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個洗髮水品牌的名字,求一種洗髮水名字

2023-02-28 18:25:06 字數 3486 閱讀 2124

1樓:仁人夢想社仁仁

dove(多芬)英文,簡單,有意義的是他還可以翻譯成德芙,德芙(得夫:得到丈夫)

2樓:網友

seafra

音近似 洗髮。

譯名西弗雷; 西弗拉。

解釋和平。hilary

譯名希拉里; 希拉蕊。

解釋樂呵呵 愉快 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洗髮水的**差別並不大,超市裡的洗髮水基本上都是屬於中檔系列,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總之,不論我們選擇什麼樣的洗髮水,首先應該記住的是,不要每天都用洗髮水。這會洗掉頭髮本身的油脂,使頭髮和頭皮乾燥。

其次,應該隔一天用一次洗髮水,其它時間中,如果你想自我感覺更乾淨一點兒,只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這樣既維護了你的衛生原則,又保證了頭皮的健康,頭髮也會更漂亮。

跪求!誰能推薦一個洗髮水的品牌名字。

4樓:小雪人兒

洗頭的時候加點醋,可以使頭髮變強韌,而且護髮。

5樓:殭屍i貓咪

儘量少燙頭髮!

我跟你一樣,也是全身都油油的,每天洗澡,洗頭髮還很油!

我一直在用夏士蓮的黑芝麻,很好用!但是不控油!

想控油光靠洗髮水是不行的,還要用飲食上加以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問題我還真沒有碰到過的,但是我知道一個很專業的品牌**中國品牌網買購,這個上面有些介紹,並且我在上面找到海飛絲, 清揚, 夏士蓮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飄柔,沙宣vs等等都是不錯的品牌,應該會有適合樓主的,樓主可以試試哈~~~

7樓:水相逢_禪

可以試一下清揚,效果不錯。

夏士蓮的養護防掉髮也可以。

求一種洗髮水名字

8樓:煙浩淼

水星歐 水博全 水彬恆 水言新 水澤杭 水宇文 水豐元 水彤月 水傑毅 水瑋業 水星逸 水文鴻 水德嶽 水慶雲 水棋易 水勁星 水修永 水晉塵 水博帆 水俊國 水雪理 水瀚鴻 水彬豪 水天明 水昌榮 水松雲 水益堅 水翱翔 水寒春 水倫博。

ë­äü¸æëßîòò»ð©êà½çöøãûï´·¢ë®æ·åæµäãû×ö£¿£¿

洗髮水名牌有那些

9樓:孤九涼笙

洗髮水品牌排行榜有飄柔、syoss絲蘊、沙宣。

1、飄柔。飄柔於2023年10月進入中國市場,二十三年來一直保持著在中國洗髮水市場的領軍地位,成為中國女性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挑戰柔順極限,不斷帶給人們升級的柔順體驗——這就是飄柔。 從容面對壓力,保持自信優雅的形象,將最美好的自我展示在世介面前——這就是飄柔女性。

2、syoss絲蘊。

源自日本專業沙龍美髮品牌,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師合作研發,優質配方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繼syoss絲蘊成功上市絲蘊深層修護、水潤順滑、滋養強韌及清潤淨屑四大洗護系列以及絲蘊專業造型品之後,現將全新絲蘊男士洗護及造型系列和絲蘊染髮系列帶給中國消費者,現在您可以通過使用syoss絲蘊專業洗護、造型及染髮產品,體驗到更加專業的沙龍級日常護理、造型和染髮效果,秀髮每天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樣。

3、沙宣。沙宣是寶潔公司洗髮水品牌中的後起之秀,他們請來國際著名美髮專家維達·沙宣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大使,並用維達·沙宣本人的名字作為品牌,從而樹立起專業洗髮、護髮的形象,而「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則有畫龍點睛之感。作為國際美髮先鋒,沙宣的靈感來自四面八方。從懷舊的搖滾到摩登的t臺時裝秀;從經典的建築到耐人探索的星際,每一款都張揚著沙宣的創新精神。

10樓:來自盔頭巖雙瞳剪水的兔斯基

洗髮水品牌常見的有沙宣、海飛絲、飄柔、潘婷、阿道夫、絲蓓綺、霸王、百年潤髮、蜂花、施華蔻等等。

11樓:網友

海飛絲洗髮水(寶潔公司出品,影響力品牌,知名暢銷品牌,十佳洗髮水品牌)

