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想搞科研需要準備什麼,資金方面有問題嗎

2022-12-26 08:10:09 字數 5514 閱讀 6220

1樓:清秀且俊俏丶愛人

這方面的裝置費用,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單打獨鬥,都要結盟,花費巨資,長期、長期地探索,對於數學能力的要求高,起碼要博士學歷,這個領域的研究人員絕大多數人終身都沒有任何新的發現!

當今最漂亮又很虛0偽的一句話是什麼?

搞科研、搞專案、搞立項、搞課題、搞關係、搞公關、搞行*賄、搞四化、搞革命、搞教育、搞商業、搞事業、搞工作、搞開發、搞錢、搞創新、搞發展。

體現中國人最醜0陋一面的一類話語中最富有代表性的唯一詞彙!

惡0俗不0堪、頂惡0俗的就是——「搞」,極為惡0劣的流0氓詞彙、荒0誕可0鄙、粗0鄙、低0俗渾0噩、低0俗無0恥的庸0俗詞彙、卑0鄙下0流的痞0子詞彙、醜0惡無0賴的騙0子詞彙,惡0心至極的口頭禪,很齷0齪,特無0恥,極其醜0陋文化現象的流行語。不0雅,是缺0乏榮辱心、喪0失禮0義廉0恥、不知羞0恥、庸0俗不0堪的一種體現。最最低0賤、卑0鄙齷0齪、邪0惡、惡0劣地反0社會、反0人類、反0動的詞彙。

已經被用濫0而「變質」了的無0聊、空0虛、墮0落、蠱0惑 、猥0瑣、荒0謬、卑0劣、可0惡、低0級的詞彙。

充分暴露出自我價值取向錯0誤,毫無羞0恥感,自甘受0辱,自尋其0辱,自我作0賤,自甘下0賤,毫不掩飾自已下0賤狗0樣,自我貶0低人格、人格貶0損,嚴重損0害其代表的**部門形象和公信力。

說這番話的人根本沒有大腦,是沒有任何獨立思考能力而又貪0圖利益的無0知無0恥之0徒,可0恥可0悲可0嘆,極其不0光彩的口頭禪,公開作自我羞0辱。

國家新聞總署,文化部,你們應該極具民族責任感、站在歷史高度上,興雅滅俗,你要淨化新聞報道、純潔影視作品!!!

嚴格禁止這些臭0大街、爛0大街的詞彙出現在官方、**的發言、檔案、報道、談話語言等等之中!!!

整治當今胡0搞惡0搞的低0俗語言充斥社會、汙0染毒0害社會、貽0害天下的局面。

其實,什麼創新、自主智慧財產權、發明創造、高科技、核心技術、關鍵技術、專家、教授等等,無不如此。

沒興趣、沒時間則是第二號流0氓語言!

2樓:呼

我來告訴你,我以前就是做快遞的。快遞一般是你收到的件交給中心站,就是你加盟的站,加盟站給你的**比你收件的低,你就賺差價;中心站收到外地來你們縣的件給你派發時是不給錢的,你是免費派發的。所以你要考慮下你們那裡是出去的多還是回來的多?

如果回來多呢必須配備車子和人員,這樣你開銷大就不划算了。收件業務還是要你自己去聯絡的,你的社會關係怎樣?另外你還要看看你加盟的站點信譽怎麼樣,別把你收的件弄丟了,雖然會賠你你一點,但是你以後還怎麼開展工作啊。

你說是不是。資金不需要太多,有兩三萬就夠,前景你自己聯絡的好還是可以的。

以後想搞科研,選什麼專業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出你是積極向上的同學。想搞科研,得選理科類專業。例如:化學、醫學、農學等都可以實現你的科研夢。祝你好運!!

4樓:永遠愛你的安

什麼方向?光電子或者生物工程,你值得選擇。

去美國讀研究生要做什麼準備?

