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的作用是什麼?

2022-12-26 08:05:12 字數 710 閱讀 1511

1樓:盜寄書

總的來說,面霜主要適用於幹皮mm,因為霜類的dd一般比較滋潤的說,所以如果**缺水厲害,用這個效果應該會比較顯著;而乳液則主要適用於混合或油皮mm。當然,這只是個籠統的說法。油皮mm可以選擇凝露類的霜,而幹皮mm也可以選擇滋潤型的乳液。

偏乾的人在乾燥季節當然建議使用面霜,補水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持久,夏天就可以選擇較為清薄的乳液,清爽補水,無負擔;油性的肌膚容易有豆豆煩惱,所以不易選擇厚重的面霜,在乾燥的冬季用一些保溼效果好的乳液,夏天則需要選擇帶有控油性質的乳液。

2樓:網友

面霜的作用就是,保護臉部滋潤,不會因為太過於**乾燥引起脫皮、開裂等情況。

3樓:柏曼蔓

面霜具有保持肌膚角質層水分平衡的作用,能夠在肌膚表層成膜保護肌膚並鎖住肌膚水分和養分。其實,面霜的種類有很多,它們的效果及作用都各有不同。如果是美白型別面霜,使用後就可以起到提亮膚色、淡化肌膚暗沉的作用。

如果是抗皺型面霜,使用後就可以起到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性的作用。

4樓:吧啦吧啦八卦

面霜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鎖水的,畢竟之前用了水來補水。

5樓:傻瓜

面霜可以幫助肌膚保溼補 水;可以抗衰老,在幫助延 緩 肌膚衰老 ,幫助緊 致肌膚的同時,還 可 以滿 足肌 膚的 保溼要求。九韻花泥的面霜 就是專研抗皺的一直 在用。

鼓室的作用是什麼,耳膜的作用是什麼?

對耳蝸內的外淋巴的波動具有緩衝作用。鼓室介於外耳與內耳之間,是顳骨巖部內的一個不規則的小氣腔,其外側壁為鼓膜,內側壁即內耳的外壁。內側壁上有兩個小孔 上方的孔呈卵圓形,通向內耳的前庭,稱前庭窗,被鐙骨底封閉 下方的孔為圓形,與耳蝸的起始部相接,稱蝸窗,活體時被第二鼓膜封閉,此膜對耳蝸內的外淋巴的波動...

氣球作用是什麼,吹氣球的作用是什麼?

吹氣球為深呼吸運動,能增加人的肺活量,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能量和脂肪,起到 作用。實踐證明,這種運動對去除多餘脂肪十分有效。堅持練習可使婦女變得苗條,胸部隆起,曲線優美。因此,吹氣球 法在歐洲一些國家已得到許多女性的青睞。一般來講,盡力吸氣,再盡力撥出形成肺活量,而肺活量與人體的身高 體重 胸圍和體格...

主軸承的作用是什麼軸承的作用是什麼

軸承是汽輪機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件,主軸承也叫徑向軸承。它的作用是承受轉子的全部重量以及由於轉子質量不平衡引起的離心力,確定轉子在汽缸中的正確徑向位置。由於每個軸承都要承受較高的載荷,而且軸頸轉速很高,所以汽輪機的軸承都採用液體摩擦為理論基礎的軸瓦式滑動軸承,藉助於有一定壓力的潤滑油在軸頸與軸瓦之間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