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真菌感染的症狀 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呢

2022-12-26 10:15:13 字數 707 閱讀 9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晚上都用熱水泡腳,疏筋活血。泡完後記得要把腳給擦乾了,會長腳氣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腳有溼氣。如果在腳和腳之間有脫皮或是小裂縫,在擦乾後可以塗上一些**的藥,像專業型去腳臭的有美國的俙扶,就很不錯。

然後記得拿個棉花或是紙巾塞在腳縫裡。讓這些東西吸掉腳縫裡的溼氣。最主要是持之以恆,常年泡腳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強睡眠質量。

另外,是藥三分毒,效果越好的藥,就擔心他的***越大。如果情況允許,不要太常穿同一雙鞋,讓腳有時間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腳氣的症狀是腳部瘙癢,腳部脫皮,腳臭,腳容易出汗。得了腳氣不可怕,重點是及早**,這樣好得也快,我自己。

也得過腳氣,後來在自己的精心護理下很。

快就好了,在腳氣的早期,你可以先去醫。

院或者藥店買點腳氣噴霧,很快就可以好。

的,不行再去醫院進行專業的**,一定。

要勤換鞋子,換襪子,保持腳部的清潔與。

乾燥,祝你早日解決疑難雜症,也祝你的。

生活愉快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謂腳氣就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具有傳染性。主要表現為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溼軟,也可出現糜爛,瘙癢。

你好,我建議你每天應保持腳部清潔,乾燥,穿棉質襪子,禁忌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區域性用達克寧軟膏。

我的電腦不知道感染了什麼病毒,無法看到隱藏的檔案,求高人指教

這種問題一般是由於登錄檔錯誤或者是計算機病毒引起的。建議首先安裝防毒軟體並升級到最新的病毒定義庫,檢測和清除病毒。然後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對照並檢查以下的鍵值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9n ex...

不知道護膚品用的順序,不知道護膚品用的順序

每天的潔面步驟 早上用綠豆洗面奶 比較溫和 爽膚水 精華液 乳液 如果 偏油用到這裡就行了 防晒 晚上 竹碳洗顏泥 幫助洗淨一天的塵埃 爽膚水 精華液 面霜.1周晚上有2 3次用露得清深層清面奶代替竹碳洗顏泥 1周1次使用去死皮膏,在晚上使用,幫助去角質.去角質後使用絲瓜水 效果是最佳的,然後直接是...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在寫東西時不知道用逗號還是句號

逗號 1 句子內部主語與謂語之間如需停頓,用逗號。2 句子內部動詞與賓語之間如需停頓,用逗號。3 句子內部狀語後面如需停頓,用逗號。4 複句內各分句之間的停頓,除了有時要用分號外,都要用逗號。句號 1 陳述句末尾的停頓用句號。2 語氣舒緩的祈使句末尾也用句號。一句話結束了就要用句號,沒結束,需要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