5樓:北京再來人

大一學生從大一就應該開始根據自己的個性特徵、經濟能力等初步描繪出四年後的留學藍圖。同時,每一門課都要認真對待,大多數美國大學對學生的本科成績要求都是很高的。

大二美國大學非常重視學生在大學四年的綜合素質,因此學生可以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積累實踐經驗。

如果申請的碩士專業與本科一致,就需要更加努力地學好專業課,如果有轉專業的打算,可以多選修一些與所選專業有關的課程,這也算作是研究生階段規劃的內容。

大三準備材料+考託福/雅思+gre/gmat。

好好利用大二和大三的寒暑假,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報考試培訓班,如果語言基礎差的同學,可以大二就開始準備語言考試。儘量在大三暑期完成留學標化考試,拿到滿意分數。同時,學業方面也不能放鬆。

大四留學申請+簽證。

認真修改和完善留學藍圖上的「衝刺院校、重點申請院校、保證院校」,記錄申請截止日期,要求教授撰寫推薦信,撰寫檔案。

6樓:

留學費用相信你已經很清楚了,這裡不多說。

首先是生活,留學時獨立的過程,你要學會照顧自己,包括衣食住行,具體說,做飯,租房,辦置網路,購買各種生活用品,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處理經濟問題的能力,甚至開車,以及處理個人稅務問題都需要學會,但這些不是一下都會的,是你來這邊以後慢慢積累的,不用擔心。

其次是學習,研究生是十分獨立的個體,你需要自己選課,完成作業,準備各種考核,和同學,授課教師及導師溝通交流等等。

還有就是精神準備,如果你不是家裡資源豐富,留學生活並不光鮮,你需要做好忍受寂寞孤獨,甚至是貧窮的準備,但只要你願意融入當地社會,機會還是很多的,當地人也都會很友善。

總之積極努力適應,留學生活絕對是你終身難忘的寶貴經歷。

以後想搞化學方面的科研要考什麼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是高中生抄,其實很多人上大襲學以後,發現自己其實對自己最初選擇的專業並不感興趣,高中的時候大家對大學開設的專業瞭解的都很少,比較盲目。我的建議是要是你已經確定了要報考的大學的話,那就報那個大學最好的專業,學化學就業不是很好,工資也不是很高,而且整天呆在實驗室也是非常枯燥的事。要是想學化學、做科研的話,吉林大學是很好的選擇,吉林大學的化學很強,而且應該算是容易考上吧。

要是考研的話就考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吧,那裡的導師超強,實驗條件也非常好,而且大部分研究生都可以申請碩博連讀,學術氛圍很濃,非常適合作科研。

8樓:琉璃易碎

無機化學,主要。

bai研究無機物的du

性質、性zhi

能等。現在在無機dao方面研究的比較熱的是。

版配合物權、無機催化劑等。有機化學、有機合成化學,主要研究有機物的合成,包括物質,條件等等。

分析化學,主要研究分析方法。有化學分析和儀器分析兩類。要知道,不僅僅是化學,食品行業也需要分析化學。他的研究趨勢是找出或者改進分析方法,更快速、更準確、更方便。

物理化學,則主要是通過一些物質、反應的物理引數,來研究物質或者反應的。

高分子化學,就是研究合成高分子及其性質的化學。

生物化學,研究的是生命現象中,化學物質的轉換,高中生物的丙酮酸的轉換,就是生物化學的一角。

此外,還有許多化學相互交叉衍生出來了其他化學學科,比如天然產物化學、有機金屬化學、綠色化學、環境化學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搞科研就抄不要選化工類專業了 像化bai學工程與工藝du找工作比較好找zhi 但一般都不是科dao研工作 像應用化學和高分子還可以 但是搞科研的話本科是不行的 另外地點也很重要 在南方的話 建議高分子,本人是高分子專業的本科生 覺得學起來還是比較有意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子和有機工資高,但對身體有傷害,化工好找工作,搞科研要看哪個學校的專業強。不同的學校不一樣。相對來說還是高分子專業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來高中還是已經讀大學自了?如果是高中的話現在考慮還有點早,因為大學裡面化學一般就是應用化學、化工或是化學專業,沒有具體的區別,考研的時候是可以在換的,因為基礎的知識都差不多。如果你已經大學在讀了,那你應該清楚,大學裡面化學是分得比較細的,考研的時候都可以作為研究方向,就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

12樓:紫外熒光

也不是,只是涉及的面不一樣,工程方面學習的內容比較多,面比較廣,但學起來可能不會很細,研究的的往往更直接,更有應用價值,一般有應用化學,精細化工,材料化學等等,都是相對比較好就業的專業。

大學生搞科研對以後有什麼作用?