清揚clear (聯合利華出品,知名暢銷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

夏士蓮洗髮水(聯合利華出品,知名暢銷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

霸王洗髮水(霸王國際集團,影響力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

潘婷pantene (寶潔公司出品,知名暢銷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

力士lux (聯合利華出品,知名暢銷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

飄柔rejoice (寶潔公司出品,暢銷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

拉芳洗髮水(中國馳名商標,拉芳國際集團,知名暢銷品牌)

舒蕾洗髮水(絲寶集團出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佳洗髮水品牌)

沙宣vs (寶潔公司旗下品牌,著名品牌,十佳洗髮水/洗髮膏品牌)望採納。

洗髮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12樓:番茄會有貓的

洗髮水品牌來排行榜:巴黎。

歐源萊雅、施bai華蔻。

1、巴黎歐du萊雅zhi

巴黎歐萊雅(l'ore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dao品牌,承襲高雅的法蘭西浪漫氣質,邁著新銳科技專業護膚的腳步,巴黎歐萊雅,牽手「星」光萬丈的全球當紅「花旦」,沿著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一個百年的世紀「光陰隧道」,構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倫王國」。

巴黎歐萊雅,這個美容界的全方位時尚「探索者」,不斷重新整理和引領著「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

2、施華蔻。

施華蔻,以「你的沙龍美髮專家」而著稱。作為世界三大頂級美髮品牌之一,漢高旗下的施華蔻代表的是品質、專業和創新的百年傳奇。施華蔻不僅是髮型師的首選,更贏得消費者的百分信賴,只因我們始終堅持旗下每一款產品都獨具匠心,品質卓越。

施華蔻旗下雲集了眾多傳奇產品,schauma, drei wetter taft 和brillance (幻彩) 等經典之作不斷為品牌譜寫美髮神話。而眾所周知的施華蔻「黑人頭」標誌,不僅遍及每一件產品,更倍受矚目地出現在電視廣告中。

因為要做個洗髮水的市場調查,所以要以下幾個品牌的洗髮水的全部系列名稱 50

洗髮水品牌排名是什麼??

13樓:8la8la小魔仙哦

第一名應該是沙宣!用了好多年了,香精新增的少,洗護都不錯,香味清淡,沒有頭屑,頭髮順直!不開叉!

14樓:虎訊汽車

1、海飛絲(美國)

2、沙宣(美國)

3、潘婷(美國)

4、施華蔻(德國)

5、阿道夫(中國)

6、道奇(中國)

7、清揚(法國)

8、歐萊雅(法國)

9、飄柔(美國)

10、絲蘊(日本)

11、力士(英國)

12、舒蕾(中國)

13、資生堂(日本)

14、多芬(英國)

15、呂(韓國)

16、佰草世家(中國)

17、夏士蓮(英國)

18、蒂花之秀(中國)

19、拉芳(中國)

20、霸王(中國)

洗髮水的香氣是怎麼來的?求推薦幾款好聞的。

洗髮水的香味是洗髮水成分含有的香味,或者是額外新增了香料。香味太強烈也不是太好的。很多人喜歡的是淡淡的清香。走過之處都能留下淡淡的清香即可。有哪些香味比較好聞的洗髮水推薦呢?香味比較好聞的洗髮水推薦阿道夫洗髮水,畢竟阿道夫洗髮水是一款自帶香氣的洗髮水,味道還好聞,估計能留香兩天,泡沫很細密豐富,用完...

掉頭髮什麼品牌的洗髮水好用,掉頭髮用什麼牌子洗髮水好?

防脫髮,無論你是什麼型別的脫髮,要長出頭髮要知道長頭髮的原理。長頭髮的原理是血液迴圈把養分輸送的毛囊,毛囊養出毛髮。所以如果養分不足或者是毛囊出現毛病就會出現頭髮問題包括脫髮 乾枯 無光澤 白髮等。精神因素還會嚴重地影響頭髮的生長週期,長時間的視力疲勞 精神壓力過重 神經過度緊張 急躁或憂慮情緒 熬...

最近掉髮了,慌,急求一款效果好的防脫洗髮水

你好,頭髮掉了就把頭髮剃光,頭髮就沒有機會掉了,如果是女生還可以買假髮帶會更好 掉頭髮一般都和基因和遺傳有關係,防脫膏,防脫洗髮水都沒有很好的效果,倒不如順其自然,該掉就讓掉吧,到時候買個假髮也是很美的 合理洗頭 1.洗髮不要太勤,據資料顯示一般應在7天左右為宜 資料不提供,太多忘記哪塊找來的了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