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禿頂怎麼治?治療男人禿頂什麼方法好

2022-12-26 10:05:10 字數 5330 閱讀 1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不要長期吃辣椒,長期吃辛辣的食物會滲出過多油脂而讓頭髮堵塞,因此引致頭髮出現大量的掉落。禿頭的朋友,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改良:

1補充鋅:鋅過於缺失會導致雄性激素增高,雄性激素會滲出頭皮油脂而引起掉髮,平常可以多吃鋅食物來改善自己的頭髮,例如地豆、核桃、黑豆、黑芝麻等;

2補充鐵質:缺乏鐵容易出現大量掉髮,平時生活裡能夠適當吃一些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頭髮,比如帶魚、黑豆、黃豆等;

3養成良好的作息:儘量養成早睡早起,每天保持不熬夜、7小時以上的睡眠,有助於頭髮增長和穩固;記得在我考職稱的那段期間裡,或許是生活作息不規律,讓我的髮量變少,出現斑禿,經常掉髮,讓我年齡顯老,使用過很多方式,但是沒有作用。無意間上面使用了一個快速生髮的首姜源育發生發液,用了一段時間後,頭髮稀少的地方新生了一些頭髮,現在我的頭髮比之前密了很多,我不會像以前那麼煩躁了,現在的精神狀態比以前好很多。

我的經歷應該對你有幫助。

2樓:勞海之

你好藥物跟食療雙管齊下應該會好一些。

3樓:大鵬

那要看你的脫髮是屬於遺傳還是屬於後天疾病所致,如果是由於熬夜頭髮出油等原因可以進行改善,如果要是遺傳因素,那隻能是延緩鋪頂的時間,沒有很好的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要麼把激素水平降下去,要麼就是植髮手術的。

**男人禿頂什麼方法好

5樓:瑞麗詩言希

禿頂普遍為男性,又稱為雄性脫髮,而遺傳和油脂分泌過旺是造成禿頂的主要原因,如果家庭中有一方是雄性脫髮的症狀,那麼子女得雄性脫髮的幾率也比較高。另外,在日常生活中,睡眠失調、生活沒有規律、長期使用電腦、大量用腦等會形成脂溢性脫髮,如果本來就是脂溢性脫髮,脫髮會更加嚴重,毛囊因為油脂堵塞營養的吸收,慢慢壞死,沒有及時**就會產生頂部毛髮缺失的問題。

對於沒有及時**引起的脫髮,其毛囊已經壞死,只能通過植髮手術進行**,植髮手術是一種表皮層的微創手術,將後枕不受雄性受體的毛囊通過專用的器械提取,然後進行加工種植,而這種手術只在頭皮幾毫米的深度進行,幾乎不會造成神經性的損傷,目前全世界許多國家公認了植髮有效果,只要禿頂患者後枕部毛囊夠充足,植髮後效果非常自然,幾乎看不出有植過頭髮的痕跡。

6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男性脫髮的原因有幾種?男性脫髮**最好方法?

7樓:雍禾植髮

如果禿頂已經形成,說明脫髮部位毛囊已經閉合了。由於毛囊後天不可再生,所以針對毛囊閉合的情況,不管是用藥、偏方、日常護理都是無效的,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植髮。把後枕部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按照頭髮生長方向和密度種植到禿頂部位,這樣等毛囊存活之後長出新的頭髮,禿頂問題就得以解決了。

不過前提是後枕部有足夠的毛囊資源,所以植髮之前需要做詳細的毛囊檢測。

8樓:雨懷玉

當人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失衡時,就會使頭頂部位的毛囊受到損傷,容易發生萎縮,甚至壞死,進而導致頭頂脫髮,**脫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植髮手術,將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提取出來移植到脫髮部位,毛囊建立新的血運關係之後就會長出新的頭髮,並且具有原生髮的所有屬性,生長非常自然、健康,並且永久性不脫落。

9樓:漆衛元雪翎

其實禿頭就目前醫療情況來說只有去做頭髮移植,除此之外真的沒有什麼非常有效的辦法,因為禿頭的情況實際上就是頭皮毛囊完全萎縮,而頭髮的生長是完全靠毛囊吸收營養跟黑色素的,沒了毛囊自然就不會有頭髮。

10樓:掉頭髮找張老師

脫髮可以分成兩種基本型別: 由於毛囊受損造成的永久性脫髮,和由於毛囊短時間受損造成的暫時性脫髮。永久性脫髮即常見的男性禿頂。

**方案有兩種。第一種是毛髮移植,就是把還長頭髮地方的頭皮的毛囊移植到不長頭髮的地方,即:從頭後部移到前部。

第二種方法是區域性敷藥。常用米諾西地外敷,能有效阻止多種原因引起的繼續脫髮,促進已禿或頭髮稀少部位的頭髮再生。

建議你平時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熬夜,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吸菸喝酒,平時可以坐一坐頭皮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生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錢,就可以不治而愈了。

12樓:植髮那點事

有哪些好的**脫髮方法?