13樓:seuzhy天宇

大學階段培養一定的科研能力,對個人以後的發展還是有益的。大學生可。

分兩類,多數大學生只是懂得應用已有的知識,卻不能通過研究問題創造新知識,另一類大學生不但懂得應用,還能夠分析、研究問題,創造新知識,這決定了兩種大學生未來不同的見識、視野、境界、魄力,前者自然沒有後者強大,路子也沒有後者廣,前途相對狹窄些,比如一個有研究能力的大學生在公司裡上班,由於他能夠創新,申請專利,很快就能成為技術骨幹,又會寫文章發表,很快就會評上高階職稱,很自然地就成為團隊領導,如果再有管理才能,後來還可能當上老總……。不過,如果讀上了碩士,再進一步讀了博士、博士後,就只能從事研究和教學工作,只能在學術界和教育界裡混了,路子似就反而變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強自己的自我創新,培養自己的愛好,對以後走進社會有幫助。而且,如果科研成功也是筆不小的財富,可以為以後創業提供資金,同時增加企業對自己的好評。總之,在大學多學一些是有用的,畢竟現在社會競爭很激烈。

1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自己的心智,培養一些思維方法,但是我認為如果是想賺錢,就不要搞科研了,乾點別的事情吧。

16樓:愛你再見再不見

從自己的愛好出發,於公於私都好,最起碼做了有意義的事。那些搞經濟金融的,除了為了錢,賺的多,沒什麼意義,一個國家如果搞社科的多於搞科學的,那這個國家好不了,或者說,強不了。

申請了國家科研類專案的資金,需要購買裝置,是否得走招投標程式,如過有如何辦理??

17樓:念你暮光傾城

既然是國家科研類專案,購買裝置應該需要走招標投標的程式吧,你可以去一些招標**公司問問。

我想以後搞科研可以讀那些專業呢

18樓:網友

1.電腦科學與技術。

2.機電一體化 自動化。

3.化工原理。

4.地質勘探。

5.應用物理。

6.生物科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2年時間選專業,進大學之前要考慮好。我是學生物的,建議你考慮考慮,生物範圍非常的廣闊。建議因人而異很多不好說,但我說些基本的吧。

首先能說的一口好外語,記住是「說」,其次對自己的選擇永遠不要後悔,最後像你爸爸說的那樣,做個男人。

將來一邊搞科研一邊當大學老師有多少工資?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遠,先考上大學再說,以後的路還長的很,沒準有什麼變化,大學老師的待遇都很好的,搞科研並不是那麼容易的,需要資金的,資金是學校或者國家給的,首先研究課題要選擇值得別人給你資金的課題,其次一定時間內沒有進展的話別人是可以撤資的,而且搞科研需要團隊的,你進個211當教授還行搞科研,985都有些困難。

21樓:權高卉

看你大學考的是985還是啥,考上了要看自己努不努力和機遇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就想著20幾歲的事了,牛,你的路長呢,也許以後你還會有其他可能呢,現在不要糾結這些遙遠的問題了,好好學習吧,少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教授級。

別的人物了。

目前我國科研工作者有哪些途徑可以獲得科研資金

24樓:真_高山流水

陸玲 老師說 自己總結,我有答案也不給你,呀呀個呸~~~

2019想搞燒烤店,要準備些什麼,要買些什麼?食材器材,什麼

搞這玩意,先要多瞭解瞭解。起步時,很折騰人的。冰箱一般用冰櫃,而且是生熟分開,要兩個。爐子有賣的,一般要用自己定做的。鋪面裝修一般自己設計,請工匠來做。食才先用好的,過幾天送貨的自己會找來,自己也能找到門路。祝你開心。開燒烤店需要準備什麼啊 肉當然少不了烤肉爐,常見的烤爐通常分為石鍋和網架 兩類。所...

去方特玩要帶什麼,去鄭州方特玩需要準備什麼?

防晒霜 或太陽傘 防蚊貼 玩到晚上的話必備 扇子 排隊必備不帶後悔 不要穿拖鞋,水和食物 園內水5元 炒餅35元 方特是通票,裡面內容很多,一般一天是玩不下來的,可以提前看一下里面的有哪些是最想玩的,挑一條合理的路線比較重要。費用 一日遊門票每人二百,一票通玩,裡面所有娛樂設施都能玩個遍,其餘的就是...

登珠峰需要準備什麼,想登珠峰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素質和條件?

首先,身體素質的要求不是一般高,但不像一般的競技體育,可以專項練習。我想,如果要爬珠峰,那你凡是能鍛鍊的都要練,多做有氧練習。但這還不夠,爬珠峰還必須要有豐富的攀登經驗和良好的心理素質,而且還要適應高原。經驗和心理素質要靠長期的登山運動來增加 要適應高原也需要有長期的,專業性的系統訓練。這些看來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