

2、白斑的顏色漸漸變淡:白癜風在早期發病時,白斑的顏色多為淺白色,但隨著病情的加重,顏色也會慢慢加深。而患者在經過**後,白斑就會慢慢變淺,顏色會慢慢下沉。

這種情況就說明患者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只要堅持**,是有明顯改善的。

3、注意**薄厚的變化:**上本來所出現的白斑會比較厚,在經過**後會慢慢的變薄,所以這個時候患者要科學**,不能隨便更換藥物或者隨便塗抹藥膏,避免對其恢復的影響。

4、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瘙癢感:白癜風在發病的時候是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但是在**過程中,如果病情得到控制,有的白斑皮損處就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瘙癢,這說明有新的**正在生長。所以患者要堅持**,不要以為出現瘙癢是藥物不適合。

白癜風好轉的跡象有什麼

6樓:焦鵬博士

白斑斑數目減少、面積變小是白癜風好了最明顯的症狀。

好轉最好的症狀就是色素帶的出現 ,通常是從白斑邊緣開始變化的,患者白斑邊緣出現一些分散的點狀的正常膚色,白斑的顏色開始逐漸變淡,由較深的雲白色、純白色開始轉為淺白色。

目前有相對比較可靠的藥物是可以完全達到效果的。

我曾經也是一名患者。

後來所幸看到了《江玉蘭的心酸病史》這則日記看了主人公痛苦消痔經歷,和我的經歷簡直是一模一樣。

後面我就按照蘭姐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想不到一週顏色開始轉變,且逐漸恢復正常,三個月以後,白癜風就再也沒**過。

你可以佰度看看,一定能幫你早日擺脫困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斑部位不再擴散,白斑邊緣會出現一些正常的膚色,我們稱之為色素島,如果患者發現**上出現這樣的症狀,要堅持進行**,做好白癜風的護理工作,那麼慢慢地這些點狀的色素島會慢慢的進行融合,最終成為色素帶。一般色素島會先出現在白斑的邊緣,隨著病情的恢復慢慢向白斑中心移動,使白斑的面積慢慢變小,也有一些色素島是由白斑中心向四周擴散的。

二、對於每種白癜風來說,白斑的數目減少、面積變小都是白癜風好轉的徵兆。白癜風的白斑一般都會侷限於某一個部位,而泛發性更是擴散為了全身性白斑,面積也很大,分辨白癜風是否好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觀察患者身上的白斑是否減少,可能這種方法對侷限性白癜風有點難,但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8樓:網友

你好,白癜風患者的病情開始轉好的症狀之一就是白斑的顏色開始逐漸變淡,由較深的雲白色、純白色開始轉為淺白色,一般情況下,白癜風患者白斑顏色變淡是從白斑邊緣開始的,然後會逐漸向白斑**推進。

9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此病危害性非常的大。它不但危害著患者的身體健康,還會危害著患者的心理健康。此病危害性伴隨著患者對其症狀的瞭解程度,瞭解得越多,就對自己病情越有利。

所以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應加強對白癜風的認識。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而且容易**,除了定期**患者如發現病情需及時到醫院就診,切勿延誤病情。

10樓:李登芳談養生

判斷白斑有沒有好轉主要看這幾點:

1、白斑逐漸縮小。

2、白斑內產生黑色素,有黑點或色素島生成。

3、白斑顏色逐漸接近正常膚色。

如果出現這三種症狀,說明白癜風病情在逐漸好轉,此時要堅持**。

11樓:year上海江城

好轉的時候會白斑中間出現黑點,周圍出現黑邊。平時少吃特別酸的食物和水果(裡面維生素c含量高,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可以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可以促進色素恢復。

12樓:瀋陽中科

會變小,面積也不大,開始模糊。

13樓:深圳膚康美膚

好轉的時候會白斑中間出現黑點,周圍出現黑邊,面積縮小,可以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可以促進色素恢復。

