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 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簡單介紹

2022-12-26 11:40:09 字數 929 閱讀 1760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去油小竅門如下:

1、頭皮按摩;適當地做一些頭部按摩,或用寬大的齒梳輕輕梳理頭髮。

2、啤酒洗頭;可以先用啤酒將頭髮打溼,15分鐘後用水沖洗,再用洗髮露洗淨。

3、薄荷精油;薄荷精油有深層清潔與抑制皮脂過度分泌的功能,經常使用可改善頭皮出油的問題。

4、使用護髮素;油性頭皮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建議是隻將護髮素塗抹在髮梢的位置,這樣既能起到滋養頭髮的作用,又不會讓頭皮變得油膩。

5、去油的洗髮水;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看,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6、綠茶發膜;綠茶中含有的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起到殺菌控油、增加頭髮彈力和潤澤度的作用。

7、飲食要合理;我們身體所需的營養大部分都是從飲食中來,而如果吃得太好或太差,就可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多,頭髮出油也會比較嚴重。

8、多吃水果蔬菜;水果和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出油的頭髮也會有幫助。

2樓:小可

1、經常修剪頭髮。一般頭髮越長,髮根受到的拉力就會越大,容易造成頭髮油的情況發生,可以每個月修剪一次頭髮,這樣可以減輕出油情況,保護髮根。

2、隔天用清水衝洗頭髮。油性頭髮出油太嚴重的話,可以視情況隔天用清水衝洗頭髮,這樣不僅能清除頭髮和頭皮上的汙漬,也不會加重油脂的分泌,去油效果是比較好的。

3、定期更換洗髮水。油性頭髮愛出油,有可能是用了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可以嘗試定期更換成其他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這樣就能夠控制頭皮出油的情況。

4、按摩頭皮。適當的給頭部做按摩,可以放鬆舒緩頭皮,因為按摩可以讓頭皮的迴圈代謝更加通暢,從而改善頭皮出油的情況發生。

5、用啤酒洗頭。把啤酒倒入盆中,按照1:2比例加一些熱水攪拌均勻,然後用攪拌好的啤酒溶液充分溼潤頭髮,然後推拿頭皮30秒,反覆2次,15分鐘後用水沖洗,再用洗髮露洗乾淨,使用後的去油效果確實不錯。

我的頭髮是油性頭髮

我也是油性頭髮,一般是沙宣跟伊卡露交替使用,塗抹護髮素的時候不要弄到頭皮上,那樣會使頭皮出油,還有不要一直用一個牌子的洗髮水,用完一瓶就該換另一個牌子了,而且我覺得不要相信控油去屑之類的,裡面都新增了一定量的化學原料,如果頭皮敏感的話就更容易引起頭皮問題了 最好不要每天都洗頭,我現在是夏天2天洗一次...

男生的油性頭髮適用什麼洗髮水,男士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根據描述考慮頭部出油多,與雄激素分泌增多作用於皮脂腺有關。建議二硫化硒洗頭三天一次就可以,同時還可以口服維生素b6和葡萄糖酸鈣鋅抑制油脂分泌。使用清爽控油型的洗髮水,堅持每天洗頭,可以有效緩解頭髮油的問題。關鍵還是要注意飲食清淡,多食蔬菜水果,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頭髮油的問題。油性頭髮怎麼辦 1 油性頭...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液好,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液好

dhc深層去脂洗髮油 皮脂為保護頭皮而過剩分泌,或者洗髮不夠徹底使得皮脂殘留,都會導致毛孔堵塞。而毛孔堵塞會造成脫髮,或者妨礙頭髮的生長。dhc深層去脂洗髮油能迅速融合堵塞毛孔的發硬皮脂,將其軟化並清除,是一款頭皮專用的去脂油。其主要成分為易與皮脂相融的橄欖精華油。並且還新增了能促進血液迴圈 啟用髮...