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有沒有買傢俱實惠,又省錢的?

2022-12-26 11:40:08 字數 2461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樂樂廣州番禺體驗館,到底實惠不實惠,去看看就知道了。絕對價有所值。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東環路,鑫潤花園一樓商鋪,就在番禺大道北的邊上,開車就導航鑫潤花園。應該知道羅家村 舊水坑工業牌坊,反正就在市橋和石基交界處。

公交路線:榕林路口站|番禺22路,番禺22路b,羅家村富怡路站|番禺16路,番禺19路,番禺23路,番禺23路b。

2樓:網友

恩恩,我沙發就是在石基鎮東環路的美樂樂買的,可以去看看內!!

3樓:義烏牛吧

乘車路線:榕林路口站|番禺22路,番禺22路b

這裡有家傢俱挺好的,你可以去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那個什麼石基鎮東環路一百那裡有個叫美樂樂,是賣傢俱的,具體地址記不得了,大概是100號吧。之前陪一個朋友去買過,**還比較合適,質量各方面也還行哈,你可以去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五洲城國際建材中心 買傢俱 上中團【想省錢 找中團】

6樓:愛洗澡的小白兔

網購吸引越來越多人的眼球,衣服 鞋子 日常用品等等,上**,拍拍。買電器上京東,他們的物流比較給力。傢俱還沒有買過,不過看美樂樂挺靠譜的,網上+實體店的,我想以後有了房也會在美樂樂買傢俱!

番禺買傢俱**實惠而且款式多點?謝謝!

7樓:金玲鐺的微笑

番禺挺多賣傢俱的,最貴的就吉盛偉邦,再就大石傢俬城,不可要會講價,美樂樂**適中,宜家傢俱租房子用就挺好!以上純屬個人對比之後的意見哦!希望能幫到你!

8樓:

我全屋的傢俱都是在美樂樂購買的,感覺還不錯,最主要是**實惠款式也還可以!

9樓:網友

最近有朋友在那邊買了一套,好像叫美樂樂什麼的。聽說還不錯。

10樓:

美樂樂的**我有了解過,跟宜家對比我覺得要好很多,起碼是板木結合的。**來說也ok

11樓:

買傢俱要買實木的,有錢最好賣紅木的!

12樓:

番禺買傢俱多看看,多對比,樓上說得在理。

13樓:文子愛唱歌

同意樓上的,我也上過他們**。

14樓:網友

現在有很多傢俱的電商,樓主可以上網看一下。

15樓:莉莉茉朵朵喲

樓上說得比較靠譜,正解!

¹ãöýâò¼ò¾ßääàïµä±ãòë

廣州那裡買傢俱即實惠又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大石傢俱城,一條街都是傢俱,真皮是可以買到的,都很多真皮的,認識真皮的褶皺與氣味都一般皮革不同的。

要想選的範圍更廣,你可以開車去順德傢俱城,那個地方大的不得了,我的客戶們買傢俱,我都是帶他們來這裡的。

17樓:網友

去番禺吉盛偉邦吧,夠大,可以慢慢挑。

18樓:魔星雲

廣州那邊的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要到廣東這邊的,有一家傢俱店我覺得挺不錯的,還有啊!最好不要去買真皮的沙發,因為真皮的沙發到了天氣熱的時候,坐著會覺得很累,很不舒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冬暖夏涼的藤藝傢俱喜歡嗎。

環保健康,古樸自然。

番禺買傢俱最值得去的地方?

20樓:

哈哈,現在買傢俱必去美樂樂啊。終於在番禺也開了一家實體店, 在番禺大道北的邊上 那邊有個叫領會國際公寓的小高層。就在一樓,到也順路!

廣州番禺**有傢俱買?

21樓:最愛

高檔一點的就吉盛偉邦,便宜一點就大石傢俬城,上次我在大石傢俬城買過傢俱,推薦那家華泰傢俬,東西還不錯,望採納。

22樓:吳若曦

洛溪橋南1000米,附近的公交有125、522、公交地鐵接駁專5

房子好了,要買傢俱了,請問近期在廣州番禺這邊有沒有大型點的傢俱活動?

23樓:is無悔

最近「好家網"在番禺大石有一場大型傢俱活動,就在8月17-18日!

廣州在**買傢俱比較好呢?

24樓:

上戶戶樂傢俱網啊,總部在佛山,珠三角送貨上門。 傢俱**都比實體店便宜很多。

25樓:羅浮宮家居

這個可以建議考慮到一些比較知名的賣場和公司,當然廣東地區的話可以推薦羅浮宮傢俱博覽中心。

廣州番禺那有舊傢俱市場 二手傢俱市場

我在番禺的時候記得這裡有個在鍾村漢溪路這裡那邊有個南國奧園你去一座一層1號4鋪就能看到,非常容易找到的。這對於外來打工的人非常有幫助,比如你搬家,賣二手傢俱家電等等,你也可以去五八同城上看看,不過那裡太麻煩了亂七八糟的。如果你迫切想找到的話你可以打,3一4一7一7一8一3一2一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

買傢俱應該買哪一種才會沒有甲醛汙染

最起碼是有綠色認證標誌的啦.但是就算是有的話,所有含有膠的傢俱聚集在一起還是存在甲醛的.甲醛的潛伏期是十五年,在不同的溫度和溼度下都會有不同的揮發量,所以危機隨時存在的哦.保險的方法還是用甲醛清除的產品刷上傢俱去分解,這樣才徹底的.我妹妹家剛裝修好的婚房就用的是百適潔甲醛清除劑,買回來自已弄的,又簡...

番禺市橋有沒有可以託管的早教

鍾村生態園有一家蘑菇松鼠早教可以託管,還有早教課 在選擇早教中心之前,家長應該要認識到為什麼要進行早教,早教應該為自己的寶寶帶來什麼,搞清楚這些再去選擇早教中心就會容易很多。最需要家長清楚的一點是,孩子在進入小學之前的發展,能力培養 意義遠大於 知識培訓 總的來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評判 品牌 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