14樓:堅持不懈去堅持

6個月內沒有新增和**,再鞏固半年,然後停藥後也沒有新增和**,就算是好轉了,差不多吧。

15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的白斑通常來看是白色的,與患者**是截然不同的,不過要是大家注意到白斑的顏色有變淺的情況那就是正在好轉的跡象。由較深的雲白色、純白色開始轉為淺白色,一般情況下,白癜風患者白斑顏色變淡是從白斑邊緣開始的,然後會逐漸向白斑**推進。對於散發性和泛發性白癜風來說,白斑數目減少、面積變小是白癜風轉好明顯的症狀。

16樓:青島**病研究院

肉眼首要看到的是白斑的面積縮小了,能夠表現為白班由邊緣向內逐漸縮小,也能夠表現為白斑內出現正常的皮島。其次也能夠依靠**ct等儀器來檢查皮損內的色素環是否**正常。

17樓:廣州中研

白癜風的白斑不再擴散,白斑內出現色素島說明白癜風在好轉了,白斑的病情正在恢復。也說明了白癜風正在好轉了,只要繼續堅持**下去就會恢復正常膚色。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多吃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18樓:武漢環亞醫院

白癜風它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比較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

19樓:蘭州中研醫院

白斑不再進一步擴散,無癢痛感,白斑表面變粗糙,大約就是好轉了。

20樓:網友

白癜風症狀好轉後,**上原來比較厚的白斑逐漸開始變薄。有的白斑出現瘙癢感,這表明患者患處的**開始重新生長,表明患者此時採用的**方法是正確的,繼續**對病情的**非常有利。

21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好轉的時候,患者身上的白斑開始逐漸的減少,白癜風有很多情況,有一種是散發型的,還有泛髮型的,當白斑數目減少面積變小,是白癜風好轉最明顯的症狀。不管是哪種型別的白癜風,白斑都不可能侷限在身體的某一個部分,而是可能擴散到全身各個部位。所以當好轉的時候,我們很容易能夠發現白斑的變化。

22樓:回憶見

白癜風好轉的症狀有白斑面積變小,或者顏色出現改變,有可能會發紅或者發黃,電風要注意飲食的調理,不要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容易加快白癜風的擴散。

儘量吃一些富含黑色素的食物,不要吃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平時注意**衛生,保持**乾燥,勤洗澡,勤換洗衣物。

白癜風好轉的症狀是什麼樣的

23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按病情程度可分為三個時期:

一、早期白癜風表現: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形狀呈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有的邊際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際有一條稍稍拱起的炎症性暗紅色。

二、中期白癜風表現:白癜風患者在發病中期時期,其發病部位周邊城市出現,一色素脫失環,其色彩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分散環是完好的環形,分散環邊際的白斑都是出現條狀,向周圍肌膚呈射線形狀分散。

三、晚期白癜風表現:晚期白癜風患者身上的白斑通常都呈地圖形狀。白斑中止開展,數量不再增多,面積也不再擴大,白斑的色彩現已漸漸加深,和周圍肌膚的邊界明晰起來,十分簡單辨認。

白斑色彩出現為瓷白色,這時黑色素細胞簡直丟失殆盡了。

24樓:濱州華海

你好,白癜風的好轉症狀可以從下面四種情況判斷。 一,白斑顏色出現變化。白癜風發病初期,患者**上的白斑顏色較深且鮮紅。

脛骨系統的**病情開始好轉時,白斑的顏色會逐漸變淡、變暗,堅持**可以讓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加快好轉。 二,白斑出現變薄的變化。病勢好轉後的白癜風發展症狀中,患者可以發現**上原本較厚的白斑逐漸變薄。

此時,白癜風患者要注意,不可隨意更換或者塗抹其他的藥物,以免影響白癜風的恢復。 三,出現瘙癢感,一些患者在**中,病勢好轉後的白癜風發展中,會出現一定的瘙癢感。上海白癜風醫院的專家指出,白斑出現瘙癢感,這表明新**正在成長,此時患者採用的**方法是正確的,繼續**對病情的**有利。

四,皮損變化。病勢好轉後的白癜風發展症狀中,皮損的變化比較明顯。當病情出現好轉後,患者**上一般不會出現新的白斑,及時出現也只是一些小白斑,很難發展成為大面積的白斑,並且很快消退。

25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不是牛皮癬,所以色斑在出現後,並沒有任何的症狀,也不會出現萎縮,皮屑脫落,**的周圍和表面是平滑性的,就像是一塊顏色長在**上,但並不是突出狀態,並不要以為白癜風是脫了一層皮後留下的症狀,其實並沒有**脫落。