怎樣**禿頂?

13樓:厲陽飆

禿頂就是頂部的頭髮稀疏,一般是男性會出現,女性也可以頭髮稀疏,但不會出現禿頂的表現。男性的禿頂大部分原因都是雄激素性的脫髮,叫脂溢性脫髮,這種脫髮不光需有頭頂的發稀疏,還有髮際的後延。現在頭頂的脫髮、禿頂有辦法可以治,主要選擇的藥物是非那雄胺口服藥,可以吃一段時間,吃3-6個月以後可以看到效果。

不光是頭髮不掉了,還有可能有新生的發長出來。一定要及早開始**,如果頭皮已經出現了完全的脫失,都沒有頭髮了,而不是單純的稀疏了,這時候再開始**可能效果就不好了。要在頭頂開始脫頭髮,出現稀疏表現的時候就開始**,頭髮還有可能再長出來。

頭頂脫髮也有其他的原因,比如比較嚴重的斑禿,或者毛髮扁平苔蘚等等,需要到醫院讓醫生幫助來判斷一下,根據疾病不同種類選擇合適的**方法。

14樓:暮靜雨

禿頂脫髮有很多種原因,男性年輕脫髮可能與遺傳有關,如果是平時工作壓力太大,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也是容易出現脫髮的問題的。建議平時在生活中注意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促進頭髮生長。禿頂的患者,頭頂毛囊已經壞死,只有植髮手術才是**禿頂最好方法。

15樓:外池音羽

禿頂對於很多人來說,那是很難慘的,影響容貌,影響心情,這也是很多人最為擔心的一個問題,如果發現有掉髮現象以及禿頂跡象,一定要引起重視,擺脫掉髮禿頂現象。

一、平時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二、改善生活習慣,保持放鬆心態,提高睡眠質量有助於改善脫髮狀況。

三、注意補充營養,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日兩次,每次一包,堅持服用能有效疏通毛囊,啟用毛囊細胞生長能力,持續不斷催生新發絲生長,從頭髮根源解決脫髮問題,令頭髮恢復正常生長週期。

四、注意頭髮護理,儘量避免燙染給頭髮使用化學制劑。

16樓:瀟湘

目前**禿頂最好的方法是植髮,可以有效的緩解禿頂症狀,而且植髮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米諾地爾、非那雄胺等藥物**。還可以進行飲食**,多吃黑豆、黑芝麻等能生髮的食物。

防治男性謝頂的小妙方是什麼?

男士禿頂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帶個發片就可以啦,比戴假髮方便多了,我朋友也像你這種情況,補了發之後年輕至少10歲,我都驚呆了。好像牌子叫紫荊花。

18樓:瑞麗詩閔醫生

禿頂可以做植髮手術;

提取一部分後枕部的毛囊;

移植到脫髮的部位,效果是永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帶個發片就可以啦。

好多男人年紀大了為什麼會禿頂,怎樣防治禿頂?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愛美來的人,每天都希自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所以女人都很注重自身的形象,因為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誰不希望自己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走出去多羨煞旁人。

只是如果女人掉頭髮了,就問題大了。前段時間看到「重現′青`絲」一紋,講到了些頭髮的知識,就簡單的說一些給大家,合理飲食,肉食過多會影響頭髮的質量,恰當的新增一些蔬菜的攝入量,堅持多吃穀物、生果,儘量做到各類養分均衡。

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對頭髮有益處的食物。不要給自己太大工作壓力、不要經常熬夜、抽菸喝酒。飲食不規律,很多人為了著急上班或睡懶覺而不吃早餐,工作忙起來就隨便吃一點,甚至不吃,有空了就暴飲暴食,經常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這也會讓人出現掉頭髮的。

21樓:雍禾植髮

你好,造成禿頂的原因有很多,不良生活習慣、精神壓力大、飲食不健康都是會專導致脫屬發的發生。

即使禿頂了也是可以採取植髮,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脫髮部位血運正常;脫髮處於穩定期;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是由於脫髮而引起的。神精性脫髮和脂益性脫髮兩種。脂溢性脫髮是在皮脂溢位的基礎上引起的一種禿髮 ,多發於成年之後 ,本病有許多名字 ,如 :

男性禿髮、雄激素性禿髮、瀰漫性禿髮 ,簡稱為脂脫 ,一般人叫禿頂。有人曾對禿頂人做過調查,發現體胖的人禿頂比正常人高14倍。為什麼胖人容易禿頂呢?

