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如何解開拒絕本地登陸的死結?

2022-12-26 07:50:19 字數 3358 閱讀 209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登陸的原因很多,但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isp(電信公司)端裝置觸片氧化,不嚴重的情況下,摘下**聽筒再掛上幾次即可解決;

2、線路接點太多接觸不良,儘量減少接點,多用長線代替;

3、線路太長,訊號衰減,根據情況增加中繼器(repeater)4、路由器(route)/調變解調器(modem)等裝置過熱,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ip設定有問題吧, 你進一下你的本地連線屬性 看一下里面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撥打10060 讓他們幫你除錯。你出現的錯誤**是多少啊。

如何解除被管理員禁止的本地連線屬性 5

4樓:只剩下往前走

所謂的 本地連線 屬性 的管理員許可權 就是和作業系統的賬號關聯的,也就是說,你登入作業系統的賬號有管理員許可權的話,那麼進入後自然也有本地連線屬性的管理員許可權。

作業系統預設的賬號administrator就是許可權最高的管理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有三個動態連結庫檔案(和netman.

dll)與網路功能有關。只要將這三個檔案登出,就能遮蔽「網路連線」視窗,也就能禁止通過「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修改ip地址。

解除被管理員禁止的本地連線屬性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 「執行 , 鍵入 cmd ,然後單擊確定;

2、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然後按 enter鍵;

3、鍵入 netsh int ip reset 然後按 enter鍵;

4、重新啟動計算機。

開機後再次「禁用本地連線」如果不行,嘗試以下步驟:

1、單擊開始》 「執行 , 鍵入 cmd ,然後單擊確定;

2、鍵入 net stop cryptsvc 然後按 enter鍵;

3、鍵入 ren %systemroot%\system32\catroot2 oldcatroot2 然後按 enter鍵;

4、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然後選擇「使用者配置」--選擇「windows設定「--選擇」管理模板「,在網路設定裡右邊的,第二個選項和倒數第二個選項,禁用。然後就可以了。

你應該是在網咖吧?

求助,急!win2000登入的速度很慢,提示域無法使用!

7樓:網友

你可能是中毒了。

進入安全模式。

去win98考一個msconfig

隨便放在win2000的那個盤。

然後執行它。

把啟動項全刪了。

8樓:網友

重灌系統,在安裝的時候網路選項裡面選:本計算機不連線在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使用者登入就可以了。

10樓:瞬間的星o不局氣

你用2000 pro還不如用xp

你用2000sever 還不如用 2003sever 那。

該怎麼開啟這個死結

11樓:山水阿銳

解打死結的繩子方法有兩種:

1、拉緊繩子,放鬆繩結部位,順著打結位置慢慢解,需要耐心。

2、直接割繩子。看清繩結中繩子的走向,找個下刀點,然後慢慢割斷,也損失不了多長的繩子,同樣可以解開。

電腦加域以後,本地管理員賬戶被禁用,如何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按f8,選擇進入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 輸入 net uesr account (本地管理員賬戶)/active:yes.最後看命令執行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入的是什麼域啊,通過域上的管理員操作一下吧。

如何使用管理員身份登入計算機?

14樓:熊遇見土豆

預設情況下,管理員帳戶是被禁用的,因為被禁用所以是無法登陸的,可以使用如下方法開啟: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管理」,再依次單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如下圖:

右鍵單擊「administrator」,在出現的選單中單擊「屬性」,在出現的下圖所示的位置將「帳戶已禁用」的鉤去掉,單擊確定即可啟用管理員帳戶。

在啟用管理員帳戶後,按鍵盤上的"win"+"l"鍵,這時就可以看到管理員帳戶了,單擊即可登陸。

15樓:匿名使用者

xp新裝的機器預設的管理員賬號是「administrator」密碼是空的,如果你沒有改過的話可以使用這個賬號登陸。但是在一般開機的時候「administrator」賬號是不會顯示出來的,要自己輸入的。只有在安全模式下才能自動看到這個賬號。

另外在使用者賬號建立的時候可以建立管理員使用者,其他的許可權和「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許可權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進入歡迎畫面選擇使用者時,同時按「ctrl+alt+del",然後在出現的框中的使用者名稱填「administrator"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管理員有密碼,你又找不到的話,用一個光碟放進去,可以清楚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開始-設定-使用者賬戶中設定管理員身份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進入"控制面板"

然後選擇 (使用者帳戶)

然後點 [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的方式]

然後把 的勾給去掉。

然後就會回覆傳統登陸方式。

然後登出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忽略。

然後登陸進去。

然後把你使用的帳戶設定成計算機管理員。

然後再吧剛才的設定該回去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qazxs答題博主

回答您好親,為您查詢到的資訊如下,找到「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點開過後又點開「使用者帳戶」,找到最後一項「開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開啟時它會問你允不允許,一定要選擇允許,然後把裡面的鉤選去掉,在按確定就ok了。

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賬號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怎麼以管理員身份登陸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1 先用當前的使用者 必須是管理員屬性 進入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 下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察看administrator賬號是否已啟用。2 然後禁用當前使用者 不禁用的話,再次重啟進入系統時還會以當前使用者登入系統 退出後重啟電腦或者登出當前使用者,即可用administrat...

檔案被管理員許可權鎖住如何解鎖,檔案被管理員許可權鎖住如何解鎖?

你再把行動硬碟插回公司的同一臺電腦,找到這些檔案,右鍵點選其中的一個,屬性 高階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前面的勾去掉,確定,然後換一臺電腦,看看這些檔案在其他電腦上是否還有加鎖標記,能否直接在行動硬碟上開啟。如果這樣不行,把檔案拷回公司同一臺電腦的同一位置 如果公司電腦上還保留著,那就不用拷回去了。...

登陸系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管理員系統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就是看你的administrator賬戶有沒有密碼,如果沒有或你知道就可以進入了,然後再把忘記密碼的賬戶刪除重建就ok了。平時系統管理員賬號會自動隱藏,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會給你選擇,這個時候administrator會出來。方法1.現在市場上的系統安裝盤就帶清楚密碼功能,能引導就可以清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