26樓:華海醫院治癲

1、白斑不再發展。 2、白斑的邊緣由模糊不清晰轉為清晰。 3、白斑邊緣出現色素加深現象。 4、白斑**長出毛囊性黑點。

27樓:愛豆澳八馬

當白癜風病情緩解和好轉時會有以下幾點表現:一、首先白斑的範圍不再擴充套件。二、白斑和周圍**的界限從模糊、看不清楚逐步變為非常清晰。

三、白斑的邊緣處顏色開始加深;四、白斑的中間處開始有黑點出現;五、白斑的顏色從白變紅,然後逐漸變淡、變得模糊,範圍逐步縮小。

28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好轉有以下特點:第。

一、白斑不再發展;第。

二、斑的邊緣由模糊不清晰轉為清晰;第。

三、白斑的邊緣出現著色加深現象,這說明皮損處黑色素細胞已慢慢生長恢復;第。

四、白斑**長出毛囊黑點;第。

五、白斑色澤轉紅或漸變淡、變模糊,逐漸內縮。如果出現上述現象,白癜風患者應該抓緊時間以求取得最佳療效。

29樓:廣州中研

白癜風的好轉的判斷方式主要有這些方面,1.白斑數目減少、面積變小,尤其是對於泛髮型與散發型白癜風患者來說,白斑減少、面積變小是最明顯的症狀。

2.白斑邊緣出現一些分散的點狀色素島,此時堅持**,色素島會慢慢連線起來,成為色素帶。

3.白斑顏色由雲白色、純白色開始變為淺白色,一般顏色變化是先從邊緣開始逐漸往**推進。

30樓:**醫生薛智安

白癜風患者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出現圓形、橢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的白斑,長時間會出現擴散,但是不疼也不會癢,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表面也比較光滑,也不會出現脫屑症狀。而且一些患者的白斑長在比較隱蔽的地方,不容易被發現,而且比較小。

如果是白癜風患者,沒有及時**的話,身上的白斑範圍會慢慢變大,由區域性的白斑會演變成多區域的白斑症狀,斑點也會變的越來越大,形成不規則的片狀,患者可在太陽底下進行觀察,白癜風患者**在光照下會發紅。

白癜風不僅是**問題,而是和免疫、血液等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白癜風患者不**,那自愈的機會微乎其微,而且到了白癜風晚期還可能引起一些併發症。

有一些人認為到了冬天,白斑發展慢了,顏色變淺了,是不是自愈了,其實這是白癜風的一個季節規律,通常情況下,夏季白癜風症狀嚴重,擴散嚴重,到了冬季,症狀緩解,擴散變慢,如果不及時**,很容易病情加劇。

白癜風病情好轉的特徵:

1. 在不考慮季節因素下,如果白斑不再擴散,邊緣恢復正常,甚至出現白斑數目減少,白斑面積減小的狀況,這是白癜風好轉的跡象。

2. 如果白斑的顏色逐漸變淡,並由深色的雲白色逐漸轉變為淺白色,這也是病情好轉的現象。

3. 色素島的出現通常說明白斑病症逐漸好轉。如果患者發現白斑的邊緣出現了點狀分散的黑色、毛囊性色素點,則說明白斑病逐漸恢復。

這是不是白癜風的症狀,請問這是白癜風的症狀嗎

白癜風發病時可能會導致 上出現大小不一的白色斑塊,表皮光滑,無脫屑的症狀,那麼具體關於白癜風的症狀表現,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 增加,白斑內...

白癜風還能有效的控制住嗎,得了白癜怎樣能控制住不再發展

要選擇合適的 規範 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 這樣對白癜風的 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 接受科學方法,規範 對症下藥,得當,才能非常有效的控制白癜風。建議你去 病醫院採取中西醫結合 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調理,保持生活作息規律,避免陽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富含維...

請問 這是什麼藥草?能治白癜風嗎

您好,建議你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 方案,然後再進行 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 以免加重病情。無論 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 素,針對性進行 願早日健康。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化性的 色素脫失性疾病,也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建議先到正規醫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