因為胖人皮下脂肪豐富,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活躍,加上頭面部皮脂腺分泌較多,當皮脂分泌量過多時,就會影響毛囊的血液供給量,從而阻礙了毛髮的正常生長,使得前額髮際和頭頂部毛髮逐漸脫落,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頭髮稀疏,甚至禿頂。另外,禿頂者中多喜肉食。肉食中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這些脂肪酸在體內代謝後可產生大量的膽固醇,膽固醇從皮脂腺分泌出來,就會沉積在頭皮上,從而阻塞汗腺和皮脂腺,使頭皮代謝功能受阻,導致脫髮禿頂。

女性得此病症的也大有人在。 男人怎樣能拒絕禿頂。

男人到了中年,頭髮是最容易未老先衰的。造成脫髮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如果你不想成為其中的一員,最根本的方法還在於日常合理的護髮與養髮。護髮要點請掌握:

1、勤梳頭每日早、中、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 以增強髮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溼潤時不要梳刷,以免損傷髮質。

2、勤洗髮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利於頭部**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7次為宜。最好不要用太燙的水洗髮,洗髮用品宜選用優質洗髮液(水),不宜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劑。洗髮時應邊擦邊搓邊按摩。

洗完後用厚毛巾輕拍頭髮,以將剩餘的水分吸掉,最好讓頭髮自然風乾。

3、合理飲食。

脫髮、白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所致,可多吃些含鐵、鈣和維生素a豐富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水果、蔬菜和蛋白質含量最高的魚、瘦肉和家禽等。

4、消除壓抑感。

精神壓抑越深,脫髮、白髮就越快。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白早脫。

2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很多,像精神因素、營養不良或者生活作息不規律都會導致頭髮脫落或者生。

內長容緩慢,要頭髮健康生長不僅需要藥物**,更重要的是生活習慣的改善,才能根本上解決掉頭髮的問題,建議你們去看一下(馮霖回憶)這篇文章,它裡面寫的就是關於脫髮的問題,對我們這種脫髮的人很有幫助。

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導致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處於收縮狀態,毛囊得不到充足的血液**而導致脫髮。

男人為什麼禿頂,男人為什麼會禿頂,

1 外在環境的影響,空氣質量的變差,紫外線的增強,大量的灰塵和有害物質正隨時的侵蝕著我們的頭髮,此外,各種電子產品的輻射也會使我們的脫髮現象變的更加嚴重,會出現禿頂。2 內在原因 工作壓力 精神壓力的不斷增大,暴躁焦慮等負面情緒不是出現,引起身體內部環境的失衡,導致血液供養不足,產生脫髮,嚴重的會出...

禿頂吃什麼長頭髮,男人禿頂吃什麼長頭髮

男人禿頂吃什麼長頭髮 目前沒有什麼真正可以生髮的藥物。禿頂了的話毛囊可能已經壞死了,可以做個檢測看看毛囊情況。如果毛囊壞死了,就只能考慮去看看能否植髮了,也就是自體毛髮移植。禿頂吃什麼食物 禿頂吃什麼食物 1像雞肉 豬瘦肉 魚類 雞蛋 牛奶 豆漿 豆腐等富含高蛋白食物,對於頭髮生長有好處。鋅是頭髮生...

男人禿頂戴假髮有用嗎,男士脫髮禿頂戴假髮效果好不好

建議還是不要戴假髮 假髮透氣性不好,會堵塞頭部的毛孔 從而導致越來越嚴重,可以瞭解一下植髮。男士脫髮禿頂戴假髮效果好不好 如果根據自己的頭部情況設計,效果應該不錯 假髮可以幫助遮掩脫髮的尷尬情況,恢復形象。不過長期戴假髮可能不利於頭皮毛囊呼吸,也容易滋生細菌,可能會加重禿頂症狀。毛囊如果沒有壞死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