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燙過的頭髮不怎麼卷,燙過的頭髮不捲了怎麼辦

2022-12-26 10:05:11 字數 2255 閱讀 6201

1樓:可禾令狐香蓮

家裡有吹風機的話,拿個卷梳子,用梳子梳著然後讓吹風機風口朝下對著梳子上的頭髮吹(邊吹邊往下梳),這樣卷就不怎麼明顯了,但是會蓬蓬的,再燙回去的話髮質會弄壞的,我也是捲髮,偶爾吹吹直點也還行(手法多練練就行)

2樓:生活小能手

親,經過查詢,燙髮後三天內洗頭會變回去的哦,如果你是髮型不滿意,可以通過修剪卷的大小和形狀,也許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那麼就不用再燙了。一般來說短期內二次燙髮對頭髮傷害較大,但是你也可以購買定型啫喱或噴霧,自己進行二次修護。拉直髮的費用**較高,使用還原水的話也無法百分百還原,畢竟燙髮是可以保持三個月左右的。

燙髮後不會完全消失和徹底變直。燙髮是使用化學藥水將頭髮燙出預設的捲髮或紋理,一般來說,一個好的燙髮捲髮可以持續三個月左右,維持時間也和你自己的髮質有關,隨著時間的推移,捲髮會逐漸變鬆,捲曲會逐漸變大,但不會完全消失變直。 如果想讓它消失變直,就需要使用拉直等專業的美髮方法,但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

所以親親要謹慎哦。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那再見了哦。

[比心][比心]

燙過的頭髮不捲了怎麼辦

3樓:柒月黑瞳

燙過的頭髮需要進行護理。

燙髮後的護理。

1、當頭發還潮溼時,用法刷或粗齒梳梳理髮絲,但不要拉。

2、千萬不要用發刷刷幹發,否則髮捲容易拉直,髮絲容易拉斷。

3、不要用高溫吹風機,並不能離頭髮太近。

4、最好用大風筒,使燙髮蓬鬆而不弄亂髮卷。

5、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要用美法造型產品已增加發卷的力度。

6、捲曲的頭髮光澤度差,要用亮發劑為髮絲增加光澤。

4樓:方清霽

針對燙髮如何打理,其實很簡單,我告訴你個秘訣,無需每天早起,更無需每天都洗一次頭髮,同樣也可以合你的秀髮,有型,自然,有光澤!

方法:1.洗頭後,當頭發還處在比較溼的時候,用嗜裡膏或嗜裡水將頭髮打透,無需有梳子梳理,只要用手抓出你想要的效果,即可。

2.第二天早上,可不必洗頭,只要用水,將頭髮抓透即可,待頭髮幹後,效果依然很好,如果有個小噴壺將水噴到頭髮上,邊噴,邊用手抓出型即可;

3.如此可保持三天,然後再洗一次即可。

5樓:昝碧曼

```用捲髮棒很傷頭髮的。建議不要用了。天就這樣你應該去找找那髮型帥。

每天打理。用彈力素。再定型。

燙的頭髮怎麼讓它變得不那麼卷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之後太蓬鬆,可以使用彈力素或者精油。彈力素或者精油是護理捲髮最適合的產品。彈力素和精油可以撫平頭髮燙卷後的毛燥情況,同時也能滋養捲髮沒讓捲髮定型更加有彈性。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複方精油)和未經稀釋的(單方精油)。精油的揮發性很強,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很快揮發,也基於這個原因,精油必須用可以密封的瓶子儲存,一旦開瓶使用,也要儘快蓋回蓋子。

彈力素是給捲髮定型,增加頭髮的彈性的比較適合燙後的捲髮,而啫喱水,噴了以後髮型很不自然,頭髮還會很硬。彈力素始於髮廊,是者喱和髮乳的合生物,隨著女性對捲髮自然的需求以及修復燙後染髮髮質的需求,之前功能單一的啫喱難以達到,彈力素應運而生。

燙髮以後怎樣才能讓頭髮看起來不怎麼卷

7樓:常成揚戌

不需要梳子,這樣花型很快就沒有了,你是不是想要似卷非卷的效果啊?方法很簡單,洗髮完畢以後,梳理同順,把頭髮從中間分看,倆邊的頭髮向臉的方向圈自燃晾乾就好了。千萬不要打任何飾發產品,這是關鍵。

有問題在找。

請問如何使剛燙完的頭髮沒有那麼卷? 50

8樓:網友

燙髮的燙髮劑必須先軟化發中的某些結構。

才能依著髮捲塑造出想要的造型。

剛燙完的頭髮穩定性還不夠。容易變型。

尤其是冷燙。

因此剛燙完不能買上洗頭。

而你也不需太擔心`` 也可在每次洗頭後吹風機自動吹直。

9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後吹風機自動吹直了,不要讓它自然幹。

10樓:網友

每天梳頭勤快點還有就是多洗。

11樓:成靚智雪晴

暈死。你都沒說你是顧客還是自己是美法行業的。

顧客有要求燙蓬鬆嗎。還是你跟髮型師沒溝通清楚撒。

為什麼頭髮捲過後不捲了,為什麼我的頭髮燙過後就不捲了

你的問題很普遍,主要原因是你不太會打理頭髮,你所說的髮型可能就是我們常說的造型燙,這款髮型自己打理是有一些麻煩,我給你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想時刻保持完美形象,最重要的就是洗頭,而且是每天早上洗,頭髮洗好後,最好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吹的時候有一個小竅門,你吹風機的風是逆著頭髮的生長方向吹,...

燙過的頭髮焗黑油不上色是怎麼回事

沒上色的位置可能是頭髮過度疲勞打不開毛麟片了 可以在黑油里加少量溫水 也有可能是黑油有問題吧,你用的是不是無氨的黑油?為什麼漂完的頭髮焗黑油髮梢不上色 漂頭髮是非常毀頭髮的,一般去理髮店做頭髮理髮店的也不會建議你漂的,漂完的也跟本不能鎖色,就算染黑後它也會掉成其它顏色,頭髮不能鎖色,乾燥,也只能剪掉...

頭髮染燙受損怎麼保養,染燙過後頭髮嚴重受損的該怎樣護理

首先你應該用專門針對燙過發的髮質的洗髮露和護髮素.第二,一週做2 3次的發膜或者去理髮店做營養.以上兩條這是最基本的保養了 每次洗完頭之後一定要記得摸上修護產品,特別是髮梢.噴水是沒有用的 還有一個訣竅,就是平時噴臉的保溼噴霧可以經常性的噴頭髮 反正平時也要噴臉,順便把頭髮也噴噴 噴保溼噴霧是非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